前往
大廳
小說

讀心術vs讀心術 《SPY×FAMILY x 東方地靈殿》

天琴 | 2022-05-01 15:31:35 | 巴幣 4 | 人氣 230

突發奇想的腦洞大開小劇場,圍繞著讀心術的《動漫屆剪刀石頭布大賽》開戰了!



主持人:
《動漫屆剪刀石頭布大賽》現在已經進入到最後決賽的回合了。」


「紅色地毯上站的是來自幻想鄉地靈殿的大小姐古明地覺,自稱覺族第一可愛小五蘿莉,養了一個妹妹、一隻笨鳥和一隻工具貓。」

「藍色地毯上站的是來自佛傑家族的安妮亞·佛傑,走路表情包,爸爸是最了不起的《聽心的醫生》,媽媽是溫柔的人但有時候很可怕,這一家子在一起要用平常與普通來打贏天下。」

「響鈴後決賽正式開始,叮咚! 」


覺:「......」  (阿哈,我猜到妳打算出石頭,所以我就可以先出布!)

安:「......」  (嘿嘿!我早就料到妳會料到我打算出石頭所以妳決定出布,但我就可以這時候出剪刀!)

覺:「......」  (妳失算了,我已經知道妳會料到我料到妳打算出石頭所以我出布的事情,但是當妳打算要換剪刀的時候我就可以出石頭!)

安:「......」  (大錯特錯!因為妳早就預料到我換剪刀時妳就可以出石頭,所以我這時就可以趁機換布啦~!)

主持人:「雙方正用眼神正火熱的交織著,決勝時刻究竟會在什麼時候來臨呢?」(這兩個小妮子到底要不要出拳.....)

......



約兒:「あの...她們在那邊僵持多久拉?」

戀戀:「已經兩個小時了喔~!(笑)」

洛伊德:「我當間諜生涯來頭一次感受到無聊......」

主持人:「我想下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