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重溫了星夢美少女(萬花筒之星)

yau | 2022-11-15 21:51:02 | 巴幣 2 | 人氣 295


其實四看了還誤會是幾原邦彥的作品,這是美少女戰士的監督佐藤順一的2003-4年度的原創動畫,當然是因為有無線的粵配,才可以在不用專心看便看完這部年番還有兩集ova,而還有一集q版ova沒看過。而制作的GONZO也事實倒閉的被收購下場。

是一部輕百合的「類體育的社會人等級演藝」作品,因為主線是一個日本女孩加入外國的「萬花筒」馬戲團的,這是因為日本沒有專門的雜技學校,便只好用本來的業餘級「身手」和職業級的「體能」挑戰,這不是lovelive或星夢學園的校園或職業演藝,也不只是些排球女將的校園競技。

而是除了作為僅數集的國際馬戲節,有過主流體育動畫的競爭,反而是要挑戰觀眾的觀感的,賺你們錢和口啤的穿緊身衣蘇身材的超大動作和高難度的演出。

而在電視的後部「真正的明星」是重要的台詞,說這不只是一部主流演藝的作品,主角不是要像一般的演藝或體育動畫般,要贏到別人甚至不是贏到自己,而是使到同場的藝人如果觀眾一般,可以較客觀地看自己的同時參與,這稱為「引發了藝人們的天使之心」。

說是輕百合只是因為鏡頭會較多給女孩子們,可是實際戲分沒有少了帥哥們,女孩也不是些豆腐妹。

最後在沒有魔法下經過舞台的道具和演員間的合作,做出真實如同美少女戰士般的魔法動作,,非好看的一部動畫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