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黎明魔女學院 初次入學的日子 有關於生命學院的話題

風暴嵐 | 2022-11-10 10:17:39 | 巴幣 18 | 人氣 140



魔女學院的開幕式從魔女集會開始,在黑夜覆蓋的天色下中央管制塔內敞開了大門,一條通往大飯廳的路徑中擠滿了學生,當學生們來到大飯廳之時便會感覺到震驚與壯觀——

整間大飯廳都有著哥德式建築的風情,黑長桌旁圍繞著無數的高雅木椅,前端的演說台上站著四大院長以及校長,他們後方有一三面巨大落地窗透著中庭的景象,飯廳的兩側還掛著無數的畫像與燈柱點綴室內環境。

黑長桌上擺放著無數的蠟燭與大餐,餐點有著各式各樣的類別由學生自取,在蠟燭的火光照射下每一樣食物都顯得特別鮮甜,在造型上更是別有用心——女巫手指餅乾、捷克南瓜造型蛋糕、眼球雞蛋布丁、肋骨排硬麵包等……四處都飄揚著邪惡的氣息。

古爾拉蒂絲坐在台下的位置上,她滿臉期待的望著眼前的美食,她恨不得趕緊動手品嘗看看其滋味,只是還在等著用餐時間的到來……為了方便自己忍耐她決定跟左右邊的人搭話看看。

她轉過頭望了眼左側又望了眼右側,確定是不認識的人之後她便小聲的說:

「兩位好,你們是哪所學院的學生?」(黑)

「妳好,我是生命學院的學生」坐在左邊座位黑髮雙眼綠色瞳孔的男子轉頭過來看妳,平靜的語氣與妳的詢問並禮貌地笑笑地說道。(梁)

「那我們同所學院呢,也許將來會是同班同學。」古爾拉蒂絲面帶微笑的回應。

她注視著對方時順帶打量了一會,雖然也僅能從外表做出簡單的判斷,可她並不覺得隔壁的同學像是危險人物,於是她接著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是古爾拉蒂絲.佩西莉卡爾,來到生命學院想尋找一些可能性。」

說完後附近的學生也跟著熱絡的與鄰桌談起天來,古爾拉蒂絲為此也偷聽了一會附近的學生正在說什麼,但她表面上並無任何跡象透露此事。(黑)

「我的話名字叫做艾勃隆.梁佐恩,來到這裡也是特別對生命學院特別有志趣~~~~ 」如此的說道。(梁)

「你好,我是理論學院的,我叫艾爾莎.格林,來自精靈之森,很高興能認識你。」

艾爾莎靦腆的笑著點了點頭,棕色短髮隨之微微擺動。(玹)

「那我能稱你艾勃隆同學嗎?」古爾拉蒂絲回以一個溫柔的笑容。

在溫暖的火光下的寶藍色長髮泛著些許金光,赤紅的眼眸顯得更加紅潤,面容充滿了血色顯得無比生動,此刻任誰也不會想到她曾被說是最殘暴的一任帝王。(黑)

「可以呢~~~~,古爾拉蒂絲同學」笑笑地跟妳說到。(梁)

「理論學院——我聽聞過他們的院長還見過幾次面,我想妳可以得到一個不錯的學習環境喔。」古爾拉蒂絲笑了笑。

說完她看向台上的理論學院院長,兩人對著彼此揮了揮手後她將目光重新放回艾爾莎身上,她自我介紹道:

「我是古爾拉蒂絲.佩西莉卡爾,請多指教。」(黑)

「佩西莉卡爾小姐您好。」艾爾莎見到對方與院長的互動,不禁有些緊張了起來。
「您與院長是⋯⋯是舊識嗎?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呀?」(玹)

「她是個很認真的人,總是會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但她對自己的學生就跟自己的老師一樣愛戴,雖然她的恩師已經不再了。」古爾拉蒂絲面色略感傷的說著。

意識到氣氛逐漸融入到悲傷之中時她立刻反應過來急急忙忙地說:「艾爾莎小姐要與艾勃隆先生聊看看嗎?雖然關於夏洛特院長有許多事情可以說,但是這些都是直接去問本人更好的,大家多認識一下也不錯對吧?」

她感到相當緊張,總覺得自己說錯話了。(黑)

「啊,您這麼說也是,果然想要認識一個人還是必須直接去接觸才對。」
察覺到對方試圖轉移話題,艾爾莎也就順著對方的話接了下去:「呃,這位⋯⋯艾勃隆先生?你好啊!」(玹)

梁佐看著妳們的交談直到妳向我打招呼時「妳好愛爾莎小姐~~~~,不好意思妳有什麼喜歡的動物嗎  」我也回應道妳的問候。(梁)

「動物嗎?我都很喜歡耶!大家都是森林的一份子啊。不過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我的守護獸希多,她是一隻非常可愛的靈熊喔!如果你們願意的話,等等我可以帶你們去看她。」講到自己的守護獸,艾爾莎明顯開朗了起來。(玹)

「靈熊希多啊 ,我的話喜歡的是兔子名叫塗鴉,軟軟澎澎的毛,小小的手摸起來很舒服呢」梁佐說自己的寵物塗鴉也笑笑地說到。(梁)

「好呀,待會就去看她吧。」古爾拉蒂絲笑著回應。

她粉飾著自己的故事,她從來沒能養活任何動物,只要入她的手就是死路一條,因此她再也不養任何動物……(黑)

「聽起來就好可愛!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看看塗鴉!」艾爾莎的開心都寫在臉上,對於能向新認識的朋友介紹自己的最佳夥伴感到非常興奮,原先擔心自己會否因為種族而被排擠的陰霾也一掃而空:「希多看到你們一定也會很開心的!」(玹)

「好呢肯定能好好相處呢~~~~微笑著說到」。 「好的呢佩西莉卡爾小姐,也得熟悉熟悉這裡的環境跟老師呢 」如此的跟妳說到。(梁)

當眾人對話至一半時台上的學院長開始了演說,演說的過程既不漫長也不短暫,三分鐘的時間便說完了對新生的期許與目標,隨即魔女們的晚宴便正式開始。

晚宴開始之後眾人紛紛嘗起了桌面上的餐點,其滋味大多是香甜的口感,裡面不乏有混一些鹹派可以品嘗,料理本身的美味程度足以深深抓住多數人的味蕾,常理來說會先想到校園的專業廚師製作提供的,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用餐時間結束後眾人得到了一件可穿可不穿的見習魔女袍以及一柄魔杖,晚宴結束後古爾拉蒂絲看著兩人問:「要不要去校園內探索一下環境?我還只熟悉生命學院的構造呢,有機會的話還能找個老師或是院長來介紹。」(黑)

「啊啊,當然好哇!我還沒逛過校園,都還很陌生呢!」(玹)

古爾拉蒂絲轉身對著一名淺綠色捲髮的院長揮了揮手,院長散漫的笑著並揮手回應,她一副就沒有要過來引領學生的樣子,但古爾拉蒂絲不知舉起了某種看不見的東西……院長便踏著小腳步滑稽的跑了過來。

抵達眾人面前的時候院長嘆了口氣,她的長相也映入了眾人眼簾——那頭淺綠色的捲髮長度及腰,捲翹的姿態看著有些凌亂,幾朵白花掛在她的長髮上,她的面容顯的稚嫩可愛,一雙異色瞳更是顯得相當夢幻,其左眼透著海藍色右眼則是太陽石的色澤,眼神看著總有些怠慢。往下一望便可以看見她的魔女大袍內只穿著白紗,豐美的身材讓人一覽無遺,本該是非常美麗的魔女卻因為她的站姿拉跨駝背而顯得搞笑。

「妳們找我有什麼事情?老師我很累很想睡的呀……」院長打了一個大哈欠。

「能介紹學校環境給我們嗎?」古爾拉蒂絲笑著問道。院長的眼神充滿了散漫,她像是融化掉一樣吐了一口長氣,隨即看著三人說:「學校喔,好吧……雖然老師我比較想睡午覺。」她半閉起眼睛說著。

古爾拉蒂絲苦笑了一陣,大名鼎鼎的藤枝魔女是這副模樣還真讓人始料未及,她看著兩人問:「你們覺得她這樣好嗎?」(黑)

「院長好。」艾爾莎眨了眨眼,面對這個與印象中的老師形象有些落差的女性,她反而感到十分的親切,這種慵懶的性格與奶奶太像了⋯⋯但這話說出來恐怕會得罪對方。
「院長相當有性格呢。」(玹)

「我覺得院長 也是別無二人的吧」我跟古爾拉蒂絲妳說到 。


「妳好院長小姐~~~~ 我覺得能在這裡遇到妳也很開心呢 ,如果有剩餘時間話我們來辦一場下午茶呢?」
梁佐看著院長妳樣子很想睡著的模樣。(梁)

院長的眉頭皺在了一起,她露出了一臉吃到酸梅的神色,站在一旁的古爾拉蒂絲不禁冷眼看了對方一會。

「姑且說一下,我是芙黛拉拉,生命學院的院長。」芙黛拉拉說完後閉上了雙眼,瞬間陷入了短暫的睡眠。大約過了幾十秒她又睜開了眼,滿臉疲憊的望著三人接續說:「稍微等我一下呀……」

說完後她便深吸了口氣,身版瞬間打直且眼瞳徹底睜了開來,轉眼間形象又變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拍了拍肩膀後笑著說:「走吧走吧!我們出發!」

反轉的態度判若兩人,只見她揮了揮手直朝中央管制塔外走去——神采飛揚的背影與方才截然不能放在一起。

古爾拉蒂絲眼看其變化愣了一會,她轉頭看著兩人問:「這是同個人嗎?」(黑)

「不知道呢 不過芙黛拉拉院長能打起精神來也不錯呢 」看著院長如此的變化我也笑笑說到。(梁)

「果然⋯⋯院長是個很特別的人呢⋯⋯不過能恢復精神是最好的吧?我們也趕快跟上吧!」見到院長元氣的模樣,艾爾莎活潑的性格也跟著被喚醒,她下意識的就拉起佩西莉卡爾的手,急忙跟上漸漸走遠的芙黛黛拉。
「艾勃隆先生也趕快跟上來吧!」(玹)

芙黛拉拉帶領眾人先來到了管制塔左側的街道,街道古樸優美並陳列著無數商店,許多身穿魔女袍的人在店外招呼著客人,她轉過身子面對古爾拉蒂絲等人說道:

「這裡是社團街,也就是社團活動的地方更是學生們自行開設商店的地點,周遭的魔女們全都是各位的學長姐呀!如果各位今後有意願開設個人商店或加入社團都可以來申請,有想買的商品更可以到社團街逛逛。」

說完,她揚起嘴角望向一旁的商店,古爾拉蒂絲跟著看過去時所見的是自動魔法布偶商店,意思是透過魔法植入製造可以自理與交流的布偶,顯然在那間商店可以買到自動布偶。

接著她用手指了下另一側的商店,那是一間夢幻寵物店……裡頭可以買到許多滅絕或是人工製造的品種動物,芙黛拉拉讓學生們見識過兩側的商店後接著說:

「社團街的商店都是由學長姊開設的,你們所見的一切都是他們的成果,你們有成果又想要賺錢的話就申請一間店面吧!如果有困難不妨可以找院長們幫忙,不過我可能會在睡覺。」芙黛拉拉爽朗的笑了笑。

「所以我只要有成果就能申請到店面?」古爾拉蒂絲看著一旁的店面問道。

「沒錯!只要妳的東西是值得拿來賣錢的學院長都會給過,其中也有些人是販賣料理生活的,如果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倒也可以試試看?不過妳是不可能啦!」芙黛拉拉大力的拍了拍古爾拉蒂絲的肩膀,聽著倒不像是玩笑。

古爾拉蒂絲的顏面一黑,她嘆了口氣後無奈的說:「我的料理也不過是辣了一點……」

「兩位有什麼問題嗎?還是要實際逛逛商店?」芙黛拉拉回頭看著後方的兩人問。(黑)

不料,當芙黛拉拉回頭之後,卻發現本應在後頭的艾爾莎,此時正興奮的抓著布偶店的人熱切詢問著。
「這個布偶所用的魔法構式是什麼呀?居然還能進行交流嗎?啊,還有那個⋯⋯」(玹)

遭到詢問的魔女學姊立刻了自信,她笑著答:

「這個是透過魔法監測語言來讓布偶進行相對應行動與學習的構式,因此操控布偶的語言需要是構式內有寫入的語言才可以,目前正在募集多語言專家喔。」

解釋完畢後一旁的芙黛拉拉走上前拿起一隻兔子布偶,她看了看後便露出了笑容。

「這不是生命學院的院長大人嗎!?有什麼事情嗎?」魔女學姊立刻戰戰兢兢的行禮。

「沒什麼?這種魔法又不是我的專業,我沒什麼意見喔。」芙黛拉拉說完便將布偶遞給了艾爾莎,打算讓她親自玩玩看。(黑)

「真是太厲害了!我也好想學會這種技巧⋯⋯這一隻娃娃多少錢啊?我能買一個回去研究嗎?」說著,艾爾莎便從掏出錢包,雙眼放光的盯著那隻布偶。(玹)

「我蠻想看夢幻寵物店裡的內容  」梁佐一邊聽著院長說的話並問到。(梁)

「當然可以買一隻了!」魔女學姊顯得非常興奮,她收下錢後便解除了布偶身上的追蹤魔法。

當艾爾莎買下布偶時芙黛拉拉轉頭看向梁佐,她的臉上掛著一副溫柔的笑意,異色瞳緊盯著對方的雙眼說道:「想去的話我們就一起進去看看吧,反正時間多的是。」

說完她便主動朝夢幻寵物店內走了進去,一旁的古爾拉蒂絲見狀後顯得有些無奈,她知道自己會被毛茸茸的動物吸引卻又養不活對方,於是她抱持著心灰意冷的心態走入了寵物店。

來到寵物店內無數的展示櫃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物種,一角兔、獅鳶寶寶、獨角獸寶寶、天堂鳥等……動物一樣不缺,這些動物全部都是寵物店的商品,其中高價位的甚至有精靈龍、白虎、鳳凰等,不禁讓人想不透學長姐們從何入手的。

芙黛拉拉走至前方時作為店長的學長便立刻跑了出來,他浮誇的用土下座的姿勢跳出大喊道:「對不起,院長——!妳贈與我的幻靈龍寶寶被我養死了!」

當下芙黛拉拉的臉色彷彿在問——有這件事情嗎?她遲疑著。

後方的古爾拉蒂絲看見芙黛拉拉的臉色便直搖頭,她覺得這個院長看起來有點不靠普,但芙黛拉拉很快的摸了摸學長的頭,她笑了笑表示沒關係。

學長快速的起身敬禮,隨後逕直來到三人面前問:

「三位想買什麼寵物呢?」

這時古爾拉蒂絲直接看向其他兩人,等待兩人的回答。(黑)

艾爾莎小心翼翼的把布偶收好之後,才開始打量起寵物店內的擺設。

就連森林中不常見的也都有,不過動物對他們森林住民來說,是平等共存的夥伴,若是買來豢養艾爾莎怎麼想都覺得很怪。

於是她便將注意力放到另外兩人身上,也因此發現佩西莉卡爾神色有些萎靡。

「佩西莉卡爾同學你還好嗎?」(玹)

「沒事。」古爾拉蒂絲擺出笑容回應,不過緊張使她的笑容略帶點威嚴。(黑)

感受到對方散發出了一股威壓,艾爾莎忍不住縮瑟了下,四周的動物們似乎也因氣氛有些緊張而有些躁動。

艾爾莎深吸了一口氣,雙手微微握拳,像在給自己打氣,隨後展開笑顏,伸手握住佩西莉卡爾的手,或許是自己的體溫比常人要高,她的手握著有些冰涼。

「如果你不討厭的話,要不要靠近點看呢?」想到先前自己提到希多時,對方感覺並不排斥動物,或許只是不習慣接觸而已,艾爾莎仰頭看著對方:「動物們都很敏感,你如果緊張的話他們也會跟著緊張的,所以放輕鬆就好。要試試看嗎?」(玹)

「寵物的話 是還好   就觀賞這裡的動物罷了」梁佐悠閒地說到,雖然讓我感受到些壓並不影響到自己的心態。(梁)

「這個啊……」古爾拉蒂絲顯得有難處說不出口。

一旁的芙黛拉拉主動抱起一隻垂耳大兔到她的面前,古爾拉蒂絲這才伸手輕摸過大兔的白毛,她的撫摸動作顯得相當輕揉使大兔安穩的仰躺在芙黛拉拉手上。

過了一會之後古爾拉蒂絲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隨即學長再次看著艾爾莎與梁佐問:「兩位真的沒有想買一隻回去嗎?這些都是我精心培育的!」(黑)

看見佩西莉卡爾的笑容,艾爾莎也跟著開心的笑著。

她伸出手,以食指輕輕刮著兔子的臉頰,柔軟的毛髮彷彿也溫柔的撫慰著自己的內心。

艾爾莎一邊逗弄著垂耳兔,一邊對學長的詢問搖搖頭:「抱歉,我並不打算擁有他們。」(玹)

「好吧。」學長略顯的失望。(黑)


「喔~~~~是兔子啊」梁佐走過來也伸手輕輕地撫摸芙黛拉拉懷中的垂耳兔毛絨的頭 ,考慮下後「嗯 我要的話想買一隻一角兔吧 」梁佐如此的答覆到。(梁)

「太好了!晚餐有著落了!」學長開心的舉起手。(黑)

梁佐聽到晚餐的詞語不知道是我誤會什麼,也讓梁佐稍為的打顫  「你說晚餐是想吃哪一種的~~~~?」梁佐將一隻一角兔溫柔的抱起來摸摸看,也好奇的問到。(梁)

「你買下來後我才有錢去買晚餐,否則會餓死耶!」學長激動的說著。

一旁的芙黛拉拉卻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彷彿這件事情並不奇怪,一旁的古爾拉蒂絲卻顯得有些難以理解現狀。(黑)

「好的呢,那我買這個孩子~~~~  」梁佐從口袋中拿出了正好買下一角兔的費用交給你。(梁)

學長接過錢後便將一角兔身上的追蹤魔法解除,他笑著說:「今後請好好照顧這孩子。」(黑)

「我會的~~~~ 學長」雙手懷中摟抱著一角兔,笑笑著臉靠在兔兔身上吸吸著身上的毛。(梁)

一旁的芙黛拉拉轉眼看著窗外,她笑著問:「要前往下個地點了?」(黑)

「好的~~~~ 院長」吸完一角兔上的毛毛後,並回應到。(梁)

「嗯,好的!」
艾爾莎縮回手,乖巧的跟在院長身後。(玹)

「好的。」古爾拉蒂絲笑著回應。

芙黛拉拉微微一笑後轉身帶著眾人走離社團街,他們一路穿過漫長的街道來到了理論學院大門,那裡的入口處像是一個壯觀的拱門,眼前的建築疑似書庫,它廣闊且有著沉穩與低調的氛圍,白藍色的配色更是透出了冷冽寂靜的風氣。

在眾人的身後盛開著滿山滿海的藍色花朵,搭配上理論學院的建築主體顯得十分夢幻,貓頭鷹的旗幟高掛在正門口飄揚,大理石的建築質地使氣氛更加沉穩,芙黛拉拉站在此處完全融不進場景中。

「這裡就是理論學院,崇尚學識與理性的學院,學生們將在這裡追求魔法的深淵與世界上的萬千智慧,他們只相信學識能給予世界幫助,是一群極端的學者團體。」芙黛拉拉背對眾人說道。

古爾拉蒂絲聽聞後歪過頭問:「這樣課程會不會很難?」

「很艱深喔,理論學院的書與課程會是四大學院中最硬最難讀的,如果說其他學院是大學,這裡恐怕是研究院。相對理論學院的師資大多都很擅長教學,尤其是院長夏洛特更是擅長解釋與說明,她自己更是窮極魔法的專家,不妨多依靠她吧!」芙黛拉拉笑了笑後拍了下艾爾莎的肩膀。(黑)

突然被院長親切地拍了肩膀,艾爾莎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同時又有些興奮。
「我會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看著眼前壯麗的校園,令艾爾莎對於接下來的學院生活又更加的期待了。(玹)

芙黛拉拉轉頭望像其他兩位問:「接下來想去哪所學院?還是要探索理論學院呢?」

古爾拉蒂絲聽聞便轉頭看著梁佐等待對方的回應。(黑)

這裡的理論學院確實能找到各種各樣的知識 「挺多的學識呢 要選擇的話我想去探索生命學院呢 」我看著這裡的環境後 並說到自己的選擇。(梁)

「如果可以的話,能更加詳細的參觀理論學院當然是最好的了!」艾爾莎興奮地說著。(玹)

「意見分歧呀……還是艾爾莎要找夏洛特院長來介紹理論學院?她現在應該會帶著新生逛學院內的設施,身為生命的院長就帶著本院的學生去探索生命學院如何呢?」芙黛拉拉笑著說道。(黑)

「麻煩芙黛拉拉院長妳了~~~~  」稍點頭的梁佐摟抱著一角兔說道。(梁)

「這樣也好,畢竟這邊三位生命學院的人陪著我一個理論學院來逛也蠻奇怪的。」艾爾莎朝三人點點頭:「謝謝院長的導覽。佩西莉卡爾同學、艾勃隆同學,很高興認識你們。雖然這次沒能介紹希多給你們認識,但之後有機會我們再一起約出來吃飯,我會帶上希多的!約好了喔!」

艾爾莎揮揮手,打算轉身走進學院,但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了回來。

「這是我做的通訊器,只要默念我的名字並按下上面的按鈕,我這邊這個就會發出鈴聲。」艾爾莎從包包中掏出兩個木頭製的小圓棍,展示了上面的按鈕並示範性的按了下去,隨即清脆的鈴聲便從另一個小圓棍的底部開口傳出,並且棍身微微發著螢光。

「只要我這邊按下了按鈕,就會是可以對話的接通狀態了。」艾爾莎按下自己手上通訊器的按鈕,鈴聲隨之停止,同時另一手的裝置也泛起了微光:「接下來只要對著底部的這個開口說話,就可以傳音到我這邊的裝置囉!如果你們想找我,可以用這個。」

艾爾莎將手中的其中一個圓棍塞到佩西莉卡爾手中,又從包中拿出另一個遞給卡勃隆。

「第一次使用只要默念自己的名字、一邊按下按鈕一邊對裝置注入自己的魔力,直到裝置發出光芒就可以了。這樣我也可以用你們的名字傳話給你們。喔,對了——這個裝置有儲存魔力的功能,所以按按鈕時不注入魔力也能用,但要記得定期給他補充魔力喔!補充的方法就是握著注入魔力到整隻發熱就行了!」(玹)

「知道了很高興認識你,到時候我會帶其他夥伴來的  」梁佐從艾爾莎交給過來的圓棍笑笑地說道。(梁)

「好的,謝謝妳艾爾莎同學。」古爾拉蒂絲笑著接過了圓棍塞。

芙黛拉拉點了下頭當作回應,隨後她便帶著兩人前往生命學院——

抵達時所見的風景是一片巨大的植物庭院,庭院內有無數種動物在其中生活,遠處還有直達天際的世界樹屹立著,世界樹中有著碩大的空間,空間內建設有教學教室以及各式各樣的開拓地宿舍,要說空間最廣闊的學院非是生命學院莫屬。

古爾拉蒂絲多次來到生命學院早已習慣,裡頭的通路與設備她都記熟了,但她還是耐心的等待芙黛拉拉講解。

芙黛拉拉帶著兩人穿入廣闊無邊的林地時開口介紹:

「這邊是生命學院的神木林地,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樹種且分區有不同環境,前往時要注意不同環境下的氣候變化喔?裡頭生活的動物都是我放養的,有需要就殺來取用吧。」

說完她便繼續前進,後方的古爾拉蒂絲則跟在梁佐身旁說:

「艾勃隆同學,我跟你說喔——生命學院的宿舍是與很多人一間並且要自己開拓的,因此這邊取得的資源非常重要,千萬不要不捨得。」(黑)

看著這裡如此龐大以及豐富的生態系神木林地環境以及各種的氣候地帶,跟我家的有得比呢「知道了~~~~  」梁佐如此認真神情又用平靜的語氣跟古爾拉蒂絲同學說道。(梁)

芙黛拉拉帶著兩人來到了世界樹門口,她逛過了一圈校舍後來到了一個大倉庫便停下腳步,倉庫內囤放著各式各樣的保存食材……

她轉頭看著倉庫便說:「這裡是生命學院的糧食庫,我們不提供料理好的食物,請自己來糧食庫獲得食材再去料理喔,並且糧食庫每周只發放特定數量,超出的數量請自行栽培與養殖。」

說完後她便繼續前進——古爾拉蒂絲對著梁佐點了下頭示意她說的是真的。(黑)

看著這裡的糧食庫 如果充足就是可以拿這裡指特定發放的數量,如果超出的話就是栽培或養殖自己的動物呢。

料理就是自己動手做呢 「這些的話我是還好呢  」動手做的我來說算是輕鬆平常的事,同時跟著兩位並移動著。(梁)

芙黛拉拉帶著兩人經過了教室與使魔遊樂場,無論何處的建築大多都是在世界術上延伸出來建造的,建材無非是晶狀的木材或是原始的原木,伴隨著高度攀升便能望見整片神木林地的景色,此刻眾人抵達了世界樹的腰際。

抵達腰際時無數的空中吊橋連接著巨樹高塔,芙黛拉拉指著巨樹高塔說道:

「每一座高塔底下都有著生命學院的守護靈獸居住,他們分別是"世界蛇"、"天芎龍"、"靈命龍"、"不死鳥"、"人馬座",五大巨樹底下分別是他們居住的空間,有興趣的話可以走下去看看。」

說完後芙黛拉拉轉身朝更上層走去,古爾拉蒂絲撇了一眼巨樹高塔後轉頭望了一眼梁佐,她露出了一陣微笑。

「那些守護靈獸都是足以稱為神話級別的怪物,所以不太用擔心生命學院被其他學院的學生攻打欺負。」古爾拉蒂絲開玩笑似的笑道,隨即便跟上了芙黛拉拉的腳步。(黑)

「挺多的守護靈獸呢  」畢竟梁佐也是有創造過自己各式各樣的生物,在思考同時自己也沒注意到古爾拉蒂絲的微笑般,我也是跟著院長的腳步。(梁)

穿過腰際之後來到了樹梢層,這裡是學生的居住區——

居住區內大多都是樸實的樹屋,提供給學生開墾的土地無比廣闊,在茂密的林地中芙黛拉拉停下了腳步,她轉身面向兩人說:「這裡就是你們今後要暫居的地方,想必自己是幾號開墾地都已經知道了,那麼就解散吧!」說完她笑了笑。

古爾拉蒂絲點了下頭,她轉頭面向梁佐說:

「艾勃隆同學,看來院長簡單的就把學院介紹了一半不到,之後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探索看看,現在不妨先回去看看宿舍的狀態吧?您應該還不熟悉宿舍內的同學……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歡迎來我的宿舍,記得是103號開拓地就好。」

「下次見,艾勃隆同學。」

說完古爾拉蒂絲便主動行禮,接著她便轉身離去。

眼看古爾拉蒂絲離去後芙黛拉拉打了一個哈欠,她就地橫躺在地面上,不管是神色還是姿態都充滿了怠慢。

「那老師我先睡了,晚安。」她在大白天留下一席話後便陷入了夢鄉。(黑)

「下次見呢 古爾拉蒂絲同學」看著妳離去並揮著手道別。

「晚安呢老師~~~~」看著老師在這裡睡著後,隨後往自己的開墾地離去。(梁)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梁佐交到了萌萌的朋友們真是太好了~(*‘ω‘ *)
給梁佐摸摸兔兔~(* ᐕ)*
2022-11-10 12:42:29
風暴嵐
吸爛
2022-11-10 13:17: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