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梁佐】【記憶前傳01】

風暴嵐 | 2021-06-06 00:16:40 | 巴幣 10 | 人氣 146


時間來到了幾千萬年後的時光自從瘋狂的狀態中的梁佐雖然帶一絲非常的神經質
「........」眼皮稍微顫抖的梁佐已經在宇宙中旅行已經過了100年。雖然從那一股巨大感染的痛苦加鬼神的侵蝕下才得以解放。

不過目前梁佐那股人類的心暫時還沒找回來,漫遊無目的宇宙旅行中。

現在梁佐異化變形成:暴風羽蛇神 亞拉瑪托斯姆
全長:225公尺
翼展:325公尺
蛇軀厚度:10尾巴~60長驅體 公尺
牙齒長度:40公尺

重量:8萬噸
在宇宙空間中的亞拉瑪托斯姆用以無法理解的宇宙射線浮力飛行著「發出的嘶吼聲~~~~」非常銳利的瞳孔注視著遠處毫無盡頭的銀河彼岸。

羽蛇神怪獸張著怪獸獠牙的模樣到處尋找著不知為何的目的。
在宇宙環境完全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來到了一座看起來沒有生命的星球中,降落後巨大的亞拉瑪托斯姆散發出巨大的紅色光芒散去了,一位180公分高的類人生物出現在此。

該行星為"魁爾"

裝置AI聲音「偵測到無氧環境,這裡的大氣壓力無法讓人類生存48.07」
「該環境到處佈滿了大量氯化氫,對梁佐主人沒有任何不良影響
「開始對環境的突變適性」此時梁佐身上一股巨大壓力將他的體內給擰成麻花般,血管暴漲短暫出現幾秒鐘後恢復了原本的姿態。

此時這個類人吸了幾口這裡的高濃度氯化氫,這裡的環境對梁佐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的這位奇怪生命特徵類人。

開始了他的行動後在這地方移動著,同時梁佐每走出腳步來都會讓這裡的地坑稍為踩出巨大坑洞來。
原本的梁佐只要踩出大坑洞來都會小心翼翼的控制每個星球中不同重力的身體控制力度。

不過現在的梁佐他人沒有那種以前的心智,直接腳步大喇喇地毫無行動規律對這地方進行破壞。

「.......」雙眼一邊半睜開 一邊不斷顫抖上的肌肉組織。
雖然沒有任何不適感的他隨便扭扭頭鬆動筋骨,順勢轉了幾下 結果鬆動筋骨的目的扭成作勢自殺般的毫無理解的扭頭動作「脖子脊椎巨大的扭頭動作 咖咖聲響」。
類人「痾阿哦......................」發出點沒有智商的語言來到處看著 眨著眼睛有點不正常的舉動已正常走路著。

呼吸著氯化氫的氣體來,這裡雖然有非常耀眼的光照射日照,幾乎沒有夜晚的天。

雖然不知道過了多少年後也本能般的走動梁佐沒意識到自己正幹甚麼,彎下腰來直接挖起這裡的固態土來吃了幾口充滿輻射的固土岩。
結果超乎特異的類人牙齒將這塊固土岩薯片在嗑 「咖咖咖咖 」滿地都是土塊碎屑。
嗑完嘴中的堅硬固土岩後類人也隨手倒下地面後,地面因梁佐的倒下引起大量的龜裂痕來,砸出不小的坑洞來。

看著天上正閃耀的陽光來,直接直視著光沒有任何異常來。
眼睛眨著眨著看要沉睡的樣子,快閉上的幾刻黑烏烏視角看到了幾眼黑漆漆的烏雲來同時聽到了打雷聲來。

裝置AI聲音「偵測到酸雨流動」。
這個類人聽到而理解了這個酸雨的星球生態宙自然現象。
「下出非常大的濃度很高的液態酸雨」能夠將鋼鐵給溶解的腐蝕雨和毒性極強會讓人暫時無法行動甚至痛苦的死去的下在類人身上沒有任何背腐蝕的跡象。

經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後,此時稍為有很癢的物體正在刺著他的皮膚。
這個類人醒來後睜開眼睛抬頭看著有非常小的東西正在刺著其身體。
注視著腹部上有幾隻結晶生命體正在類人身上跳動。

結晶「~@JO#NKOJ?」
結晶「~BN@B?」
結晶「~&J:WJ@#N....!」
這些結晶生命體在梁佐的肚子上有如水墊蹦迪般跳舞著。
類人看著這些體型不到10公分高結晶生命體在自己身上跳舞著雖然理解同時那智商暫時沒理解到這些生命體的行為「......??」。
梁佐緩緩起身從地上後同時非常大的騷動在梁佐肚子上的小小生命體因類人的起身驚擾從身上跳下來逃竄般跑了一小段距離後這些結晶用自己頭頂尖銳的部位鑽開一個小洞躲進地底中。

類人:「.......嗯......」盯著已經挖出小坑洞的地方。
然後看小坑洞一陣子後原本沒有任何動靜的結晶生命體再次探出原本尖銳的部位探頭看。
看到這位類人還在的很驚慌到在鑽進地底中。

類人以蹲坐的姿態看著小坑洞也沒作出任何的行為。
在過了幾小時後員本來回試探的結晶生命體看著這個巨大的不明生命體

兩個異星生命體的接觸

距離家鄉毀滅後幾千萬年右100天

創作回應

SUILEN
「外星人」
創作文獎勵20磅
2021-06-06 15:52: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