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梁佐】【記憶前傳02】

風暴嵐 | 2021-06-06 15:08:20 | 巴幣 112 | 人氣 92


類人看著非常怕生的外來者結晶生命體,雖然這結晶看著沒見過的生物看起來沒有威脅性。

類人用他從來沒用過的腦袋想著還是沒有想著任何想法的「~~~~~!」此時自己的手變成了結晶狀樣子

結晶生命體看了之後非常驚訝的舉動跳動著,隨後這個類人手臂上結塊的結晶脫落後。

掉落在地上在不遠處的結晶生命體很欣快小步跑到這個類人身上脫落的結晶面前看著。
很開心的在這個類人的結晶附屬物上面跳起來~~~~。

此時不到幾秒鐘時間曾經被酸雨給浸蝕的柔軟土地不斷挖掘出許多的小坑洞來
之後的是許多結晶生命體的小傢伙冒出來,這位類人看著這些不斷冒出來的結晶生命體體型比剛剛見到的結晶還要小3公分高數量不少呢,望眼放去都是這些小傢伙的蹤影數千隻「......」眨著眼睛看著那麼多的小東西。
隨後這些結晶生命體將結晶附屬物給搬走後然後剛剛的結晶體很興奮的跳動幾下舞步作為表示~~~~!。

類人看著這個結晶體正在跳著,也稍微開始模仿起來左右踱步跳起來......、現在這個類人跳起來的舞步大概是殘障的模樣的舞步,雖然類人的四肢狀態沒有異常除了心智智商以外「........」。

結晶生命體看著這個不明巨大生命也跳起來~~~不過看起來他有些不滿意般靠近類人稍為用碰撞方式撞在鞋上來告訴這個類人。

類人也感覺到有東西碰撞腳上看著是剛剛的結晶體,此時異生萃取器閃著光芒對結晶體進行掃描後。
類人看著發光的東西好奇的手指按下這個裝置面板後。

身體產生巨大變化散發著光芒來~~~~,隨後這個結晶生命體看著巨大類人被光芒包圍起來後,那個位子是一隻同樣常一模一樣的結晶體也正在跳動。

結晶體「~W~J~@#NHH~N:MONHNJ@BI....!」忽然看著巨大的類人變成同類後讓他稍微異或同時一些開心的動作來。

然後兩個結晶體同樣做出相同的跳動舞步來

隨後示意它這個結晶體跟著進到洞裡~~~~。

結晶體「~W~!」也跟著進到洞裡後。

經過幾小時後的奇特地底旅途,兩個結晶體再次從小坑洞中鑽出來看著它們兩個很歡樂的樣子。
隨後這個結晶體變回原來的樣子後,仍是巨大的類人模樣看著眼前的結晶生命體

類人「~HOBV#V%^@V~~~」

結晶體「~)#N@B*#~!」也很感謝看眼前巨大的類人~~~。

隨後類人感覺到天上一股巨大壓力往著他這裡過來,轉頭看身後抬頭看著天上的方向。

之後是看到了一隻身長230米長的巨大怪獸
原本類人一步踩踏造成不小的裂坑洞來 ,然而巨大的石英怪獸15萬噸的體重踩下去後天崩地裂的毀滅整個幾百公里方位都是這個巨大怪獸引起的地震跟不少的破壞跟裂痕。

然後類人旁邊的結晶生命體看見這無比巨大的怪物也準備逃跑鑽進小坑洞裡。
類人看見此巨大的怪獸後,也沒有退縮的舉止反而看著它沒有任何反應「.............」。

此時裝置蠢蠢欲動量出光芒來此時裝置面板打開後,此時的類人有一種無比認真的眼神看著巨大怪獸。

此時怪獸正在地牛翻身將這個地區的地皮給挖掘起來。

仍是呼吸著這環境中的氯化氫,原本雙眼一邊半睜開 一邊不斷顫抖上的肌肉組織也停止了。

類人「........」,裝置AI:「異化變形:暴羽鳥王」裝置面板擅自按下後,身體產生巨大的變化。
身高:110公尺
全長:135公尺
重量:4.5萬噸
翼展:300公尺
一隻巨大的鳥類怪獸正對眼前的石英怪獸發起威迫的鳴叫聲響。

石英剛「尖銳的咆嘯聲音...........」張著嘴看著眼前的巨大鳥類,也跑起衝鋒來對眼前的巨大怪鳥發起攻擊,每踩一次造成不小的地面破壞。

暴羽鳥王拍起翅膀也正在閃避時應怪獸的突襲但是環境上關係反而被石英剛搶先一步直接將暴羽鳥王給撞擊在地上。

怪鳥的身軀倒在地上也造成不小的坑洞起身對眼前的石英怪獸噴射藍紅黑色能量光束。
「巄雷動鳴的激動能量噴射聲音~~~~~~~~~~~~~~~~」暴羽鳥王不斷噴射破雷能量

同樣環境關係石英怪獸被擊中後身上碎掉一堆的石英組織來,同時受到該攻擊的石英剛沒有反應的舉起石造右臂同時產生出磁能風暴往暴羽鳥王毆打過去。

勉強飛行起來的暴羽鳥王躲避了石英震波拳的襲擊。
揮動拳擊後「尖銳的咆嘯聲音...........」低音聲響,同時身體上的破損石英組織因低音聲響關係正在再生起來不斷生長出來替換舊的石英碎礦來。

在天空中盤旋的暴羽鳥王頭冠不斷射擊出碎裂光束對著石英剛身上長出的裝甲造成傷害。

擊中後造成不少傷害的石英剛原本生長的石英裝甲不斷脫落一大堆,看著飛起來怪鳥的石英剛也懸浮起來。

飛到天空追殺暴羽鳥王,石英剛嘴中發射出超震動波對著大怪鳥射擊出去耶股巨大的聲波動往暴羽鳥王的羽毛轟擊上去有固態的聲波攻擊造成爆炸後羽毛參著一堆黑霧散發著。

此時頭冠不斷散發出光芒來,直接一個能量射線吐息出去具有破壞力的能量射線化破天空雲層重重的打擊在石英剛的石英上破壞了身上一堆石英。


飛到一半的石英剛再次被迫雷能量射線擊中的反作用力一路墜落往地面砸下去並且造成不少的地面破壞。
此時石英剛的申取不斷因破雷能量射線造成的巨大傷害而破裂開來。

此時石英剛發出「尖銳的咆嘯聲音...........」低音聲響想要再次恢復自己的傷勢。

緊接暴羽鳥王往對方飛行過去,然後二重奏的雙重破壞攻擊 碎裂光束跟破雷能量射線 「巄雷動鳴的激動能量噴射聲音~~~~~~~~~~~~~~~~」 頭冠與嘴巴不斷輸送破壞能量瞄準擊中離1公里距離外準確打擊到正在再生中的石英剛。

造成不少破壞黑霧後煙霧消去後,只剩下一具石英殘骸,暴羽鳥王降落後看著這具殘骸回頭要離開之際
這具石英殘骸在正以很快的速度再生起來,暴羽鳥王感覺到石英剛沒死轉頭看著這具殘骸不斷匯聚能量來。
正在再生的石英剛發出「尖銳的咆嘯聲音...........」中音聲響同時全頭朝著地面砸下產生巨大的震動。

一列巨大的石英產物城牆朝著怪鳥襲擊過去看著不斷延伸的石英城牆長出來巨大的撞擊力將暴羽鳥王的皮膚造成穿透不小的傷害同時擊飛。

被擊飛的高空中也正好匯聚好威力使用下一發高出力的破雷能量射線,發射出去後直接擊中再組好一半的石英剛因破雷能量射線給灰飛煙滅了。

同時造成大爆炸後,隨著巄轟聲響後,暴羽鳥王看著已經被解決的敵人也閉上眼睛後往地面墜落,同時解除變身後的類人在500公尺高空中落中之後的事...............。


創作回應

SUILEN
「巨鳥大戰」
創作文獎勵20磅
2021-06-06 15:53: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