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戰爭領主時代】【梁佐】【角色故事05】

作者:風暴嵐│2021-07-12 12:12:19│巴幣:4│人氣:140
來到了大摩拉維亞的梁佐回想了一下之前好久沒回去的地方,想說去一下那個地方「~~~~」。

過了幾小時後來到了森林入口走進去循著之前找白虎的路線 路來到了大石頭處。

此時梁佐終於看到了那隻白虎正躺在大石頭上休息正曬著太陽呢~~~~。
白虎看到了梁佐本人回來後,默默地吐出舌頭張開嘴巴露出牙齒後也很正常的翻個身子以四掌朝天仰望天空的躺姿,伸懶腰然後在側躺~~~~在背對著梁佐的視野。



此時梁佐身上用麻繩而製成的自己做的揹帶來扛著木樁子直接過來又是另一次的背重訓練~~~~!,把木樁子當作負重訓練在做。

梁佐在之前的步驟後,呼吸吸氣並且重複這幾個動作直接驅使腳步深入進去這座森林了。



看著周圍環境都是一樣熟悉的位子沒變過~~~~就有鳥鳴聲有時能從樹冠層看青天上的藍天跟少數不多的陽光照進來這個被多數樹陰給壟罩的地方。

經過這個熟悉的森林後,梁佐眨著眼睛看著眼前向前。


直到終於看到了陽光的照射在不遠處了,從那座森林中出來後梁佐仍是舊地方站在一個高處看著這個地方看著這個奇景。


從高處滑落下來後,一個小斜波地下來後。

梁佐蹲著身子看著眼前的湖水,水精靈:「好久不見了異界人」這個聲音出現在這片湖水中。


梁佐:「是的好久不見~~~~」梁佐整個身子趴在地上就有如四肢腳動物般,身著懶腰~~~~。


水精靈:「雖然很久沒有人類,來到這裡了」「不過你是第一個那麼奇特的人同時也是身世也最為奇特的人」。


梁佐:「確實我有這麼一個過去」


水精靈:「.......確實你那個心跟神態有點快要瀕臨的狀態」。


梁佐:「當一個人的信念跟心,全部消失後憂鬱.....」「要說自己確實老了嗎.....」一位21歲的男說著這種話,的究極生物。


砍斷對於曾不離身的家庭
咬碎對於外界人所有的關係
燒灼對於過去的模糊
枯萎對於內心的狂怒無可奈何
粉碎對於每個各體傷口曾被藏住的因源
生鏽對於拯救生靈的最後結局
虛無對於無法回應的迴聲的昨天以及無法抗拒的現在
吞噬對於有時沒心狗吠抑是否以此時的選擇


梁佐「 雖然沒有想要死的念頭? 雖然我說這些話很奇怪那真抱歉......」


梁佐:「曾經與奧特曼的五大誓言,不能餓者肚子去上學、好天氣出來曬被子、過馬路要當心來往的車輛、不能依賴別人的力量、不能光著腳丫在地上玩耍」。


水精靈這樣看著異界人說著這些話。


梁佐:「讓自己殘缺的心拼湊起來」。


梁佐:「越說越感覺 自己的舉止? 要如何知道自己到底是誰的模樣」手托著下巴......。

沒有人在心中告訴我我是誰,所以說要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說玩一堆雜七雜八的話後,自己就先躺在這個地方要雖睡了一會。


梁佐:「恩....對不起 感覺沒有跟你真正的談話過 感覺自己在那邊自說自話似........」。


水精靈:「沒關係的異界人 如果那等那一天 你能夠將苦訴釋放出來時那就可以了」說完話後水精靈消逝在這片湖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田一真
「讓心、稍微沉澱一些...」
創作獎勵:35磅

07-12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r0072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梁佐... 後一篇:狂暴機械戰龍(2021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