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蜘蛛俠:不戰無歸(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

yau | 2022-10-21 16:51:12 | 巴幣 2 | 人氣 177


台版 隱藏 有時台灣人會誤會港式譯名是共慘黨強加的,其實美漫在香港早便有較多自己的官譯外,那些「男人man」在港譯「俠」是這邊公認並符合美國英雄比較接近「俠」。

因為前而討論被大家都寫過了,所以今次不寫劇情了。

上兩次寫過這兩個,有空的可以用我的帳號找的。

索尼「低調暴雷」蜘蛛人三代同堂!連「MJ」贊達亞都配合上節目裝傻?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俠(強勢回歸/返校日/英雄歸來)

結果真的三代同堂了,以二十年同一角色八部獨立電影的榮耀,見證了美國男孩的青春之泉,相對明明本來長生不老的金剛狼以暮狼的身分在第三集完結。

而第二代起蜘蛛俠不能本身發射蜘蛛絲的,給人不像「真超能力者」的印象,而接近「新人類」是綜合的能力的進化,也可以說是和X-MEN變種特攻劃分了身分定位不同。

雖然在gundam部分作品中新人類也是真超能力者,但到底多半是像零特攻那種,看來暴雪都做到的動作精準度一般,好想說是無能力者娜娜也能做到像gx的事嗎。

到底是因為堅持中二換了三位演員和重啟兩次,而金剛狼只是以同一位演員從大哥哥變大叔誰更厲害呢?

答案是蜘蛛俠至少在商業上更成功,紅得要無線電視不只是粵配,還要是翡翠台而不是明珠台的那些英語節目的粵配,也不是j2的日韓粵配。

這次不看戲院也不看碟或點播,而是看了翡翠台的好聲好戲第二届畢業。使我懷念當年的「大台」主力演員們也主演配音的時代。

最後還是期待X-MEN新作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