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新的旅程 後編

yau | 2022-08-22 21:45:34 | 巴幣 0 | 人氣 196

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新的旅程 後編

簡單地說後編是寫史達莎引發伊斯干都自爆的結局,重制也沒有改變這個預先注定的bad ending。

這裡也有別於在真人版大和號或2199的設定,即加美拉斯本身便是伊斯干都的另一個派系或分支,而是加路曼星人以較低級的超光速方舟(類似銀英的前史的一萬光年之旅延長二十倍),經二十萬光年(估計為了逃避Bora),到達伊斯干都後被收留後,其實被伊斯干都所控制了心靈。

而真正的伊斯干都人雖然沒有像迪里莎多人,直接的肉體去了異世界的死的所謂進入高維世界,只是活在虛擬現實的異世界中休眠如植物人,留那些所謂的王族照顧自己。

原來本兩片其實是複雜化和延長的重制了,原版新的旅程再分成兩編,而不是後編是原版的永遠的大和號。而其後續並不是永遠的大和號丶電視第三季丶完結編,甚至跳過了復活編和「yamato 2520」,而是3199較明顯是要重制松本零士的「大yamato zero」。

所以要在序部介紹加路曼和Bora聯邦,並在對話中介紹了在完結編的水瓶星。

便是本編有幾個彩蛋可以用來跳過那些:永遠的大和號丶電視第三季丶完結編丶復活編丶「yamato 2520」,便是我說過土門相當於杜格拉斯。

而我說過在大yamato zero中地球被滅亡了,而人類四散和各為了不同的鄰近外星人,或河外星系人主子而戰,而主角的大yamato zero外,有本來應當毀滅了的舊地球的大和號(當然不是歷史那首大和號)出現。

相對黑暗星系帝國在中假裝成未來地球,可是在新版中沒有象假的還真心喜歡聽地球的古音樂,但macross的外星人也會聽的。

但在ed級的短片出現了他們擁有一艘,地球計劃中建造的但並未動工的新戰艦,所以黑帝星系要得到休眠的伊斯干都人。

他們是相當於在七龍珠的異次元的第十七和十八號人造人了!

最後簡單地說這個重制版的黑暗星系帝國是異次元的人類後代,而在他們的宇宙觀應當類似大yamato zero,而我們的大和號是相當於那個舊地球的大和號,所以後續將跳入了宇宙戰艦大和號Rebel 3199!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