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番的奇幻旅程

十二神 | 2022-08-22 14:27:32 | 巴幣 1004 | 人氣 671

*因為Netflix無法截圖所以SSSS.DYNAZENON的圖片都是網上找的;SSSS.GRIDMAN則是全取自動畫瘋
*文章內容是依照電腦格式排版,先跟用手機版的各位說聲抱歉

    先來説説簡單的過程,從 takt op.Destiny 認識了若山詩音這位聲優,然後在 LycorisRecoil 開始對這位聲優產生了濃濃的興趣,查了一下後發現若山詩音跟安濟知佳除了共同主役這部作品外,也有合作演出特攝片 SSSS.DYNAZENON。

▲錦木千束&井之上瀧奈

    在這邊先説説跟SSSS系列的因緣吧,我不是特攝片的愛好者正確來說只有小時候看過鹹蛋超人的記憶,國中後就更沒有機會碰這類型的作品(主要是沒什麼興趣),所以在看 SSSS.GRIDMAN 的時候單純覺得怪獸好帥啊、特效好猛啊,以及女主新條茜跟寶多六花真的好香啊!!!無論是前者的黑絲還是後者的蜜大腿都讓人覺得斯巴拉西,簡單來說人設比劇情更吸引我。

▲SSSS.GRIDMAN 新條茜

▲SSSS.GRIDMAN 寶多六花

    也是因為上述原因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追SSSS.DYNAZENON,直到發現若山跟安濟在這部有合作才讓我有了補番的想法。至於觀後感嘛老實說跟上面那段類似,人設很對我胃口但劇情我還是沒辦法有太多的帶入感,不過比起於GRIDMAN,個人認為DYNAZENON又再大眾了一些。相較於六花跟茜的個性夢芽跟千瀨更讓人有一種親近感,或許是因為我已經變成若山詩音的形狀粉絲的緣故吧(?

▲SSSS.DYNAZENON 南夢芽&飛鳥川千瀨

    最後來安利一下吧,SSSS.GRIDMAN在動畫瘋就可以觀看,先不論對特攝片有沒有涉略光是這個人設就香噴噴嘗試看看是不虧的,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新老婆。至於DYNAZENON的話,如果是衝著若山詩音的話十分建議補番,裡面滿滿詩音聲線肯定可以讓各位客官滿足,至於是衝著詩音跟知佳貼貼而來的話希望別抱太多的期待,她們在這部作品裡的貼貼成分趨近為零。

因為兩位女主都有夠香,還是建議追!!!


    對了,因為台灣Netflix沒有SSSS.DYNAZENON,所以我是用Netflix跨VPN到日本收看的。被我安利到的朋友可能要跟我一樣跨VPN,或是留言給羚邦看他們會不會代理這部然後授權給動畫瘋啦!再不然就要自己網上找資源了,說不定對岸會有正版代理?

    啊啊,最後的最後讓我報告一個好消息,今天看了一下JLPT官網我的N2考過啦雖然是擦邊過的(笑。接下來要認真準備普考,另外也要開始考慮下次要報考N1還是轉考J.TEST。

下次見,またね!

創作回應

我愛櫻花妹
N1沒過有點難過,3直接跳1果然還是有難度
2022-08-22 16:01:32
十二神
N1想想就覺得有夠硬,不過都考過一次了下次可以再挑戰看看XD
2022-08-22 16:05:42
漆黑的狼煙
恭喜N2過關~~~(搖旗)
開始工作之後瞻前顧後,我也沒那個能耐去考N1了...

若山詩音的話,我當初就是因為SSSS.DYNAZENON才注意到她,安濟知佳那個慵懶的聲線也很有趣,DYNAZENON豪邁爽快的熱血風格讓我看得很開心。反而是takt op看了兩集覺得頻率對不上,就擺一邊了XD
2022-08-22 18:13:28
十二神
takt沒追到尾是正確的,因為最後兩集越看越矇XD
看來我們注意到DYNA這部的作品剛好相反
2022-08-22 18:27:02
漆黑的狼煙
不過有鑑於若山的作品不算多,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去補「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雖然她的戲份沒有特別吃重,但也算是常規的配角了,再說這部光是看那個精緻到不行畫面應該就值得了。
2022-08-22 18:16:11
十二神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其實我有追,但我沒注意到有若山役XD

那這樣的話我也推薦你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裡面的妹妹頭女主也是若山主役,前陣子覺得若山的聲線好像在哪裡聽過,回去看維基才發現原來有看過她的其它作品XD
2022-08-22 18:29:38
漆黑的狼煙
啊啊對,我都忘記提到「女警的反擊」了,這部很大的成份都是靠若山跟石川由依撐起來的XD
2022-08-22 23:16:16
十二神
不過這部反而比較少注意到若山,都被石川由依吸引了注意力XD
是到後期去看維基才看到若山有配女警的反擊,然後才回想起來的
2022-08-24 16:34: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