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明天重機智障低能兒要上國道了

Kakureme 躲龜龜 | 2022-07-01 10:50:05 | 巴幣 2 | 人氣 436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85339092&sum=&subbsn=0

沒錯這種低能兒的政策的抗議活動要開始了



閱讀前一定要先看前篇,別在留言討論前篇就解釋過的東西

重機根本是智障低能兒

今天來討論重機上國道的各種問題

還有補充沒說到的部分

一樣一句老話


別為了猴子限制正常用路人的用路權利



Q1.重機國道對大家有什麼好處?

想必大家都知道

台灣的車種分流就是智障

沒有配套措施的車種分流導致禁行機車、強制兩段左轉、狹窄的危險機車道這些智障政策


所以開放重機上國道就是台灣道路能走向道路平權的機會

如果真的通過勢必潮流會下放到普通機車

用事實證明封閉式道路才是對機車最安全的路

希望哪天能看到普通機車也能上快速道路跟國道

讓智障的車種分流成為歷史

Q2.為什麼重機上國道是違規不是違法?

因為加入WTO的附帶條件就是機車要能上國道,三讀已經通過,但是有公告有可行駛時間路段,重點就是,到目前為止只開放國3甲,卻遲遲不開放其他地方。

Q3.重機騎士上國就會亂騎車?

你要知道上國道的標準可是需要汽車與重機駕照,而且要滿一年才能上,難道這些騎士不會開車嗎?一座上重機就變飆仔,開車就變乖寶寶?老話一句,不是車種問題,而是不適任駕駛的問題。

Q4.目前除了民意,還有什麼實質的問題存在?

因為官商勾結、圖利廠商導致重機沒辦法感應前車牌而沒辦法收費

這才是重機遲遲無法上國道的原因,別聽別人說是因為政府說民意不對的屁話還有那些行車的考核結果,說穿了就是想要掩蓋政府無能的事實




Q5.如果發生車禍不小心壓死重機騎士而犯了應注意而未注意怎麼辦?

  首先應注意而未注意,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你如果超越人類與物理的反應你原則上沒事。再來如果你覺得台灣的應注意而未注意是惡法,那你一定要知道駕駛交通工具本身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有避免發生車禍的義務,如果沒有這條法律就會出現他違規我撞死他也沒問題的問題出現。

  還有所謂的封閉式道路就是有著很低的車禍機率,你去查,你有查到重機因為上快速道路自摔而被輾死的紀錄嗎?這情況根本還沒發生過。讓機車走在封閉式道路反而降低車禍機率更看不到應注意而未注意的問題。

Q6.交通社會排除是甚麼?


這張圖代表開放機車後,能以更經濟且快速的到達更遠的地方,可以是工作機會、參與社交、學習等等,不讓機車上會讓只有機車的與社會有較少互動


如果今天你能騎機車上國道上班,又能使用車道分割,那幹嘛人擠人開車?



Q7.那明天的活動有甚麼秘密?

1.根本就沒有重機上國道一定要強制拖吊的法源





高公局根本拿石頭砸自己腳


最後我相信明天的新聞大家會有種幹嘛通過這個?嫌社會不夠亂?吃飽太閒?

但是為了每個人通行的權利、消除車種分流,我相信通過後一定會有大家想不到的好處發生。



別跟我說買這兩台重機是為了要飆車喔

觀眾額外問題

Q8. 騎到一半下雨怎麼辦?

這快速道路也會遇到,要嘛先穿好雨衣,不然就一定要有淋雨的準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TEVEN75
騎重機的一堆低能兒
2023-06-11 09:26:20
Kakureme 躲龜龜
2023了笑死
2023-06-11 09:32:39
STEVEN75
尤其成群結隊的,特別喜歡並行佔所有車道,整個就是無敵低能
2023-06-11 09:27:39
STEVEN75
每次看到重機出車禍的新聞心裡面真的會有爽快感,撞死好
2023-06-11 09:29:15
Kakureme 躲龜龜
多反社會才會這樣想? 佔據你媽的車道,道路是屬於大家的好嗎?正常騎車的人被你說成低能兒,超級可悲
2023-06-11 09:32:15
Kakureme 躲龜龜
希望之後你也可以被撞死
2023-06-11 09:3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