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生命之石》十六

作者:騙人的吧│2022-05-01 22:42:24│巴幣:4│人氣:133
十六
 
  「真令人意外,妳有看這種血腥場景的興趣嗎?」在謝維琳撥開樹洞,露出裡面斑駁的大量血跡時,歐爾卡在她旁邊如此說道。她後退幾步,好像洞裡會有東西竄出來,往她臉上咬一口,讓她英俊,令人──那個人通常是布倫娜.弗倫希──喜愛的臉龐破相。
 
  「真意外妳忘記我平常是幹什麼的了,歐爾卡.歐珀爵下。我甚至去妳的國家幫妳那尊敬的布倫娜.弗倫希殿爵查過連續殺人案。」謝維琳感到有些惱火,卻還是公事公辦地說著:「我在各個國家的工作都是這樣,看死人,救活人。我已經習慣了。更何況,妳看過的死人比我還多吧?我以為五年前妳就已經看到沒感覺了。」
 
  「妳是說普蘭斯連續殺人犯嗎?那還真謝謝妳。我們給妳的報酬,妳用了幾天啊?」歐爾卡聳肩。「那可不一樣。我已經忘掉它們了,妳看過死人救過活人,那妳有看過半死不活的人嗎?」
 
  「做我們這行的,也沒什麼好沒看過的吧。」謝維琳嘆氣。她在樹幹上畫出映像,記錄下來之後打算傳給朴世尹看。「奧斯維德,你那個──」她躊躇一陣子,最後說:「剩下來的部位是在這個樹洞找到的?」
 
  「差不多吧,怎麼了?」
 
  「你能不能用尋找?假如這東西不是巢留下的,應該有辦法用尋找或是鑑定找出這個DNA屬於誰的吧?」
 
  「妳剛剛叫我用傳送,現在叫我用尋找跟鑑定,還真是擅長使喚代行者耶。不過話說回來,這妳也做得到吧?」奧斯維德邊說,邊拿出方盒,還是往裡面的東西畫出符文。尋找的符文烙印,發散出光芒。「這是我的極限時間了,我晚點要吃藥了。」
 
  「沒關係,謝謝你。」謝維琳說。她移動腳步,來到了她曾來過的商隊案發地點附近。「對了,奧斯維德,」她回頭喊他,使用著鑑定符文的亞爾弗列德.奧斯維德抬起頭,對上謝維琳清澄的藍眼。「你還有對這裡的地板弄個鑑定的餘韻嗎?」
 
  「怎麼不找歐爾卡?她應該挺閒的。」
 
  「因為我昨天跟諾埃爾一起把一隻巢送回它老家,別再勉強我了吧。」歐爾卡抱怨道。「因此我希望今天不會遇到巢,至少不要在現在。我實在是有點餓又有點想睡覺。嘿,謝維琳,要不要來我們宮裡吃剩菜剩飯?」
 
  謝維琳翻白眼,「妳還真是暴殄天物。」
 
  「我可是會乖乖吃完的好孩子。」
 
  「哈,真是笑話。歐爾卡.歐珀是個好孩子。」奧斯維德點點頭,一邊移動著腳步,一邊將方盒收進口袋裡。「這個斷指……我是說,這個剩下來的部位,他的DNA是……這可真巧。二十四歲,男性,締結者,血型A型,納多魯特人……出生於雷丁特家族。」
 
  「納多魯特人?有哪些人沒事會在……等一下,雷丁特家族?這是奧古斯頓.雷丁特的手指?」謝維琳不可置信地說。「但是那不可能啊。奧古斯頓.雷丁特應該是毫髮無傷的。」
 
  奧斯維德聳肩,「我不知道,怎麼了?那傢伙是誰?我得到的消息可沒有歐爾卡多。我從來不負責這些。」
 
  「一個從恐怖的殺人事件中倖存的可憐小子。同商隊的夥伴跟聘來的締結者都死光了,只剩下他活著。」謝維琳踩踩腳下,用下巴示意道:「你應該知道這裡有個馬車被不知名的怪物襲擊的案件,死了兩個有名的締結者跟貿易商人,只剩下一名被壓在馬車下的倖存者吧?他除了頭殼破了之外,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傷口;但是現在還躺在醫院裡面昏迷。就算身上沒有傷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醒不過來。」
 
  「噢。」奧斯維德思考了一下,「他除了頭殼破了之外,沒有太大的傷口?」他看了看口袋裡的方盒,又想了想自己得到的資訊。然後,他看向謝維琳,與她腳下的那片地板。他立刻烙印下鑑定與溯源。
 
  「那這個手指是哪裡來的?」歐爾卡說。
 
  「不知道……奧斯維德,你確定你沒有鑑定錯嗎?奧古斯丁不是締結者。他只是商隊的普通人,負責搬貨的打工仔。那難道不是另外兩個締結者的?有一個光靈跟一個水靈。」
 
  「喔,我是誰?我是代行者亞爾弗列德.奧斯維德爵下。我的鑑定結果比歐爾卡的還要可信多了。」奧斯維德驕傲地說。他在地上烙印的符文投射出靈的光芒。當烙印開始運作時,地上也開始浮現了過去曾經被留下的痕跡。「好啦,讓我看看這地方發生過什麼事情。」
 
  謝維琳看著他,看見他的眉頭逐漸深鎖。她擔憂地問:「怎麼樣,奧斯維德?你查到什麼了?有查到那個巢的身分嗎?」
 
  「不對,謝維琳。不對。你們都想錯了,從根本上想錯。」奧斯維德抬起頭,面色沉重。「那裏所有人都死過了。奧古斯頓.雷丁特的手指被截斷,死相悽慘。他不是那個唯一倖存的人。」
 
  謝維琳皺眉。「甚麼意思?」
 
  「他們不是被巢襲擊。不……這很奇怪,謝維琳。從來都沒有巢出現在案發現場。這附近的確有烙印,有不屬於那兩個締結者的烙印,但是……沒有任何一個是巢的。」奧斯維德解釋道:「所有的烙印都出自於奧古斯頓.雷丁特。而且……別跟我說那個商隊是負責運送生命之石的原料的。」
 
  「喔,不。」謝維琳想起什麼,低低咒罵著。「去你榮帝的,實驗成功了,是不是?將榮耀六靈人工締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搶那個原料?」
 
  「奧古斯頓.雷丁特沒有死。他留下了一個指節,然後復活了。」接著,她驚慌地朝奧斯維德大叫:「那個該死的混帳東西還在納多魯特的城內!歐爾卡,馬上聯繫布倫娜.弗倫希,時間緊迫!要是他醒來了──」
 
  訊息的烙印在謝維琳面前彈出來。
 
  朴世尹說,納多魯特的皇城爆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9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命之石...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明日方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