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AT】探險活寶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AT】MPB《怕妳變笨》

作者:騙人的吧│2018-01-31 12:57:05│巴幣:12│人氣:296

怕妳變笨
  「叩叩。」黑色的吸血鬼用嘴巴發出了敲門的聲音,不等高塔裡的粉紅色人影反應便擅自開了窗以飄浮的方式進了房。「請進。」然後又補了這麼一句,於是裡面的人...(繼續閱讀)

8 GP

[達人專欄] 【AT】MPB《長生不死》

作者:騙人的吧│2017-08-12 10:32:06│巴幣:16│人氣:831

長生不死
  瑪瑟琳是個長生不死的吸血鬼,同時也是個惡魔。
 
  她經歷了許多個生命與死亡,經歷了許多次的相遇與離別,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了比一般人還要多的選擇...(繼續閱讀)

10 GP

[達人專欄] 【AT】MPB《她的溫柔》

作者:騙人的吧│2017-07-01 12:02:20│巴幣:20│人氣:1826

她的溫柔
  她當然知道吸血鬼的習性,知道她的活動時間是在夜晚,也知道她為了她特地早起;也知道她為了她幫她做早餐。她每次醒來時她的同居人早已再度睡去,她總是笑笑...(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