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編故事 序章/人物介紹

샤오추(小秋) | 2022-04-21 16:31:10 | 巴幣 4 | 人氣 130

文章標題:自編故事 序章/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女主角韓曉秋
姐姐是韓曉霏
男主角大人: 崔俊熙
男二大人朋友:金長秀

女主角韓曉秋是一位喜歡哭、
頭腦笨笨的其實很聰明、
說話又很小聲、愛吃醋、很討村裡的伯伯婆婆大嬸叔叔小孩開心,生氣起來就變了另一位人似的,小時候跟男主角約好長大一定會見面聊天的,她始終沒有忘記這約定,常被姐姐陷害嫁禍給她,她一直辯解卻被媽媽狠狠毒打,發現姐姐都會在一旁偷笑偷看,心裡卻很難受,直到爸爸告訴媽媽曉秋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沒有,不要一直在打她了啊!
媽媽從曉秋長大之後就沒有在打她了!
爸爸最擔心的女兒,
生氣起來腹部的疤就一直在擴散,
擴大到臉部便會吐血死亡,
所以曉秋都沒有給崔俊熙看過自己的疤,害怕他看到了就不會喜歡她了,
曉秋的疤是以前生出來的時候被妖怪選上的後代,
只要生氣起來就變的很恐怖,
只有男主角崔俊熙能要她不要生氣,
媽媽常對她說話難聽,
曉秋小的時候常被被媽媽毒打,
是村裡的人的開心果,
善良、體貼、貼心的女生、熱心助人、很勇往直前、將來可能成為宮裡的妃子,
常跟男主角勾心鬥嘴,男主角母親送了很多衣服&一些東西給曉秋,
得知世子殿下差點被自己的女服侍乙毒死,生氣起來把她狠狠的賞一巴掌並且把拖出去教訓,差點就把她殺死了!
得知世子殿下被毒藥昏迷不醒,
整天跑去世子殿下的房間流眼淚說故事給他聽.....!
始男主角&男主角的母親疼愛、喜愛,
爸媽疼愛的女兒之一。

女主角姐姐韓曉霏則是內向的女生、
熱心助人、說話直接、小時候會跟媽媽亂告狀曉秋事情,其實是自己惹出來的,
全部推卸責任給曉秋、媽媽最擔心的女兒、頭腦相當聰明、
小時候到長大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是妹妹韓曉秋拯救,
讓她很感動,
長大後對妹妹韓曉秋沒有惡意啦!
對妹妹放下心結了!
爸爸媽媽疼愛的女兒之一,
意外的被自己的媽媽許配給男主角崔俊熙,而跟媽媽解釋清楚了,媽媽在也不追究她喜歡的人了,其實喜歡皇上兒子的朋友金長秀。

男主角大人崔俊熙:
不能讓外面的人知道他是宮裡的世子殿下,刻意隱瞞自己在宮裡的身份,直到遇到了女主角韓曉秋,漸漸地把他是宮裡的世子殿下事情告訴她,而喜歡上她了!
從小親眼看到她流下眼淚,而深深感到難過,想要安慰她,卻不知道怎麼安慰,
小的時候答應韓曉秋要幫忙她找到姐姐順便把壞人殺死,
得知自己差點被女服侍乙毒死,而昏迷不醒,知道女主角為了救他而沒有睡覺,對她相當難過&心疼。
還跟女主角約好大了一定會見面聊天的,把身上母親給他的手帕綁在女主角拐到的腳環上,個性衝動、搞笑、聰明伶俐、很受女孩子歡迎、只對女主角一個人心動,最後跟女主角在一起,
還有很會逗女主角開心、善良、貼心、
要她不要一直在生氣了,
當女主角變成另一個人的時候是他開導女主角不要生氣,
女主角才變回原來樣子,
看到了女主角的生氣疤,
並沒有討厭她也沒有不喜歡她,
願意陪伴她一輩子。


男二大人朋友金長秀:
喜歡韓曉秋的姐姐韓曉霏,
很重義氣的人又很會講道理給韓曉霏聽,
讓曉霏迷上他,其實對韓式姊妹很好,把曉秋當妹妹一樣看待,跟男主角崔俊熙則是兄弟般的朋友,把韓曉霏視為情人一樣,很愛逗曉秋,讓曉秋氣憤不已,還好崔俊熙解圍,就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從小就跟男主角一起練武功一起學習,就變成了好兄弟一樣,最終跟韓曉霏成為夫妻。


韓式爸爸:
很疼二女兒,二女兒只要什麼不開心或是開心的事情都看得出來,常被大女兒說爸爸你偏心只喜歡妹妹,不喜歡我。
當然,他兩位寶貝女兒都喜歡,但是喜歡的方式不一樣。常常逗二女兒開心甚至開她玩笑,想到了他以前的媽媽,他知道二女兒生氣起來就會變成女妖怪,常常鼓勵二女兒不要生氣,但是,都沒有用,很支持二女兒跟宮裡的世子殿下在一起,得知自己的老婆到處跟村裡的人說二女兒是非,氣到差點就暈倒了,還好二女兒救了他,不然差點喪命啦!看到二女兒打了自己親生媽媽一巴掌說的那句話「媽~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討厭妳」
就有點無奈...的一直在跟二女兒解釋媽媽的事情,看到了二女兒跟媽媽和好了,就放心了!



韓式媽媽:
從小嚴厲教導兩位女兒,
不準她們提早跟誰交往
也不準半夜的時候偷跑出去,
一開始有點討厭二女兒接近宮裡的世子殿下,因為想要讓大女兒跟世子殿下在一起,
所以拼命湊合大女兒跟世子殿下緊緊的在一起,可惜大女兒不想要跟自己的妹妹掙男人,所以把世子殿下讓給妹妹了!也把妹妹一直在喜歡世子殿下的時候,差點就氣暈了!
知道二女兒生氣起來有妖怪的時候....跟村裡的人三姑六婆
說自己的二女兒是妖怪&怪物之類的話,
不料被二女兒聽(看)到了自己的親生媽媽竟然這樣子對她,二女兒她二話不說馬上賞她媽媽一巴掌哭著大叫說:媽~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討厭妳,這時才回過神來自己的二女兒怎麼會變成這樣,回頭追二女兒說曉秋媽媽對不起妳,妳要不要原諒媽媽?媽媽知道錯了,對不起
二女兒抱起媽媽跟她道歉說:媽~對不起,但是妳可要答應我,不允許在說我是什麼妖怪&怪物了!好嗎?說完這些事情後.....母女倆就和好了!




男主角崔俊熙父親(皇上):
誤將韓曉霏認成自己兒子喜歡的人,
有點反對韓曉秋獨自一個人照顧自己的兒子崔俊熙,很不放心他們會在一起,
偷偷的安排自己兒子旁邊照顧他的人偷觀察他們,最終還是得知自己的兒子喜歡韓曉秋,而....安排兩人獨處的時間,發現兒子主動吻了曉秋嘴巴,而放下心了,想到自己的老婆跟他說的話。



男主角崔俊熙母親(娘娘):
幫兒子跟韓曉秋湊在一起,很喜歡找曉秋聊天、吃東西、散步,常常在兒子面前故意說曉秋怎樣怎樣怎樣,其實是想要試探兒子有沒有真的對曉秋是真心的,鼓勵兒子崔俊熙好好照顧韓曉秋,要一直到永遠,很疼愛自己的兒子崔俊熙,支持兒子崔俊熙喜歡的人,得知自己老公有點反對,可是對老公訓話說你在把韓曉霏認成韓曉秋的事情我就跟你斷絕,兒子喜歡曉秋他小時候就遇到她了,你不能阻止他們兩個。


男主角崔俊熙男下人甲:
對男主角很忠心,在男主角小的時候看到他長大,教他武功打擊壞人,喜歡看男主角跟女主角在一起,喜歡服侍世子殿下女甲,會安排世子殿下跟女主角在一起。



男主角崔俊熙男下人乙:
會欺負女主角韓曉秋,導致女主角生氣想要把他殺死,說話沒有經過大腦亂說話,喜歡服侍世子殿下女乙。

皇上男下人甲:跟男主角崔俊熙下人甲一起練武功,打擊壞人,看好男主角崔俊熙跟女主角韓曉秋在一起,知道韓曉秋生氣起來就變的另一個人,但是他完全不怕,
在皇上&世子殿下保護的護衛之一。


皇上男下人乙:很看好女主角韓曉秋跟男主角崔俊熙在一起,很怕韓曉秋生氣,但是,他知道她生氣起來就變另一個人嚇到都不敢說話了!保護皇上跟世子殿下的護衛之一。


男主角崔俊熙女服侍甲:喜歡跟女主角聊天,常常跟女主角說世子殿下的是非,很支持女主角跟世子殿下在一起,世子殿下下人乙欺負女主角幫忙女主角教訓他,
喜歡世子殿下下人乙,知道女主角生氣起來變成恐怖的人,並沒有嚇到,反而覺得可以陪伴女主角說話&去哪裡。


男主角崔俊熙女服侍乙:喜歡世子殿下,但是得知世子殿下喜歡女主角後,充滿了仇恨跟女主角說世子殿下對她做了什麼事情,讓女主角誤會而不理世子殿下了,
直到女主角跟世子殿下女服侍甲一起觀察她跟世子殿下的事情,不可告人的秘密即將發生,讓她嚇到跪求女主角原諒她,她竟然狠心把毒藥給世子殿下,而對他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最後被女主角一氣之下將她的事情告訴皇上跟皇后娘娘,並且讓她離開宮裡,安排男下人乙陪伴她在一起,最後兩個人日久生情喜歡上對方,而離開宮裡。


皇后娘娘女服侍甲:
看到了皇后娘娘帶女主角進宮裡確實有點不屑女主角的人,被皇后娘娘教訓後勉強的喜歡幫忙女主角做事,被女主角欺負的時候完全不敢說任何一句話。

皇后娘娘女服侍乙:
很喜歡女主角韓曉秋,每次只要被皇后娘娘女服侍甲欺負了,被曉秋撞見都會幫忙她欺負回去,惹得皇后娘娘笑的合不攏嘴,把女主角當成自己喜歡的偶像崇拜,希望女主角能跟世子殿下永遠都幸福。



故事序章:
韓式姊妹是某村莊裡的熱心助人的女兒,家裡面的爸媽幫忙村莊裡面的人們看醫生,
兩位女兒從小懂事幫忙爸媽幫人看醫生,但是,二女兒身體不好,
她只要生氣起來就會變成妖怪,
醫療無法醫治她,只有她喜歡的人,
對方也喜歡她的話,
就可以治好她的生氣病,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自編故事#   #靈感#  
#人物介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