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編故事part5女主角獨自一人照顧世子殿下

샤오추(小秋) | 2022-07-03 22:10:09 | 巴幣 2 | 人氣 103

文章標題:自編故事part5女主角獨自一人照顧世子殿下
文章內容:
(皇后娘娘在世子殿下房門口的縫隙看到了自己的兒子被韓曉秋細心貼心的照顧,感到很窩心,心裡想著該不會兒子說的是韓曉秋??)
好#皇后娘娘# 做出咳嗽的聲音:「咳咳咳」

#韓氏一家人#  (除了韓曉秋)看著皇后娘娘說:「請問皇后娘娘您怎麼了呢?」

(韓曉秋坐在世子殿下面前餵著他吃藥一邊跟他說話)

#韓曉霏# 無奈的看著 #韓曉秋#  吶喊的說:「曉秋啊!妳好了沒啊?我們都要回家了!妳在幹嘛?」

#世子殿下# 大聲跟皇后娘娘、韓氏一家人說:「誰在那邊吵啦?說話聲音吵死了!能不能安靜點啦!」

(一旁的韓曉秋一臉驚恐被世子殿下嚇到的,不敢靠近他....!韓曉秋幫忙把世子殿下房間裡整理的乾乾淨淨,獨自一人照顧世子殿下)

皇后娘娘詢問世子殿下說:「你醒來了嗎?兒子還好嗎?」


韓曉秋震驚的看著房門外的皇后娘娘說:「皇后娘娘您的兒子沒事了,他目前康復很多,請您放心吧!我這就出去了,等我一下」

(世子殿下雙眼緊盯著韓曉秋,臉泛紅,心裡想著妳會是我一直在找的那個女孩嗎?不料,世子殿下看到了韓曉秋衣袖裡面藏著一條東西!!!)

世子殿下右手食指指著韓曉秋衣袖裡在她右耳說:「妳的衣袖裡面藏著什麼呢?給我看看吧?」

韓曉秋愣住的看著世子殿下說:「大人,請您...不要誤會我,這條手帕我一直很想要還給他,救我的人,他幫我包紮傷口,我還沒有還他,他就回去了!」(從衣袖裡面拉出來了!)

世子殿下愣住疑惑的拿起手帕在韓曉秋面前說:「妳說的是真的嗎?妳沒有騙我?」


韓曉秋肯定的跟世子殿下說了:「是的大人我可沒有騙你,我是說真的!!」

世子殿下摸著韓曉秋頭說:「我相信妳了!妳沒錯,還有別叫我大人,我是世子殿下好嗎?」

韓曉秋無奈的看著世子殿下說:「好的,世子殿下,那我先出去找皇后娘娘了!」

世子殿下左手拉起韓曉秋右手說:「我帶妳去找她吧?」

韓曉秋右手食指指著世子殿下房門外跟他說:「皇后娘娘在你的房間門外唷」

(皇后娘娘推開房門看到了兒子拉起韓曉秋右手,有點驚慌失措)

皇后娘娘跟韓曉秋說:「謝謝妳曉秋#照顧# 我兒子,辛苦妳了!還有世子殿下你好好謝謝人家吧?」

韓氏一家人說:「皇后娘娘我們要先去休息嗎?還是...?」

皇后娘娘鎮定的跟韓氏一家人說:「你們先到宮廷等我,不是,是在宮裡等我吧?我先把我的兒子一同帶上去給你們看看吧!」

韓氏一家人看著皇后娘娘說:「好,我們一家人會到宮裡等您的」

(皇后娘娘快速的走去世子殿下房間裡)

世子殿下嚇到的看著皇后娘娘說:「媽~妳嚇到我了,妳有什麼事情啊?」

皇后娘娘偷笑的看著世子殿下說:「我說你啊!兒子你是不是喜歡上韓氏一家人的女兒了?」

世子殿下臉紅驚訝的跟皇后娘娘說:「媽妳看的出來我喜歡韓氏一家人的女兒嗎?還是....爸要妳過來幫我安排什麼呢?」

皇后娘娘右手食指指著世子殿下額頭說:「傻瓜~你爸還不知道啦,媽覺得你跟韓曉秋很配耶,我在想她是不是你一直要找的她?」

世子殿下嚇到的跟皇后娘娘說:「媽..她是韓曉秋嗎?搞不好是跟她同名同姓的人啊!不一定是她啦!還叫我大人耶,完全沒有禮貌」

皇后娘娘不屑的看著世子殿下說:「我的兒子你怎麼會說人家完全沒有禮貌,她很乖的,你媽很喜歡她,你爸我就不知道了,走吧~去爸皇室裡有事情要宣佈了!」

世子殿下無奈的看著皇后娘娘說:「為什麼我要去啊?我想要休息啦!什麼事情要宣佈啊?難道是爸跟媽的主義?!」

皇后娘娘點頭跟世子殿下說:「對啊,是我們的主義,兒子快吧!不然你爸又要生氣了!」


(世子殿下嚇到的站起來準備跟皇后娘娘一同前往宮裡)


韓曉霏看著世子殿下嚇到的說:「世子殿下....你...你好了?」

韓氏爸爸對韓曉霏說:「曉霏安靜點」

世子殿下嚇到的看著韓氏一家人說:「啊!你們都在啊?這位大哥我們是不是有見過??」

皇上坐上椅子上對世子殿下說:「兒子啊!你來決定吧!你來說看看誰才是治好你的病」

皇后娘娘愣住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皇上說:「皇上..你要世子怎麼選擇呢?」




皇上大聲說:「當然是說數字啊!懂沒~兒子?」

韓氏媽媽有點緊張的向世子殿下說:「世子殿下你不要選擇我們兩個老人家,就選這兩位女兒其中一個吧!」

韓曉霏看著世子殿下說:「世子殿下我可以告訴你,是我治好你的」

韓氏爸爸生氣的跟韓曉霏說:「韓曉霏不允許妳胡鬧,胡說八道什麼呢?」

世子殿下看著韓氏爸爸說:「沒有關係的,大哥別生氣」


(韓曉秋忽然跪在地上腳有點痠痛麻掉,差點就暈了下去)

韓氏爸爸扶著韓曉秋說:「曉秋怎麼了?不舒服嗎?」

皇后娘娘緊張的向前詢問韓曉秋說:「曉秋怎麼了?說給皇后娘娘聽,是不是腳痠痛麻掉了呢?」

韓曉秋忍著痛對韓氏爸爸跟皇后娘娘吃力的說:「爸還有皇后娘娘我沒事的,真的沒有關係」

皇后娘娘緊張的扶著韓曉秋腰腹部說:「妳說吧?是不是....我兒子欺負妳了?還是哪裡不舒服啊?」

世子殿下嚇到的說:「媽我可沒有欺負韓曉秋唷,她不舒服我不知道,我知道有人一直在那邊照顧我然後呢?陪我聊天」


韓氏爸爸媽媽驚訝的說:「咦?是我的大女兒韓曉霏嗎?還是...二女兒韓曉秋呢?」

韓曉霏站在世子殿下面前說:「你說的是我對不對?」

世子殿下嚇到的推開韓曉霏無奈的說:「這位姑娘...在我印象中應該....」

皇上插嘴大聲對世子殿下說:「兒子啊!就是她了沒錯吧?」

皇后娘娘阻擋皇上說的話說:「皇上,老公你認錯人了啦!」

皇上露出笑容對世子殿下說:「兒子來~你自己說說,你看上韓氏的哪個女兒呢?爸許配給你」

皇后娘娘生氣怒吼大叫拍桌的看著韓氏一家人說:「你們當中其中有一個是我最看好的人,當然你們其中有人大喊大叫的甚至抄襲人家的說法,這樣子好嗎?」


(韓氏一家人跟世子殿下嚇到的看著皇后娘娘)

韓曉秋向前的跪在皇后娘娘面前說:「皇后娘娘,對不起,我們一家人雖然比不上外面的人幫您的世子殿下治好病,可是我們家有誠心誠意的把世子殿下甚至病人都可以治好病,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皇后娘娘扶起韓曉秋雙手要她站起來)

皇后娘娘看著韓曉秋露出微笑著看著韓氏一家人世子殿下說:「你們看到了嗎?這位美女說的太中肯了!你們有意見嗎?」

皇上無奈的看著皇后娘娘說:「皇后不允許妳胡鬧,否則把妳給...」

世子殿下&韓曉秋嚇到的一起向前看著皇上說:「皇上,千萬不要動怒您的龍體啊!」(世子殿下跟韓曉秋互看對方)

皇上驚訝的把皇后娘娘左手牽起來說:「皇后娘娘啊!來~牽我下去讓我好好看看這位妳說的漂亮小姐」

韓氏爸爸擋住韓曉秋面前說:「皇上小的有話要跟您說說好嗎?」


(韓氏爸爸究竟要跟皇上說些什麼呢?世子殿下會認得照顧他的人就是小時候跟他約定的小女孩嗎?皇后娘娘會發生什麼事嗎?下一集請繼續觀賞自編故事第六集)





我知道這集也沒有打很好,所以如果喜歡的話記得要按讚以及鼓勵哦,謝謝您們的觀看,下一集繼續努力!!


#自編故事#   
#宮裡#    
#世子殿下#
#韓氏一家人#
#照顧#
#皇后娘娘#
#皇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