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編故事人物介紹二

샤오추(小秋) | 2022-10-20 01:44:25 | 巴幣 0 | 人氣 113

自編故事人物介紹二:
古代女主角葉秋鳳:得知有人要陷害嫁禍給她的時候,第一時間告訴了... 姜泰伍,姜泰伍得知後心情非常火大了!!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主角(男1)姜泰伍:得知有人要陷害嫁禍給女主角葉秋鳳的時候,感到很生氣不高興,想要教訓殺掉那些欺負陷害嫁禍給女主角葉秋鳳的人,永遠都喜歡女主角葉秋鳳,不讓她發生意外危險的事情。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主角(男2)路雲:得知媽媽很討厭女主角葉秋鳳的時候非常火大,因為是媽媽叫人教訓殺掉女主角葉秋鳳一家人,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喜歡女主角葉秋鳳,得知女主角葉秋鳳一家人有危險了,趕緊的通報女主角葉秋鳳一家人有危險了,甚至要男主角姜泰伍好好保護好秋鳳一家人,為了這事情跟自己媽媽大吵一架翻臉了,擔心自己還有爸爸也有危險。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女主角姐姐:很心疼自己的妹妹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希望秋鳳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跟她說,不跟她說的話,會更加擔心妹妹所有的事情。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女主角弟弟:很擔心自己的二姐秋鳳發生嚴重的事情,總是偷偷的跟大姐偷偷調查秋鳳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都不肯承認她的身體已經快.... 支撐不了呢?!偷看自己二姐秋鳳的房間裡發現秋鳳她做了很多東西要送給男主角姜泰伍的東西,包含日記本記錄自己的身體不舒服的事情等,得知後覺得二姐好可憐啊,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都不肯跟我們說呢,到底在隱瞞什麼?他想要努力幫忙秋鳳湊合她跟姜泰伍在一起。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女主角爸爸:很擔心自己的女兒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得知女兒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給她,而感到不高興,甚至有些不滿而想要幫忙秋鳳教訓那些人。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女主角媽媽:很擔心自己的女兒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得知女兒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給她,而感到不高興,甚至有些不滿而想要看看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敢欺負秋鳳呢?。(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男主角爸爸:很擔心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得知秋鳳被人欺負陷害嫁禍給她,而感到不高興,甚至有些不滿而想要幫忙秋鳳教訓那些人,跟自己的兒子姜泰伍提到要好好照顧保護好秋鳳,千萬不可以讓她有危險。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女主角的好友甲乙丙丁:其實是現代女主角的同班女同學,她們最常跟女主角秋鳳在一起吃飯喝飲料聊天的好友之一,她們常常逗女主角秋鳳開心,只要誰敢欺負女主角秋鳳的話,她們都會二話不說的幫女主角秋鳳教訓回去,但都被女主角秋鳳阻止,得知女主角秋鳳要被喜歡姜泰伍的女人還有一些壞人陷害嫁禍的時候,非常火大開始報復,(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主角&男2的同班男同學好友甲乙丙丁:常常鬧男主角姜泰伍跟男2路雲玩笑,其實知道他們都很喜歡女主角秋鳳,常常故意亂開玩笑說出路雲跟女主角秋鳳比較適合在一起,讓姜泰伍受到刺激而教訓他們,他們都不改過把女主角秋鳳跟路雲湊在一起,姜泰伍聽到了之後就對他們完全不客氣的毆打他們,讓他們在也不敢亂說話了。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男主角媽媽:很喜歡女主角葉秋鳳,希望能永遠都跟我的兒子姜泰伍在一起,常常逗女主角葉秋鳳開心,邀請她陪她聊天之類的事情。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的男主角公公:善良、體貼、幽默風趣,很喜歡搞笑,亂教男主角姜泰伍把妹,他跟男主角姜泰伍說喜歡上一個人,所先要抓住她的心以及她的胃,不管有沒有成功,絕對要緊緊的套牢她,很喜歡女主角秋鳳這女孩,可惜卻...。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2的爸爸:很喜歡女主角秋鳳,時常偷偷調查秋鳳喜歡的人是不是自己的兒子,如果喜歡姜泰伍也沒有意見,支持她的決定,對秋鳳跟姜泰伍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某天發現自己的老婆竟然要對付秋鳳不利,而做出了驚人事情...。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2的媽媽:很欣賞女主角秋鳳,希望秋鳳能夠跟路雲湊在一起,這樣子比較好,可惜姜泰伍的出現讓她有點不高興,她卻想盡辦法讓姜泰伍離開他們兩個人,得知姜泰伍很喜歡秋鳳,而把... 姜泰伍喜歡秋鳳的事情跟兒子路雲講,要路雲把秋鳳追到手,心機重狡猾的女人。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古代男2的公公:是一位很善良又溫柔的公公,很喜歡女主角秋鳳,把她當成孫女一樣看待,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她媽媽的身影,不但,想念秋鳳的媽媽,而時常偷偷掉下眼淚,被秋鳳看到都裝沒事。 (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溫柔、善良、對自己的世子殿下跟姜泰伍世子殿下很疼愛,教會他們如何對付壞人以及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古代喜歡男主角的女人:
她一樣是現代喜歡姜泰伍的女人,
公主病、霸道、自私鬼、心機重、到處亂說秋鳳的不是,喜歡男主角姜泰伍,得知姜泰伍根本不喜歡她,就開始對他死纏爛打,糾纏姜泰伍不肯離開他身邊視線, 看到了姜泰伍親吻女主角秋鳳的嘴巴,便開始想要報復女主角秋鳳,讓姜泰伍跟自己在一起,最後跟姜泰伍竟然有婚約,甚至常陷害嫁禍給女主角秋鳳,而發生了一些問題。(故事會打到,自己看看吧)。

故事簡介:
這次故事描述了...
現代與穿越古代的故事
在一所.... 某間學校裡
有一股奇怪的傳言
已經在這所學校即將展開了
甚至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也要展開了
究竟女主角秋鳳會跟男主角姜泰伍在一起嗎?!
兩個人都會互相跟對方說明自己喜歡對方的事情嗎?!
兩個人最終還是會當朋友關係還是情侶關係呢?
女主角秋鳳身體不適究竟會不會跟男主角姜泰伍說出喜歡他的事呢?
還是她會一直在隱瞞男主角姜泰伍呢?
男主角姜泰伍會不會發現女主角秋鳳其實一直很喜歡他呢?
男主角姜泰伍會不會發現早已知道女主角秋鳳其實生病的事情呢?
男主角姜泰伍會不會對女主角秋鳳做出什麼事情呢?!
男2路雲會不會跟女主角秋鳳表明自己喜歡她呢?!
路雲會把女主角秋鳳跟他說其實她喜歡男主角姜泰伍的事情跟姜泰伍說嗎?
會把身體時常發作的事情跟男主角姜泰伍說嗎?!
三個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會不會因此某些事情而斷絕關係了呢?
三個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因某些原因而穿越到古代了?
穿越到古代的三個好朋友竟然都走散了?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中途還會有一些我喜歡的韓國歌會出現,
當然了,這裡不能放出來
只能打上歌名歌手而已,
就由大家自行想像場景吧
男女主角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他們會不會恢復跟以前小的時候玩在一起呢?
女主角秋鳳會記得跟男主角姜泰伍以前的約定嗎?
男2路雲會保守女主角秋鳳跟他說的秘密嗎?!
男主角姜泰伍會記得跟女主角秋鳳小時候說過的約定嗎?!
男主角姜泰伍會跟女主角秋鳳表明自己很喜歡她嗎?還是會故意說刺激的話鬧她呢?
男主角姜泰伍跟女主角秋鳳會永遠都在一起嗎?
女主角秋鳳最後會不會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女主角秋鳳身體會好一點了嗎?
可能會預計打六十集左右吧!!
看情況而定!
os心裡話
大家這算是我自己想的自編故事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才好
我承認我自己沒有打的很好
請勿惡意酸我攻擊我
言語攻擊霸凌我
如不喜歡請勿惡意批評
如不喜歡惡意檢舉舉報我的話
沒關係,在那邊一直在那邊說我怎樣
自己想想這很好玩嗎?
如覺得很好玩就滾吧
我打自編故事只是我興趣嗜好之一
連這事情也能管我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如果您們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應該很多人都不喜歡
有些自我介紹
我可能會在第一章
在描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