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編故事part1妹妹目睹姊姊被壞人抓走

샤오추(小秋) | 2022-04-26 15:16:51 | 巴幣 2 | 人氣 156

文章標題:自編故事part1妹妹目睹姊姊被壞人抓走

文章內容:
時間來到了....十五年前
#小時候# 的姊妹在竹林玩躲貓貓
忽然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姊姊# 贏了
不料姊姊躲藏一個地方
讓妹妹找不到她
不料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妹妹# 緊張的快哭的說:「姊姊~妳在哪裡呀?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我們兩個不要玩了,回家吧?」
(妹妹眼睜睜看著姊姊被六個壞人把姊姊抓走了!眼看姊姊不見了!怎麼叫都沒有回應...此時妹妹聽到了轎子&馬蹄聲音)

(世子殿下坐在轎子裡面,準備回宮裡的路上...發現了一位小女孩快哭了...抬轎子的人不知道怎麼辦呢?)

妹妹放聲大哭的看著眼前的大人們說:「拜託...拜託你們,幫我找我姊姊好不好?等我長大了之後一定會回報你們。」

(轎子裡面傳來一陣男孩子的聲音)

男孩子疑惑的問抬轎子的人說:「請問外面怎麼了呢?怎麼會有女孩子在哭呢?她要幫忙的話記得要跟我說,我也來幫忙。」

抬轎子男甲支支吾吾的說:「世子殿下...我...看到了一位哭的小女孩,不知道怎麼辦呢?」

妹妹啜泣的看著轎子跪在地上大聲喊叫說:「不管你是誰,懇請大人幫我找我姊姊,小的長大後一定會報答你。」

(世子殿下從轎子裡走了出來,站著看著妹妹=女主角)

#世子殿下# 彎下腰把女主角扶起來跟她說:「妳不要哭了~乖不要哭吼,我答應妳要幫忙妳找到姊姊的,妳答應我不要哭了好嗎?還有我不是世子殿下。」

妹妹驚慌的看著眼前的男生說:「好!我不哭了,請問你真的要幫忙我找到姊姊嗎?謝謝你(露出微笑:))」

抬轎子乙男吞吞吐吐的大聲對妹妹說:「妳...妳敢這樣子亂對我們的世子殿下亂說話..像話嗎?」

大人不屑有點生氣的大叫說:「你們...我說你們....記住你們說的話啊!我說過我不是....世子殿下,在外面是大人懂了嗎?」


抬轎子丙男無奈的說:「知道了,大人,我們都知道錯了,求大人你的原諒。」

抬轎子甲乙丁男一起說:「大人我們錯了,對不起。」


大人傻笑的勾著妹妹肩膀對抬轎子的甲乙丙丁男說:「好了啦,你們快點幫忙這位姑娘找她姊姊吧!沒找到我就不回去。」

(女主角一直在看著眼前大人,心想著謝謝你,大人,我長大一定要遇到你,好好的謝謝你)

妹妹害羞尷尬的把大人手拿開說:「那個....你...這樣子弄痛我啦!」


大人面向妹妹有點害羞要緊張的跟妹妹說:「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哪裡還痛呢?我看一下好不好?」

妹妹無奈的轉頭往樹林深處裡去找尋姊姊的時候.....跟大人對話說:「ㄟ....那個我想要謝謝你們幫我找姊姊,我要跟你說...(話還沒有說完,女主角右腳拐到了木頭...)」

#妹妹# 大叫驚嚇說:「啊!」


#大人# 緊張的跑到妹妹面前彎腰的小心翼翼扶起妹妹說:「妳..妳有沒有怎樣呢?嚇我一跳耶,妳知不知道?」

妹妹吐舌頭頭差點就撞上大人的額頭跟他說:「我..我還能怎樣呢?左腳很痛...(快哭語氣)」

(大人雙眼緊盯妹妹看)

妹妹大聲說:「欸...哈囉..你有聽到嗎?」

大人回神過來把妹妹攙扶到木頭上坐著拿起一條深藍色手帕要綁她受傷左腳跟她說:「妳唷,這手帕給妳,讓妳不會一直在痛了,等妳好了記得要把手帕洗乾淨唷,還有..隨身攜帶它好嗎?」

妹妹支支吾吾的說:「好,謝謝你,還有你可以答應我嗎?你叫什麼名字啊?」

大人抓著頭無奈說:「欸...妳要我答應妳什麼呢?我叫...不對啊!是妳叫什麼才對啊!」

妹妹站起來看著大人說:「哼,不跟我說你叫什麼,小氣鬼,我要你答應我,長大我們遇到了,可以陪我聊天好嗎?」

大人懊惱的看著妹妹說:「好,我答應妳長大了我們遇到了,還會陪妳一起聊天!!我不是小氣鬼啦!妳不是也是,不肯跟我說妳叫什麼名字啊!」

妹妹緊緊的拉著大人衣角嚇到快哭的說:「你..你長大遇到我後就會知道我的名字啦,我現在不能跟陌生人說我名字。」

(此時妹妹隱約聽到了很深的裡面聽到了姊姊大聲喊說救命的呼叫聲音)

大人疑惑的指著樹林深處看著妹妹說:「請問那是妳姊姊的聲音嗎?」

妹妹有點生氣的變成另一個人大叫摸著腹部生氣的疤說:「沒有錯~那是我姊姊,我們兩個去救她吧?」

大人有點目睜口呆的看著妹妹說:「妳...妳怎麼會這樣啊?」

妹妹有點生氣的變成另一個人大叫摸著腹部生氣的疤說:「帥哥..我們快去,我不想廢話了,救我姊姊要緊。」


抬轎子的甲乙丙丁男嚇到的說:「大人我們快回去吧!那是妖怪啊~」

大人推開抬轎子的甲乙丙丁男驚訝的說:「不行,我答應她要幫忙找到她姊姊沒有找到,我就不回去,還有她並不是妖怪。」


大人看著妹妹有點嚇到的說:「妳不是妖怪對吧?妳是不是有什麼原因而變成這樣?」

妹妹眼淚掉下來的跟大人吞吞吐吐說:「我...?你不要靠我太近,不然我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我怕傷了你...我一個人去找姊姊就好了,你先回去吧?」

大人背後抱住妹妹說:「我說到做到,一定要幫妳一起找到妳姊姊是我的責任,還有我叫崔俊熙!!記住我叫崔俊熙!妳的苦衷等妳長大在跟我說,乖~不哭~不生氣了~」

(妹妹鎮定下來了!牽著大人的手往樹林深處裡瞄到了六個壞人把姊姊綁在樹下....)

妹妹有點生氣小小聲的在大人耳邊說:「大人,看到了沒~?那是我姊姊韓曉霏,我現在去救她。」

(妹妹有股衝動差點就被發現了)

大人拉下妹妹衣袖小小聲說:「噓,妳冷靜一點啦!我說會幫忙妳,妳不要衝動啊!萬一被發現了!我們都會死...!!!」

妹妹彎腰斜眼的瞪著大人說:「我們不會死好嗎?如果你害怕就回去啊!」

(妹妹左腳在忍痛...忽然間...不到一秒...妹妹痛到差點就大叫啊!一聲,大人嚇到的用左手掌摀住妹妹的嘴巴)

大人無奈的說:「噓,我現在故意跟抬轎子的他們出去打那些壞人,妳趕快去把妳姊姊繩子解開,好嗎?我數到3再開始行動吧!」


妹妹點頭啜泣說:「可是...我左腳好痛啊!該怎麼辦呢?」


大人看著妹妹左腳說:「對吼,我差點忘了妳左腳受傷...,那還是這樣啊?我救妳姊姊,妳去外面等我們,我們在帶妳們回去好不好?」

(妹妹嚇到的點頭表示說好)


(大人輕聲細語的叫抬轎子的叔叔過來幫忙)

大人在妹妹耳邊說:「妳可以先去外面等我們了喔!」


(妹妹輕輕的往樹林外面走出去了!)

(妹妹聽到了姊姊大叫說啊啊啊啊的,一直左右來回擔心大人他們跟姊姊出事了!)

姊姊看著妹妹大叫說:「妳是白痴嗎?妳幹嘛不見啦!我都快擔心死了。」

妹妹嚇到哭左腳忍痛看著眼前姊姊說:「我...我看到妳...被壞人抓走了嘛~我不知道怎麼辦啊!姊~妳有哪裡受傷嗎?」

姊姊把妹妹雙手推開有點不屑說:「妳走開啦!不要碰我....妳..根本沒有來救我找我,救我找我的是眼前這位帥哥跟叔叔們。」

大人右手勾在妹妹肩膀上說:「其實是妳妹妹幫忙找到妳,她一直想要救妳,可是左腳受傷了!」

抬轎子的甲乙丙丁男嚇到的說:「對...對...我們大人說的沒有錯..大人我們回去吧?」


姊姊疑惑的看著妹妹說:「是真的嗎?妹~他們要送我們回去耶?」

妹妹露出苦笑說:「嗯,是真的,姊大人他還有那些叔叔們是好人,我長大要報答他們!!」

大人傻笑的回答妹妹說:「哈哈哈哈...好了,我們互送你們回去吧!」



(大人OS:妳究竟在哪呢?叫什麼名字呢?我很想知道妳的...苦衷是什麼呢!妳真的很可愛。)

(妹妹os:大人...?究竟是大人呢!?還是世子殿下??不管了!反正你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沒有做到我就不跟你好了!!)

(姊姊OS:妹妹究竟跟這位帥哥是什麼關係呢?我好奇他到底是誰呢??)

(OS=心裡想說的話)

#自編故事#   
#目睹#  #壞人抓走#
#妹妹#  #姊姊# #大人#
#小時候#  #世子殿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