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編故事part3妹妹把姐姐帶回家了

샤오추(小秋) | 2022-05-20 00:52:53 | 巴幣 4 | 人氣 152

文章標題:自編故事part3妹妹把姐姐帶回家了

文章內容:

(時間是下午的時候約下午一點多左右)

(抬轎子男甲乙丙丁把姊妹護送到家裡門口)

#姊姊#  睡起來的看著大人&妹妹說:「妹妹我們終於回家了!」

妹妹打起哈欠看著姊姊說:「嗯,對啊,我們到家了!要好好謝謝人家呢!」

(趕緊把腳上的手帕藏起來)

忽然....

韓氏媽媽走了出來看到了兩位女兒回來....


#韓氏媽媽# 大叫說:「我們的寶貝女兒回來了!」

(韓氏爸爸作勢比噓的動作叫韓氏媽媽小聲點啦!)

韓氏爸爸小小聲問妹妹說:「我的可愛妳沒事就好了,妳有沒有哪裡受傷了?是誰救妳們呢?」

馬上被...站在一旁的大人....聽到了....

妹妹緊張的對爸爸說:「爸..爸..他是大人」

爸爸在妹妹耳邊說:「是不是喜歡他呢?還是什麼?爸爸知道...晚點在跟妳聊聊天好嗎?」

妹妹在韓氏爸爸耳邊說:「我..好..晚點在聊天吧!」

韓氏媽媽衝出門口看到了大人嚇到的說:「這位帥哥是你把我的女兒帶回來的嗎?你們進來坐啊!進來一起吃飯歇一下,在回去吧?」

抬轎子男甲乙丙丁異口同聲說:「好啊!好啊,我們要吃喝東西還有好好休息,謝謝老闆娘交代」

韓氏媽媽把妹妹捏著手把她帶進屋子裡跟她說:「妳給我好好幫忙我招待這些人,不好好幫忙我的話小心點。」

(一切被大人聽(看)的一清二楚)


(妹妹裝沒事的跑出來,其實在哽咽,大人看著她卻不知道怎麼辦)

妹妹裝笑跟大人&抬轎子男甲乙丙丁說:「大人你們要喝酒嗎?還是茶呢?」

韓氏媽媽大聲對妹妹說:「他們當然要喝酒啊!對吧?帥哥」(對大人眨眼)

妹妹生氣的變另一個人把端的盤子摔在地上大聲對韓氏媽媽說:「媽~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的決定他們喝酒呢?酒他們不能喝,只能喝茶,妳太過份了!」

大人嚇到的說:「老闆娘沒關係的,妳幫我把酒給他們喝,我喝茶就好了!!」

韓氏媽媽嚇到的說:「老公你快來啊!你女兒又發作了!」

韓氏爸爸看著妹妹說:「曉秋乖,不要生氣,去那裡吧?我叫大人陪妳去,我等等在送茶跟吃的東西給你們,好不好?」

妹妹掉下眼淚來說:「爸爸,謝謝你,我要謝謝爸爸」

韓氏爸爸摸著妹妹頭說:「乖~妳是我最疼愛的女兒,一定會有人比我更疼愛妳的」

韓氏媽媽對大人說:「大人,你不要跟我二女兒很近,她是奇怪的人,生氣起來她就變的很恐怖,你可以陪我大女兒一起嗎?」

韓氏爸爸有點生氣大聲說:「我說過妳女兒會這樣子,是有原因的,妳不要把錯都怪到曉秋身上嘛,難道妳不覺得很丟臉嗎?」
(這時候快要接近太陽下山的時候接近晚上時辰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天色漸漸暗了!)

大人無奈的說:「那個...我忽然還有一些事情,我想要趕緊回去了!那個老闆娘真不好意思,老闆我有話想跟您說說」

(妹妹已經躲在樹上爸爸蓋給她的秘密基地)

(韓氏爸爸手拿著一些吃喝用的東西帶大人到秘密基地的地方)

韓氏爸爸看著大人說:「這位公子你是宮裡的人對吧?還有...我跟你說我女兒叫韓曉秋這個是我二女兒,大女兒韓曉霏,你想要聽誰的故事呢?」

大人無奈的看著韓氏爸爸說:「老闆,嗯...還是叫你叔叔吧?對,我是宮裡的人,但是我的地位希望叔叔不要說出去,
我想要知道曉秋的故事,她怎麼生氣起來就變成另一個人呢?沒有人止的了她生氣起來的時候嗎?」

韓氏爸爸搖頭嘆氣的跟大人說:「放心吧!年輕人我不會跟任何人包含了她媽媽姊姊左右鄰居我都不會說的,我只會讓曉秋明白你是位好人,她生氣起來其實是她在嬰兒的時候被一位女的附身就會一直變成這樣了!只要她生氣起來或是...一些事情她不高興的話,她腹部如果在擴散的話可能會吐血身亡,我看只有你能治好她了!我很希望你能給曉秋幸福,不要理她媽媽說的話,她媽媽嘴巴壞」

妹妹忽然間大叫生氣的說:「我是壞人,我要吃掉欺負我的人....!」

大人拿刀子出來看著妹妹說:「妳...韓曉秋我是大人,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我們來吃點東西喝茶好嗎?」

(忽然間曉秋從樹上跳在地上)

曉秋看著大人&韓氏爸爸說:「大人爸爸嗎?對不起,曉秋...曉秋沒禮貌,對不起」

韓氏爸爸跟大人說:「大人把刀收起來吧!沒事的,不會有事的。」

大人抱著曉秋說:「韓曉秋我喜歡妳,我要跟妳在一起。」

(大人親韓曉秋額頭被韓氏爸爸看到了!
希望他們兩個能在一起幸福快樂)

曉秋推開大人說:「啊..被..我爸爸發現了!」

大人靠近韓曉秋耳邊說:「妳不要怕啊!我又不會把妳吃掉了,倒是我很害怕妳把我吃了呢,妳跟我許下我們長大的約定,我不會忘記的。」

韓曉秋一副不爽雙手叉腰對大人說:「我又...不會吃掉大人你...我只會吃掉了...惹我生氣或是不爽的人,我們的約定你我一都不能忘記了,忘記的人就是...」

大人伸出右手食指對韓曉秋說:「忘記的人就是...嗯...可以不要嗎?」

韓氏爸爸傻笑的走出來:「咳咳咳...我說曉秋妳啊!跟大人許下什麼約定呢?」

韓曉秋臉泛紅推開韓氏爸爸說:「唉唷~爸這是我跟他的事情,我不跟你說啦!」

大人傻笑的看著韓氏爸爸說:「大叔,這是我跟韓曉秋之間的秘密,我們有緣一定會在相見的對吧?」

韓氏爸爸點頭跟大人說:「嗯,大叔看好你了,記得將來曉秋就麻煩你了!」

大人跪下跟韓氏爸爸說:「大叔你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她的,也不要讓她生氣了!」

韓曉秋扶起大人說:「你幹嘛跪著呢?起來吧!起來~」

韓氏爸爸看著曉秋說:「曉秋長大千萬不要調皮搗蛋喔,人家會嚇到不要妳的」


曉秋看著大人跟韓氏爸爸說:「大人~爸~對不起,曉秋跟你們道歉」

韓氏爸爸納悶的問韓曉秋說:「傻女兒妳又沒有做什麼事幹嘛道歉呢?」

大人右手食指彈韓曉秋的額頭對她說:「對啊,妳又沒有做什麼幹嘛道歉啊?傻瓜」

(韓曉秋露出無奈的笑容)


(就這樣子韓氏爸爸大人韓曉秋一起前往韓氏屋子裡)

大人在韓曉秋右耳邊說:「韓曉秋妳長大要做什麼呢?」

韓曉秋右手遮住嘴巴在大人右耳邊說:「我長大後要救人,幫忙需要治療生病不舒服的人民啊!放心吧!我不會收很多錢」

大人一臉驚呆的大叫說:「少來啦!妳..會嗎?」



抬轎子男甲乙丙丁跟韓氏媽媽&姊姊嚇到的說:「你們在那吵什麼呢?」

韓氏爸爸雙手叉腰說:「沒什麼啦!他們對話都是很有趣的對吧?大人曉秋?」

(韓氏爸爸對大人曉秋眨眼暗示)

(韓曉秋往自己房間裡走去)

大人點頭看著抬轎子男甲乙丙丁還有韓氏媽媽姐姐說:「對..我跟韓曉秋對話都很有趣。」

(就這樣子大人喝茶便吃點餐點跟韓氏爸爸媽媽姐姐還有抬轎子男甲乙丙丁一起歡樂聊天,韓曉秋呢?在自己房間裡躺著翻來翻去在亂想事情,忽然間韓氏爸爸在大人左耳邊說話了!他們對話是什麼呢?
為什麼大人會站在韓曉秋房間裡門口....?說了什麼呢?讓韓曉秋嚇到啜泣的衝出去房門外追逐大人?發現大人已經不在自己的家中了?大人去了哪裡呢?)

韓氏爸爸在大人左耳邊小小聲說:「你快去跟曉秋說出你的真心,來韓氏伯伯教你這樣說長大後一定會記得我們兩個的約定,我真的很喜歡妳韓曉秋,韓大哥說的話喔,你一定要跟她說,還有記得要跟她說你要回去了!快去吧!」

大人回應韓氏爸爸所說的話在韓氏爸爸左耳說:「我知道了!韓大哥我馬上就去曉秋的房間門外,謝謝你韓大哥,小的長大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韓氏媽媽納悶有點喝醉站不穩的詢問大人說:「大人你長大一定要跟我們的大女兒韓曉霏在一起唷,知道嗎?」

韓氏爸爸趕緊拉住韓氏媽媽雙手說:「好了啦!大人要去上廁所了!妳不要攔住他嘛」(對大人眨眼暗示他去韓曉秋的房間門外,大人二話不說快速小跑去韓曉秋房間門外)

(大人走右來回走了大約有六次不敢敲韓曉秋房間的門,忽然間想起韓氏大哥說的話,他門沒有敲直接在門外說話了。)

大人有點說不出話來無奈的對房間裡的曉秋說:「韓曉秋不知道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還是什麼?我跟妳說我記得妳跟我許下長大後我們兩個的約定,妳要保重喔,
不要在讓媽媽姊姊欺負妳了,
妳要生氣起來把她們教訓,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話妳有沒有聽到,我想要妳跟我都在一起,我會保護好妳不讓妳在生氣了!還有我喜歡妳永遠都喜歡,我要回去了,妳就這樣子不理我了嗎?韓曉秋在我回去前想要好好看看妳,妳竟然...算了...我回去了!再見,妳要永遠都記得我跟妳說的話,最後妳想我的時候晚上記得要抬頭看星星月亮代表我在想妳。」

(大人想起韓曉秋對他做出做出打勾勾的手勢,韓曉秋房間門外了!)

(韓曉秋啜泣的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發現大人不在房間門外了!)


韓曉秋著急啜泣的往走廊走去大喊:「大人你在哪裡啊?我會記住你對我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韓氏爸爸媽媽姊姊護送大人跟抬轎子的甲乙丙丁在家門外,大人正準備抬起腳準備離開韓氏家的時候聽到了韓曉秋的大喊聲音,臉上露出一絲的微笑)

抬轎子的甲乙丙丁疑問的看著大人說:「大人怎麼了呢?」

韓氏媽媽濃濃的酒味跟大人說:「大人路上小心點,不要被別人抓走了。」

韓氏爸爸嘆氣無奈的對韓氏媽媽說:「妳不要亂說話,你知道了沒有?」


韓氏姐姐害羞的看著大人說:「大人我喜歡你唷」

大人看著韓氏爸爸媽媽姊姊揮手再見的說:「謝謝你們的招待,我先回去了!還有韓大哥謝謝你。」

韓氏姐姐韓曉霏好奇的問韓氏爸爸說:「爸爸大人為什麼要謝謝你啊?」(此話已經說了重複三遍)

(韓氏爸爸面對轎子裡面的大人說曉秋以後肯定會跟你在一起崔俊熙,你們將來會遇到了不少事情。)

韓氏媽媽濃濃的酒味要倒下去的往屋子裡面走去說:「我們睡覺去吧!晚安嘍」

(韓氏爸爸獨自一個人回房間睡覺並把家門關上鎖起來,韓氏姐姐扶著喝醉酒的媽媽進房間裡睡覺了!)

(就這樣子天色已經很晚了,大人坐上轎子裡面,回城了!村裡的人也都睡覺了,韓氏家也熄燈睡覺了,韓曉秋哭著睡著了!)


#自編故事#   
#韓氏爸爸#  
#韓氏媽媽#
#妹妹#  #姊姊#
#大人#  #家裡#
#把姊姊帶回家了#
#抬轎子男甲乙丙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