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NA——超高校級的駭客與寶可夢

桃姬 | 2022-01-09 20:34:27 | 巴幣 4 | 人氣 142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槍彈NA×寶可夢】的第三回!這次的訓練家就是「超高效級的駭客」筒井愛子!有時候都開始懷疑我這些孩子到底是哪個遊戲的同人角色了~之後還是不要搞跨作品連動了吧!那就先來看看愛子的寶可夢!

洛托姆
身為超高校級的駭客,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洛托姆~雖然畫面上只有一隻,不過愛子其實有6隻洛托姆,設定中牠們幫愛子做了很多壞事~(←好孩子不要學)

皮丘
愛子喜歡可愛的小動物,所以就算皮丘沒辦法保護她的安全,愛子還是很樂意照顧這個孩子的。就算親密度已經很高了,她也不一定會讓這孩子進化成皮卡丘,就看符不符合愛子的「可愛」標準了。

燈籠魚
可能是出自職業關係,我認為愛子的寶可夢應該大多是電系。不過在設定中,燈籠魚是愛子用她的青棉鳥跟福山交換來的,因為是電屬性所以選了福山的燈籠魚交換,至於青棉鳥的狀況就等福山篇說~


沒有出現的寶可夢
太陽伊布:愛子很寶貝的伊布因為親密度夠了而進化
胡地:負責當保鑣的寶可夢
小磁怪:電系寶可夢

比起之前,現在這樣要想出6隻意外的麻煩~(腦動一開造成大多數腦細胞死亡)希望這樣可以順便帶給我本篇的靈感!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或按讚,我們下回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