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上映日&預告公開!新生紅領巾軍的最強人造人來襲!

化學超男子 | 2021-12-18 19:43:45 | 巴幣 2132 | 人氣 2508

※12.19更新:新增3名新角色介紹

12月18日(星期六)在日本舉辦的活動「JUMP FESTA 2022」超級舞台上公開了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的最新情報!日本國內確定於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上映!!

今天在活動舞台登場的是日語版孫悟空、孫悟飯的聲優野澤雅子和比克的聲優古川登志夫,並且此次也第一次公開了飾演伽瑪1號的聲優神谷浩史和飾演伽瑪2號的聲優宮野真守!!

而這次也首次公開了大迫力的預告影像!就先來看一下預告PART1的內容吧!

原作.劇本.角色設計
鳥山明 全力的一作


最強人造人來襲


衝突的超級英雄


守護世界!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激鬥開始!!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預告PART1

另外在活動結束後,電影官網也同步更新了這次公開的新情報,除了新增了劇情概梗、角色介紹跟STAFF,於活動上委託野澤雅子帶來的鳥山明老師給粉絲的話也在官網一併公開。

INTRODUCTION


原作者.鳥山明的完全新作
超級英雄大集合的爽快戰鬥動作片、開始!

在全世界創下135億超熱門票方記錄的《七龍珠超 布羅利》(2018)。在那之後過了4年———。
《七龍珠超》系列最新電影將更加「覺醒」的登場!
曾經被孫悟空消滅的邪惡組織〈紅領巾軍〉。
繼承了那個意志的人們,又創造出了最強的人造人.伽瑪1號、2號。
他們自稱自己是「SUPER HERO」,開始向比克、悟飯他們襲來…
〈新生紅領巾軍〉的目的是什麼?在逼近的危機面前,現在才要覺醒!SUPER HERO!!

CHARACTER

孫悟空 CV:野澤雅子
在地球長大的賽亞人。在經過與吉連和布羅利的戰鬥後不斷成長中!!現在跟著維斯努力修行中。

孫悟飯 CV:野澤雅子
孫悟空的長男。隱藏著超越悟空和達爾的潛在能力,但不喜歡戰鬥,作為一名學者過著平穩的生活。

比克 CV:古川登志夫
為比克大魔王的分身,那美克星人。曾經是悟空的宿敵。是悟飯的師父,現在帶著小潘修行。

達爾 CV:堀川亮
高傲的賽亞人王子,特南克斯的父親。為了有一天能戰勝悟空,與他一起在維斯那裡努力修行。

小潘 CV:皆口裕子
悟飯與維黛兒之間出生的長女。雖然只有3歲,但已經在比克那裡進行修行。展現出了一部份很高的潛在能力。

伽瑪1號 CV:神谷浩史
海德博士製造的新人造人1號機。披著紅色披風。忠誠心很強,冷靜沈著的性格。

伽瑪2號 CV:宮野真守
海德博士製造的新人造人1號機。披著藍色披風。稍微有些輕率,偶爾會被伽瑪1號責備。

海德博士 CV:入野自由
被紅領巾軍雇用的天才科學家。擁有卓越的人造人技術。

瑪仙達 CV:火山太田
現在紅領巾軍檯面上的紅色製藥社長。為了重建軍隊,企圖接觸海德博士。

卡邁因 CV:竹內良太
瑪仙達的側近兼擔任司機。大大的飛機頭是其特徵。

STAFF

原作.劇本.角色設計:鳥山明
導演:兒玉徹郎 動畫導演:久保田誓 音樂:佐藤直紀
美術導演:須江信人 色彩設計:永井留美子 CG導演:鄭載薰
聲音出演:野澤雅子 古川登志夫 久川綾 堀川亮 田中真弓 草尾毅 皆口裕子 神谷浩史 宮野真守

COMMENT


大家好,我是原作者鳥山明。

這次的動畫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可能「SUPER」這個詞大家有點聽膩了,不過內容應該會讓大家看得很開心!
這次我也負責了劇情和台詞、設計的一部分,不過比起這些,這次的影像質量非常棒!
到現在我也才看了一部分圖像,不過已經令我很感動。
我也和粉絲們一起,興奮地盼著很快就要到來的上映! 敬請期待!

鳥山明

除此之外在漫畫版方面,編輯V.內田在今天的活動上也帶來了新情報


內田表示,「倖存者格蘭諾拉篇」在明年將迎來最高潮,該篇完結之後將繼續開啟新篇章!具體還不曉得會怎麼發展,如果是按之前「布羅利篇」前後的處理方式的話,「格蘭諾拉篇」很可能會在明年3、4月結束,接著在「SUPER HERO篇」上映後開始新章。這也就是說,「格蘭諾拉篇」的篇幅大概只剩3、4話,悟空等人和希達一伙的戰鬥估計會在希利亞爾星結束。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官方網站

創作回應

超一(閃電)
人造人的話,覺得17神配合悟飯可能也是不錯的。有關紅緞帶的話,17號和18號應該也會登場吧~
2021-12-24 14:27:20
化學超男子
既然克林登場了,18號會出場也不意外吧^^
2021-12-24 14:42:27
DEVINC
如果剩下3.4話,那可能悟空跟達爾成長的機會不大??
2021-12-24 23:09:23
化學超男子
單就這場戰役來說,我是覺得也打得差不多了啦…
2021-12-24 23:12:19
追逐夢想的小乖
悟飯終於有表現了,不過看介紹,應該是不會沒有空貝
2021-12-25 18:52:13
化學超男子
都會有的,就看戲份比重而已
2021-12-25 20:01:54
悟飯+紅領巾=紅領巾又一次步入西魯的後塵。然後海德博士被坑的機率大。
2021-12-29 16:46:39
化學超男子
光是製造出人造人來對付悟飯他們就已經被坑了…
2021-12-29 17:03:52
DEVINC
80草搞何時出現啊!!!
2022-01-13 09:27:18
化學超男子
明天
2022-01-13 10:01: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