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雜誌情報 關於故事的開頭&超越究極的孫悟飯

化學超男子 | 2022-06-03 21:05:50 | 巴幣 524 | 人氣 1139

來自漫畫雜誌《最強JUMP》本期對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的情報,這次的情報揭露了本次劇場版故事的開頭,另外也補充了原作者鳥山明老師對本作故事的幾個Q&A。


STORY1 紅領巾的復活
故事是從某個設施的中心開始!!在暗地裡企圖讓紅領巾軍復活的瑪仙達與卡邁因,打算網羅代替蓋洛博士的新天才科學家。據說那個人物的名字叫海德博士…。

STORY2 海德博士的網羅
瑪仙達與卡邁因乘坐的高級轎車接近了從監獄出獄的一名青年。兩人將青年邀請到車內,說是要他加入成為伙伴。海德博士的回答是「YES」。

質問.伽瑪1號&2號是怎麼誕生的?還有對聲優加入的聲音印象怎樣?
鳥:「夢想出現一個偉大英雄,天才海德博士創造出了人造人「伽瑪」。這種有點舊的設計,的確體現了我年輕時的英雄形像。兩位聲優用最合適的聲音灌入了生命,動起來的樣子比預想的更加帥氣。」


STORY3 小潘與比克
孫悟飯和維黛兒的女兒小潘已經成長為3歲的幼稚園生。上學前,開始在比克那裡修煉了。那一天比克接到了維黛兒請他接小潘的來電。聽說也對傍晚去接小孩樂在其中。

STORY4 伽瑪的襲擊
臭罵了一頓忙於究研不能去接小潘的悟飯,神秘的敵人襲擊了回家的比克!!眼見是RR軍的人造人,比克開始了某個作戰。


質問.新生紅領巾軍為什麼會登場?
鳥:「紅領巾軍本身在以前畫本編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印象,不過現在作為產生強敵為契機的敵組織復活了。」

基地內部更是充滿了秘密!!
理所當然在秘密基地的主體中有很多研究設備。上圖為瑪仙達與卡邁因他們計畫壞事的指令室。管型顯示器是其特徵。
秘密基地的最深處是除了瑪仙達他們以外,幾乎沒人知道的秘密!?被紅光照射的巨大設備上,有超極粗的管線…!?


其實比誰都強!孫悟飯向最強覺醒之道進發!!
跟父親.悟空一樣隱藏著自己實力的悟飯.在和平世界停止戰鬥的他,為什麼會回到戰場?來接近那個謎吧!!

POINT1 從學者到戰士
悟飯實現了兒時的夢想成為了學者。和維黛兒之間誕生了小潘,也忙於研究…。也就因為這樣,戰鬥都交給了父親跟達爾。對於如今悟飯的樣子,師父比克顯得有些煩燥…。
忙於研究不能到小潘的幼稚園接送。作為父親也是這樣嗎…這樣的悟飯被比克臭罵了一頓!!

POINT2 參戰的決意
到目前為止,在與弗力札軍和「力之大會」等等等的戰鬥之中,雖然有被驅使戰鬥的情況,但悟飯幾乎沒有照自己的意思戰鬥過。儘管如此,悟飯在本作還是有跟紅領巾軍戰鬥參戰的理由。
在雨中以颯爽英姿在戰場上飛舞的悟飯!!僅靠衝擊就將紅領巾軍的士兵吹飛…!?


POINT3 覺醒的理由
讓悟飯覺醒的開關。直接了當的說就是「家族」…愛女小潘的危機!!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解除小潘的危機呢?請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
被囚禁在紅領巾軍某處的小潘!?而且還被士兵暴力相向…!?

POINT4 勝敗的走向
帶著憤怒一起參戰的悟飯,與人造人伽瑪1號正面激戰!!對於擁有壓倒性規格的伽瑪1號,悟飯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戰鬥姿態呢!?請期待!!
與襲擊比克的2號相比,1號顯得沉著冷靜。

大推孫悟飯的作家看過了!SUPER HERO!!
以取材的名義我早一步看過了電影,真是太棒了~呀齁!!前作的超壯絕戰鬥已經讓我很驚訝,不過本作更讓人驚嘆!!對技術的進化完全感受到了壓倒性的影像美!!比克大活躍的展開!!最重要的是悟飯…真是出乎意料啊!!我只能說……
悟飯啊!超越了「究極」!!!!

創作回應

QQ
之所以倒數第2是因為辛恩的能力還不足,以及比魯斯怠忽職守又喜歡隨意破壞星球 XD。
2022-06-04 09:43:57
化學超男子
所以身為神該做的還是要做,就像第5宇宙破壞神的想法就蠻不錯…
2022-06-04 11:31:35
忠實粉絲
地球科技跟文明的上下限差距太大,加上辛恩跟比魯斯都有管理不周的問題,排名倒數完全不意外,雖然這算是結果論哈
所以整個故事的起始點是來自比克受不了賽亞人的親情觀念,除了戰鬥有需要時會特別照顧一下,平常是放養狀態XDD然後好巧不巧新生紅緞帶剛好復活想搞事,又是跟悟飯淵源最深的人造人,只能說這是命(作)運(者)的安排啊(笑死
2022-06-04 12:04:17
化學超男子
只能說平常時候的賽亞人依性格會過於熱衷某件事,親情容易被忘在一邊…
2022-06-04 13:31:10
Obsidian
我對這一次悟飯的新型態的暫稱特別有感還覺得改得特別好(beyond ultimate),比較悟空的(ultra instinct)跟比吉塔(ultra ego/mega instinct)來得更中二。
2022-06-04 13:54:08
化學超男子
好像還沒有正式的名稱,超越究極挺白話的…
2022-06-04 13:57:34
以前的我回不去了
可是如果還有續集了話,鳥叔說不定又要讓悟飯直接翻車變敵人的跳板,然後又用挖墳墓的方式召喚悟空、貝吉塔救援!!
2022-06-04 15:46:45
化學超男子
劇場版比較不會這樣做,總之幾乎能肯定會讓悟飯解決這次事件…
2022-06-04 16:13:39
小小
那台灣的龍珠新劇場版也是6月11日上映嗎
2022-06-04 20:47:40
化學超男子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跟日本同步,大多數的國家包含台灣都是8月預定
2022-06-04 20:50: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