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點100顆水餃只吃餡不吃皮 懷孕老闆娘氣瘋:我包得很辛苦耶

露諾弭 | 2021-12-18 07:00:03 | 巴幣 0 | 人氣 184

這是什麼浪費食物的表現?哎呀,看了真的是氣氣氣。


其實想要減肥的人要有個基本概念,那就是減少澱粉攝取。這精緻澱粉製品包括白米飯、麵條、饅頭、麵包等,通通都要少吃。

這是我自己身體力行後,發現的神奇秘方。過去我常在外用餐就是白飯吃到飽,外加天天買麵包和饅頭當早餐。

但自從我開始學會天天吃燕麥當早餐,並且少吃精緻澱粉。體重是有顯著下降,這是我個人經驗,所以後來就行之有年。

不過坦白講這並不是可以浪費食物的理由,我們家是比較清寒那種。沒辦法大富大貴到可以買外國跑車住帝寶天天大魚大肉,儲蓄也是不上不下的那種。

正因為這樣,我們才知道要珍惜食物。這是我們的家教,從小被教育到長大。所以我就不懂啦,為什麼可以只吃水餃餡不吃水餃皮?

我想來想去最合理的解釋就是他在減肥要少吃澱粉,大概就這樣,不然我也沒辦法聯絡到那個大陸客人問他說為什麼不吃水餃皮?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覺得兩岸人民的感情就是這樣,兩邊隔著海互相叫罵,在台灣也是持續好久好久。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南部人,小時候說要反攻大陸,再大點說要台灣獨立,現在又說誰誰誰是中共同路人。

難道就沒有那種海峽兩岸的共主,能做到大家都認同嗎?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或許能看見吧,或許吧?

就像小時候我一直以為日本人是我們台灣人最好的朋友,有一天日本人會來接我們回日本的,現在想想這真的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或許日本人早就把我們台灣人忘掉了吧?他們也許找到更好的人,所以就不願意過來看我們......

如果我們真的被武力統一的話,日本人會為我們流下一滴眼淚嗎?我好像也不太知道結局如何。

死神的藍染說過一句話: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

或許我單方面認定日本人是最值得崇拜和學習的對象,其實抱持這樣心態的我反而是最不了解日本人想法的人。或許吧?

管他的,未來的事情都很難說,咱們還是過一天算一天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