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健康網》萊劑是「保健食品」? 專家:陳吉仲說的沒錯

露諾弭 | 2021-11-27 07:00:03 | 巴幣 4 | 人氣 197

最近台灣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要是政治利益就可以大過人民利益,別的我不說,就這個每個家庭主婦、婆婆媽媽每天都在忙的買菜。

你要是跟我說萊克多巴胺是什麼吃了對身體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估計連我親娘都不冷靜了,平常頗少談論政治甚至是避談政治的她,非常難得指著電視大螢幕說:『這個豬肉不能吃。』



我非常驚訝,僅次於她跟我嫌棄高端疫苗不好。我親娘是那種完全沒有政治立場那種,活那麼大沒去投過任何一次票的人,也從來沒有說要投藍要投綠。居然連她都覺得不好,那我敢肯定那真的是非常不好。

不管是高端疫苗還是美國萊豬,那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拿這次陳吉仲的說法,套用過去陳吉仲的說法。過去民進黨一向都說萊克多巴胺是有問題的添加物,現在不惜為了討好美國爸爸,大力拍胸脯保證萊克多巴胺沒有問題。

我是覺得一個人講話要有信用。我出社會最厭惡一種人,嘴巴說得都很好聽;結果要驗收查證的時候都找不到他所說的成果,還在那邊跟我吵一堆奇怪的理由。

不管上司或同事都一樣,基本上只要來個兩三次我都知道這有鬼。如果只是閒聊,那你一開始就要說清楚,大家講完笑一笑就過去。不要老是講得天花亂墜煞有其事,結果根本沒有這回事。

(尤其是職場八卦和同事壞話,你往往根本不知道誰講得才是正確版本,而且很容易被當成傳播跳板媒介變成無意間的壞人。職場是謹言慎行的修練場,不是什麼可以嘻嘻哈哈的社交場所。)

萊克多巴胺就不是什麼特別好的添加物,如果可以,為什麼台灣豬農不先用下去?

這就代表萊克多巴胺一定有鬼,我自己也覺得如果美國都很難賣出去的東西;甚至得用政治力量推出去,肯定連國際社會都知道那個萊克多巴胺是有問題。

我的危機天線毛都響個不停,正在警告我說不要吃下去;但是我們的政府居然還替萊克多巴胺瘋狂背書說沒有問題,見鬼了。

跟那個清朝末年鴉片進到中國,林則徐一把火燒鴉片一樣。大家都知道鴉片對身體健康不是什麼好東西,結果有些人還在想鴉片賺錢的商人背書說這個沒問題。

對,我現在的感覺就是跟清朝末年一樣,堂堂的大清帝國居然淪落到成為國際笑柄,給這些洋人予取予求還不能說句話。

我是覺得這樣,站在身體健康的立場上,有殘餘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就不要吃了。哪怕今天是日本、韓國、中國的商品有萊克多巴胺都一樣,這是個原則問題。

你今天允許台灣人吃萊克多巴胺豬肉,肯定是後患無窮。那些商人馬上不只進美國,還會想偷偷把別國的萊克多巴胺豬肉都送到台灣賣。

這就是人性,對商人來說只要這東西能賣得出去,什麼晚年病痛、身體健康的事情是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處理。

我管客人去死,小錢錢有進到我口袋就好,我何必要擔心客人的健康?更何況這是政府同意且背書的,你們其他人雞雞歪歪都沒用。我反正就是鐵了心要賺黑心錢,你們台灣的市井小民能怎麼樣?


的確不能怎麼樣,只好開始學習做無豬肉的料理了,外面餐廳也要少吃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