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2021 七月夏番關注表

祺之助 | 2021-07-04 21:45:07 | 巴幣 2116 | 人氣 435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


第一季出乎意料的有趣,這季一定是會追下去的,繼續看男女通撩的猴子到處攻略,瑪麗亞賽高!制作組沒有大變動,看來可以安心觀看。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2nd SEASON》


這部也是繼續看,上季的劇情其實都忘了,只記得好像滿香的。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這部該怎麼說呢,劇情簡介和優柔寡斷的男主設定就很勸退,但看一看作者的相關作品,懂了,這是不能帶腦子看的,嗑藥劇情越亂七八糟就越有趣,追了。只是手塚production讓我有點擔心,畫面崩是一定會的,但希望不要崩到讓我失去興趣。



《LoveLive!Superstar!!》


看了去年的虹咲,突然又想看idol番了,就看這部只有5人主角群的第四代LL能不能有新突破,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


有看一點漫畫,我沒在乎劇情什麼的,但女主在漫畫裡真的超可愛的,希望動畫可以盡力還原,這部大概是給我需要放鬆心情時看的。



《暗黑企業的迷宮》


又是穿越異世界搞笑番,感覺可以看,有趣就好。追了。



《我們的重製人生》


職場失意的社會人穿越回到大學時期希望重拾熱情,感覺是個不錯的故事設定,追不追我先看兩集再作決定。



《偵探已經,死了。》


科幻、推理、戀愛喜劇,原作小說又在MJ文庫拿獎,我有點興趣。看pv質感相當不錯,還有一點戰鬥場面,那段作畫是真的讚,看起來不缺經費,我對這部稍微抱有比較高的期望。



《Sonny Boy》



Madhouse出品,監督、腳本、原作夏目真悟,音樂製作Flying Dog,音樂顧問渡邊信一郎,就算是原創也看爆,沒理由不看。一看pv就覺得風格獨特,非常有興趣,本季前三期待。



《白沙的Aquatope》



上一次看P.A. Works的動畫已經是18年的《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了,這麼多年來PA還是沒變,仍然是那個專注在原創動畫的勇士,但成績一直不佳。感覺這部終於有以前的味道了,PA其實做這種日常番就對了,下限絕對不會低,青春三部曲、工作女孩系列都沒有翻過車,真的別再做不擅長的科幻奇幻戰鬥番了。這部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從1月釋出的pv就開始留意,看pv1應該是工作女孩系列的新作。有我最愛的百合,還以百合聖地水族館為舞台,我現在超級感動,好興奮喔。很希望這部"Girl meets Girl"的青春群像劇能做出PA以往的水準,本季前三期待。



《小林家的龍女僕S》


睽違兩年再次看到京阿尼的新番,心裡有種難以形容的感受,不過還是要說一句——歡迎回來!這個pv2也是看得我一時想哭一時笑,op一響起回憶都回來了,好想快點看到第一集啊。本季最期待沒有之一。


11部我是肯定追不完的,就看最後剩下的是那些囉。

創作回應

熟魚片
女朋友女朋友跟重製人生看了第一集,應該會繼續追,一個無腦看一個帶著情懷看XD

偵探已經死了也很期待,坐等第一集~
2021-07-04 22:21:20
祺之助
這季真不錯
2021-07-05 00:04:59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Sonny Boy我已經看過先行放送了,有種復古動畫的感覺,總覺得可以期待
2021-07-04 22:23:41
祺之助
好的,感謝你的分享
2021-07-05 00:0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