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義雲高大師「正宗佛法大師」系列報導

小小彬 | 2021-05-10 22:50:42 | 巴幣 0 | 人氣 1204

伏藏羅布大師指出,目前邪知邪見充斥,要鑑別法王、活佛及法師的真偽,要依經教、道德來評定,在觀看了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相關資料後,認定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圓通、五明具足、具有法王的證量。洛桑珍珠格西也推崇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具有佛法的證量,擁有如來正法,是一位可以依止的佛門巨德。–出自〈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獲評顯密圓通大師〉

  1. 義雲高 獲評顯密圓通大師
  2. 義雲高大師是法王高僧
  3. 世界佛教總會促分正邪
  4. 大菩萨承认大会的定论
  5. 方法有别 目的相同
  6. 難得的一文佛寶
  7. 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評定: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宗佛法大師
  8. 世紀性 世界性 《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落幕

義雲高 獲評顯密圓通大師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辦的「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昨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圓滿閉幕。
        經過與會二十八個國家佛教團體兩千多位高僧、大德及居士長達七天的分組討論及票選,最後評定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正宗的佛法顯密圓通大師,沈家楨為佛教善知識。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世界僧伽協會主席悟明長老、全球唯一漢人藏密格西美國密宗總會主席洛桑珍珠活佛及聯合國際佛教會主席伏藏羅布大師等高僧都到大會投票,經過各國代表表決,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九十九點六%的票數。(請繼續閱讀……)

義雲高大師是法王高僧

現在我很清楚的告訴大家,義雲高大師確確實實是一位了不起的聖僧法王級人物。因為據我知道,他所修持的法義完全是屬於大日藏尊勝法王的親傳,他所修養的境界完全是顯密二宗的正教。(請繼續閱讀……)

世界佛教總會促分正邪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針對近日各界及媒體熱烈討論佛教正邪問題發表聲明指出,日前召開國際性大會評定多位知名人士正邪之分,並非因衣著和外表形象,而是他們的教義和修持法門不合三藏經典,不合佛陀的教誡。聲明並指出,同樣的根據上述原則,經過嚴謹、詳細審評後,確認義雲高為顯密圓通大師。(請繼續閱讀……)

大菩萨承认大会的定论

这一次由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在台湾举行的世纪性的佛教大会,已经顺利闭幕,大会既确立了我们当今世界真正显密圆通的正宗佛法大师—义云高大师,同时也定出了妖魔邪教。这个定论当然是百分之百正确的,因为它是集世界四一六个佛教机构和大寺庙,包括大、小乘和密乘所有佛教的一切宗派的两千多位高僧大德共同评审后投票公认的。但是也有邪教派人士认为,这不是佛陀定论的,只有佛菩萨的定论才是正确无误的。当然,佛菩萨的定论自然是不会错的,但是,本次大会决不会有错,因为参加大会的代表里面,其中就有大菩萨、阿罗汉转世者。而且,如果要请释迦牟尼佛来定论,释迦牟尼佛早已不在了,若请观世音菩萨来定论,观世音菩萨也不会驾云在空中宣布。更使人万万想不到的是,当今最伟大的圣母阿王诺布帕母金刚亥母,这位活生生的大菩萨,法界显宗和密宗的最高精神总领袖,他老人家竟然亲自出面加以定论,这在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应该说是从来没有这样殊胜伟大的盛会。尤其是阿王诺布帕母老人家,为了证明这次大会的正确,将送给大会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要请佛陀于虚空天降甘露。伏藏罗布大师说,全西藏的佛法我了如指掌,但是,我实在惭愧。我只是在离开西藏之前,那还是很小的时候,见到过颇邦卡大师从空中求下过甘露,但是当时没有福报,我没有尝到一口。这一次阿王诺布帕母已经下命令指示他参加,伏藏罗布大师高兴得简直是无法言说,只是拚命地点头,满脸都是微笑。(請繼續閱讀……)

方法有别 目的相同

大会后,记者好不容易拜见到伏藏罗布大师,求教关于宗派之见和修行方法的问题。哪知大师非常和蔼慈祥,与大会上所见判若两人。大师简捷而又明了地微笑着开示说:修行的方法多种多样,不拘形式。我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有的人说修行就是要慈悲,要忍辱,这个话固然有对的地方,但是这要看在什么时机和场合,我提倡的是修真正的菩萨行。什么是菩萨行呢?那就是看你的所作所为是不是真正的为利众生的,只要是利益众生的,为自觉觉他而发菩提心的,哪怕你就是打也好,骂也好,都是修行。比如我们这次开这个正邪研讨会,有的人就说,对于那些歪门邪道的骗子之流,我们知道就行了,不必去公开批评,以免招惹是非。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绝不是菩萨的行为。既然已经知道清海、宋七力、李洪志他们是妖魔鬼怪,我们不出来制止,就会有更多的众生上当受骗,断送慧命,我们就有罪了,我们就对不起释迦牟尼佛、对不起莲花生大师、对不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也对不起所有的众生,对不起我们这个“修行人”的称号。同样的,像义云高大师这种『显密圆通,五明妙谙』的圣德菩萨,如果我们不向众生推荐,也是有罪的。其实,我不认识义云高大师,但有关他的佛教、佛学、佛法体系,我进行过研究,我会更作过详细的探讨。我只能说,他是继佛陀之后的最高大德。就拿我来说,称为伏藏罗布,开藏伏藏有什么了不起,但比起云高大师来,实在惭愧得很。所以我讲话时只有一个心,那就是擭持正法,破除邪法。我不是罗布,云高大师才是大圣罗布,真正的罗布林卡,是云高大师才有资格登坐的。我不怕达赖喇嘛多心,他说的法比起云高大师,实在差得太远了。只要众生学习了云高大师佛菩萨的言行,就不会再去当骗子妖魔的弟子了,就能够走上了脱成就之路。所以,这种扶正驱邪也是修行的一种方式,而且是一种大修行。这种修行比坐在家里参禅打坐更好。(請繼續閱讀……)

難得的一文佛寶

這一次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結同國際間一些諸山行者共研邪正之舉,我本人未能出席,皆因緣起事時所遷,特表歉意。此次勝會圓滿吉祥,是故為眾生福報使然所至。於此末法時代,聖法難張,魔妖亂世乃觀為常。就我堂堂帕母在世,竟然台灣有業障之流謗此世界無我之說!若無我身在世,又怎接世界87所大學之鑽石王冠?若無我為實,又怎為鄭振煌居士亡父神通化遷萬里雲山之外?真空妙有其肺肝然,孺子何知矣。故所以妖魔所惑狂亂汝等道心,可憐之哉極度!何況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大聖巨匠,怎能不招魔妖謗亂呢?為是因緣我將實語正宣汝等,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實乃法界如來正法之首,若與仰諤益西諾布法王道量品之,何其左右之差矣?焉謂分別之鑒耶?若與多杰洛桑、達賴、十七世噶瑪巴量之,而三人望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背而不接其項,況乎膚焉小者號稱大法師之流,五明不接其二三,顯密何達其半位,量境未圓其無礙,此說亦為大會鑒證為實,豈可非議?我雖然沒有出席此次大會,但為了證明大會之正確殊勝圓滿性,我個人送給大會一份禮物,我決定開一個聖因法會,我會加持恭請佛陀於虛空天降甘露穿缽而入加持眾生為證,屆時有國際佛教機構的知名領導人高僧現場拜觀禮,持誦楞嚴、大悲等咒,隨之口稱偉大奇哉、不可思議,我佛加被,威威現前,正法之舉,報章可見。這就是我的禮品和要宣告的。(請繼續閱讀……)

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評定: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宗佛法大師

伏藏羅布致詞指出,要鑑別法王、活佛、法師的真偽,經依經教、道德來評定,在觀看了義雲高的兩千九百五十八卷錄音帶、一百三十七卷錄影帶後,認定義雲高顯密圓通、五明具足。
    洛桑珍珠活佛則推崇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具有佛法的證量,是一位可以依止的佛門巨將。
    悟明長老特別讚揚大會主席廣心上人承辦這場本世紀這項佛門盛會,邀請世界各國高僧、大德齊聚一堂,支持如來正法。
    這位顯教精神領袖強調,二十一世紀是佛教的世紀,將繼盛唐之後蓬勃發展。但目前確有宗教亂象,值得佛教界重視。(請繼續閱讀……)

世紀性 世界性 《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落幕

由於當今世界真假佛法混亂,出現許多妖人邪說、騙子招搖,許多高僧大德強力要求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召集世界佛教權威機講,鑑別真假以證實諦,這場會議終於在西元二千年五月六日在台灣開幕,於五月十二日正式閉幕。此次會議參加國家共二十八國,其中均是國家級佛教學會、協會、及有關寺院、佛教研究機構,全世界共高僧大德二千餘人蒞席這一國際性會議。在對審評的所有活佛、法師、大人物很多問題嚴重,經篩選後,列出了六位較有爭議的人士,進行了公開的論斷和探討,由各國代表決議,結果其中李洪志、張宏堡、清海、宋七力均為邪教人士,他們所論佛法之道,完全違背佛陀的三藏經教,不但斷章取義、正邪混亂、理諦全無,而且基本經教都未曾深入,全是自編自導、惑信於眾,談不上有一點實證功夫;另外,也依據義雲高先生(H.H.第三世多杰羌佛)2953卷錄音帶、137卷錄影帶及其著作,審評研討,各國機構高僧們認為義雲高先生(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於五明不但精通,而且每一明均屬於世界級的登峰造極,顯宗與密宗都達到至精的高度,大家認為義雲高先生(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才是真正名符其實的大法王,但是從義先生(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中得知,他口口聲聲表態,他是一個普通慚愧的行者,與大家一樣的,無非是大家的勤務員而已,先生的超凡德品、淵博學識,一致得到與會共識,大會宣布授予義雲高先生(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宗佛教大師稱號;認為沈家楨基本符合教義,授予善知識稱號。(請繼續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