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义云高大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小小彬 | 2021-01-06 17:13:09 | 巴幣 0 | 人氣 285

义云高大师

关于“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 多杰羌佛第三世》记实一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 义云高 大师、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领袖或摄政王、大活佛行文认证,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从此,人们就以“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从此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称位已定性。而且,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义云高 ”和大师、总持大法王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称号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

义云高大师相关文章: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画作连创天价 自成一家誉毁不掛心
义大师的画能千变万化於妙智技法当中,这一成就完全是出于佛教佛学佛法的修造证量,其发挥之用是来源于般若妙智,其价值福报之显是得之于上供下施之实,两重资粮即为显密三藏密典之所……請繼續閱讀)
◎国际知名艺术家义云高(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美展出雕塑新作
义云高的雕塑变化无穷,作品中的禅意与创意将雕塑艺术带入全新境……請繼續閱讀)
◎ 义云高(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画作「威震」 这幅画6400万
义云高在一九九三年为四十八国共5612名专家共同认定为「中国画坛史无前例的巨匠」,并授予元首级荣位的「特级国际大师」,并被世界学术机构授与「东方艺术大师」……請繼續閱讀)
◎ 义云高大师学养精湛
义云高在各方面的造诣都非常卓越,包括在书法和艺术,绘画等多方面,在该组织公布的二份证书:分别是来自加州州长戴维斯和旧金山市长布朗,证书中肯定义云高在艺术、哲学和科学上的特殊贡献,同时还宣布三月八日为义云高大师日……請繼續閱讀)
◎义云高(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集六大家于一身
有人评论说, 义云高大师是佛法家,有人说是大画家,又是大歌唱家,是大医学家,是伦理道德大家,也有人说他是科学家。五月二十八日 , 义云高大师的威震图将由甄藏国际艺术有限公司开价三千万台币拍卖,昨日新闻刊出 ,世界画坛闻之大为震惊,好像一个原子弹爆炸了,认为义云高大师是佛教的画, 超越艺术……請繼續閱讀)
◎ 美洲国家组织举办义云高大师(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韵雕作品展
云高 大师的不可思议而美不胜收的雕刻艺术,无论从层次之变化莫测、色彩之富丽堂皇、造化之自然天成都是韵雕超越自然之美,实在是人间找不到的。这些绝世珍品的诞生,完全来源于云高大师崇尚的境界、渊博的学识和洞悉宇宙万物生长变化的规……請繼續閱讀)
◎能否迎请佛降甘露 可供鉴别法王真假
国际佛教大师义云高在绘画上的杰出造诣,是密乘法王五明之一工巧明的淋漓尽致发挥……請繼續閱讀)
◎佛教佛学佛法正邪研讨会-中央社  果道法师呼吁信徒明辨正邪护持佛教正法
近来佛法正邪的论辩引起各界关切,前南普陀佛学院教务长果道法师今天除了认同显教精神领袖悟明长老破邪显正,护持正法的号召外,也祈请显密圆通的义云高大师来台为佛学院学生授课……請繼續閱讀)
大菩萨承认大会的定论
大会既确立了我们当今世界真正显密圆通的正宗佛法大师—义云高大师,同时也定出了妖魔邪教。这个定论当然是百分之百正确的,因为它是集世界四一六个佛教机构和大寺庙,包括大、小乘和密乘所有佛教的一切宗派的两千多位高僧大德共同评审后投票公认的……請繼續閱讀)
西方人敬佩三世多杰羌佛
我的法名是波迪溫圖仁波且。1995年末,在中國四川,我成為尊貴的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弟子。我要講述兩個反映出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的事例……請繼續閱讀)
◎义云高大师 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圣德们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第三世顶圣如来云高益西诺布办公室的第二世丹玛翟芒大达登巴隆智丹贝尼玛代表法王仁波切们致辞说,多杰羌佛是宇宙中第一个有形像的报身佛,阿弥陀佛等佛陀们是他的弟子,这个世界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也是由多杰羌佛化显的燃灯古佛收他为徒,释迦牟尼佛才成了佛的。因此,没有多杰羌佛,就没有佛法,就没有佛学,就没有佛教,也就没有我们这些佛弟子,而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诞生,是世界各教派佛教的最高领袖和摄政等大活佛依法认证确任行文恭祝的,是大圣德们确认恭祝,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个得到最多而完整合法认证致贺附议的巨圣,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最高领袖。 ……請繼續閱讀)
◎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韵雕艺术 征求复制品
为了证明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韵雕作品是绝世珍品且是三项历史超越性的创始人,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和圣格讲堂特联合决定在世界各国征集各方人士复制义云高大师的韵雕作品的活动,由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提供韵雕作品『 一柱擎天』或『神秘石雾』,复制者所作的复制品必须在与原作完全一样,两件作品放在一起没有差别,复制者当下将获得陆百万美元的奖金,这项公告已引起艺术界及各方人士极大的重视与震撼,希望争睹这两个绝世珍寳。……請繼續閱讀
◎3.8加州、旧金山义云高大师日
义云高大师在佛教、艺术、科学、医学、哲学等方面,都有精深的造诣,他的绘画及书法,在世界各国受到极高赞扬,而他研发的中国绿茶“碧玉春”及“霸王春”,也被评为茶中极品。……請繼續閱讀
◎加州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为表扬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义云高在艺术、哲学以及生活科学上的成就,加州政府日前宣布订定三月八日为义云高日。义云高在佛法、绘画上都相当受到肯定,他曾在一九九五年获得由世界诗人文化大会颁赠的国际特极大师证。在绘画上无论是工笔、山水、人物、鸟兽都有所专长。另外义云高在生活相关的科学研发上也有所成就。……請繼續閱讀
◎义云⾼(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被美⼀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四川青年国画家义云⾼(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被美国中华⽂化艺术研究院聘为该院的第⼀位国外顾问和荣誉教授。 ……請繼續閱讀
义云高大师相关影片:
义云高大师(H. H .第三世多杰羌佛)传弥陀大法 刘惠秀生死自由肉身坐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