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韵雕艺术 征求复制品

小小彬 | 2020-12-10 11:32:56 | 巴幣 0 | 人氣 256


本报讯】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始创的韵雕艺术所摄下的图片,已由国际艺术出版社出版成书发行世界,并征求复制品,若能复制得维妙维肖者,将获得陆百万美元的奖金,这项公告已引起艺术界及各方人士极大的重视与震撼。
为了证明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韵雕作品是绝世珍品且是三项历史超越性的创始人,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和圣格讲堂特联合决定在世界各国征集各方人士复制义云高大师的韵雕作品的活动,由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提供韵雕作品『 一柱擎天』或『神秘石雾』,复制者所作的复制品必须在与原作完全一样,两件作品放在一起没有差别,复制者当下将获得陆百万美元的奖金,这项公告已引起艺术界及各方人士极大的重视与震撼,希望争睹这两个绝世珍寳。
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与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和圣格讲堂在公告中指出,大师的韵雕作品不仅是几千年来人类艺术超越自然的最高峰,它更列下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壮举里程碑。 韵雕艺术的出现,使得云高大师成了三项历史超越性的创始 人:他以雕刻艺术超过天然的存在和美丽,他是人类雕刻艺术超越天然山石造化的创始人。
第一,他雕刻成的鹅卵石,在石洞中更有美不胜收的玄妙幻化天地,并有祥雾缭绕、妙趣无穷的气体,他是唯一能将气体雕刻出来的历史性的创始人。
第二,他的作品无论是这个世界上的什么能工巧匠用任何科学方法都无法复制,他是这个世界上无法复制的雕刻艺术作品的创始人。
第三,活动的规则是:一、 任何人只要将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韵雕作品『一柱擎天』或『神秘石雾』复制出来,并且其复制品的形体及局部细节、自然度 、透明度、质感、雾气现象、色彩等与原作完全一样,既不少一点,也不多一点,两件作品放在一起没有差别,复制者当下将获得陆百万美元的奖金 。如有差别,与原作不符,则不能获得奖金!二、为方便复制者,复制者所用的工具、材料和时间均无限制,复制品的重量与原作的重量可以不同。 三、复制者在复制过程中的所有费用均由复制者本人自行支付。复制者在复制作品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自行承担,与我们无关,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四、原作不准带出现场,复制者在任何时候均不允许损坏、弄脏原作。五、任何有意愿复制韵雕作品的机构和个人,请和美国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会联络,经报名后,统 一安排时间观赏原作。看过作品后如愿意复制者,再行簽订复制协议。
云高大师本人只义务提供原作作品,不参加此项活动。义云高大师国际文化基金会的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707 W. Valley Blvd. Suite 22, Alhambra,
            CA 91803 U.S.A.
            电话:1 -626-281 -6378  传真:1 – 626-281 -3243
             E-mail: myyici@yahoo.com。
阅读推荐: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師 #韵雕 #艺术品复制 #一柱擎天 #神秘石雾 #正法联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