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聖量

小小彬 | 2020-12-23 08:00:02 | 巴幣 0 | 人氣 1556

傳統五明學分大、小五明,大五明是工巧明、醫方明、聲明、因明、內明,小五明是修辭學、辭藻學、韻律學、戲劇學、星系學。實際上,五明不是這麼狹隘,而是將宇宙之萬有歸納為五個方面,稱之為五明、五暗,開敷出宇宙間一切美好的、利益眾生的概之為明,迷在昏沉、不祥的概之為暗,這才是佛陀的五明真諦。
( 阿寇拉摩仁波且)

  1. 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
  2. 國際藝術館改變舊金山文化景觀
  3. 神秘的佛法智慧
  4. 西方人敬佩三世多杰羌佛
  5. 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授稱委員會: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世界佛教教皇冊封是無可變更的
  6.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台灣時報報導)
  7.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西畫欣賞 -南無釋迦牟尼法王子

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

根據密乘佛書「金剛密鑒」記載,法王是萬法之王,真正的法王是佛陀或十二地以上大菩薩再來,必須具足二世德相,即出世德相、入世德相。入世德相為顯密俱通、五明圓滿,所謂的顯密俱通,指的是通達顯教經律論三藏,密教的一切法,三密的修持也都要懂;五明圓滿指的是聲明、醫方明、因明、內明和工巧明,絕對要圓滿無缺。其中的工巧明,就是藝術、工藝。
至於出世德相,是指具足於壇場展現神通法力的五部內密大灌頂,這五部大灌頂包括金瓶掣簽灌頂(護法部)、金剛三昧灌頂(本尊部)、吉祥擇決灌頂(本尊部)、法輪通聖灌頂(法王執持)和佛降甘露灌頂(通達佛陀無二信息的最高灌頂)。
同時,還要掌有佛陀從虛空送來的法王法輪。(請繼續閱讀……)

國際藝術館改變舊金山文化景觀

美國國際藝術館坐落於舊金山中心區,館內陳列三十多位世界級東西方藝術家的精品,經過八年革新,成為舊金山新的藝術文化地標。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韻雕」作品《一柱擎天》在館內展出,吸引全球不少修行者專門到場靜坐和觀想。請繼續閱讀……)

神秘的佛法智慧

站在旁邊幾位法師表示,佛法的高度是五明的體現,藝術才華是五明之一。工巧明可以透過佛法的灌頂傳法而獲致,但只是聽說,就是沒有人親眼見到過,也沒有聽說在這世界上有那一位法王、法師、藝術大師有樣快捷突然生發的功夫曾經展現,恆公仁波切的成功正可證明佛法灌頂獲致工巧明的具體事例,我們相信金巴仁波切掌握真正佛法,一定會實現她的預言的,除非她沒有學到真正的佛法,那預言才會成為空話,否則金巴仁波切怎敢用賭誓來宣言!(請繼續閱讀……)

西方人敬佩三世多杰羌佛

第二个事例发生在1999年。我和其他的师兄弟陪同三世多杰羌佛到密苏里州,三世多杰羌佛在那里荣获了美国大学联盟所颁发的佛教、艺术和宗教研究的荣誉博士学位。在颁奖仪式之后,我们所有的人一起共进晚餐。出席的有许多大学校长和教授们。有一位宗教大学的校长问道:『是否可以向大师(注:大师即是指三世多杰羌佛,下同)提问?』三世多杰羌佛回答说:“随你们提问,我所有的答案都将会让你们满意的。”三世多杰羌佛轻而易举地回答了所提的全部问题,大家对三世多杰羌佛非常钦佩。这位宗教大学的校长提问了最刁难的问题,三世多杰羌佛却轻易地就作了回答,让这位校长感到惭愧。当大家无话可问时,美国大学联盟的主席对三世多杰羌佛所作的回答感到震惊,他突然在他自己的脸颊上各掴了一记耳光并且又激动又高声地说:“这些年我白活了,今天大师的回答真正令我开了眼界。”宗教大学的校长则赞叹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真是太高了。由此可见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是何等的圆满!(請繼續閱讀……)

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授稱委員會: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世界佛教教皇冊封是無可變更的

2020年9月24日,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女士到位於美國洛杉磯世界佛教總部所屬的聖蹟寺,代表世界和平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作出終極宣布: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退回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教皇權杖是無效的,世界佛教教皇只能屬於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任何人無權代替得了!(請繼續閱讀……)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台灣時報報導)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來源於二0一八年一月,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決議,冊封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世界佛教教皇、佛教最高領袖,但羌佛祂拒絕接受。
世界佛教總部為弘揚正法,利益眾生,主動接收了該冊封令和權杖。當世界佛教總部把世界佛教教皇的冊封令和權杖,恭呈給羌佛時,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原來這權杖端頭上坐有釋迦牟尼佛,我們應該尊敬南無釋迦牟尼佛。(請繼續閱讀……)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西畫欣賞 -南無釋迦牟尼法王子

三世多杰羌佛 從其無上圓滿的智慧中流出來的工巧神髓,讓我們再次見識到 雲高益西諾布 頂聖如來高超的西畫技法和造詣,如他所畫的油畫「釋迦牟尼法王子」,其莊嚴無以倫比,即可見其修養學識之高深乃是佛陀展顯。(請繼續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