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世界需要多幾個女王--《神秘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1》讀後感

killer | 2021-04-04 21:29:14 | 巴幣 2 | 人氣 123


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爽的小說了。感謝三日月出版社提供試閱,給我一個快樂的下午。

才貌兼備、文武雙全,多才多藝的天才女主角,穿著一身舊衣,頂著「打架鬥毆、問題少女」的惡名,忽然出現在一群勢利眼(包括她自己的母親和妹妹)的世界裡。帶著睥睨天下的氣勢,低調又確實地,一點一點地打腫那些人的臉,順便收獲了一群高冷富帥的心。

雖然整個學校甚至上流社會圈因為她而掀起波瀾,她本人卻只重視自己和外婆與阿姨間的親情,以及閨蜜好友之間的義氣,除此之外一點都不在乎,對待懷抱惡意的對手更是殺伐果決(雖然她自覺已經手下留情了)。

一路看下來,最強的感覺就是:超痛快啊!

第一集出場的角色很多,卻不會讓人覺得複雜,而且不止是女主角,除了某些草包之外,幾乎每個人都有秘密,讓人更好奇他們之間的關係糾葛。

男主角究竟在進行什麼重要工作?女主角的手機裡又藏著什麼玄機?她跟徐校長之間有什麼淵源?真的是看得心癢難熬。

而且第一集又停在正緊張的地方,這對讀者的神經真是折磨,只能咬著手帕等下集了。

總之,看著女主角一路輾壓,無論是在學校裡受到老師或同學的氣,或是出社會被階級差異逼得有苦難言的人,都會感到心情大好,出了一口怨氣。

只能說,感謝女王,功德無量啊!

#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 #一路煩花 #三日月書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