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被擊潰的信心》

綠虎 | 2021-01-15 17:04:51 | 巴幣 12 | 人氣 136

  陰暗的房間中,我打開了電腦,開著求職網,不斷地搜索職缺,也嘗試的找了自己能做的工作投遞履歷,面對已經殘破扭曲的心理,找工作成了碩大的難題躺在我眼前對我大笑。


  事實上,我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早已是被整個社會、家人和前輩們所不看好的荒野寶珠,提著筆書寫著,看著規格不高的電腦配備,煩惱著該如何突破現狀,每當下定決心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跟破裂。


  到了現在,我甚至開始認為,或許當個機器人,依附在別人底下像個不斷執行重複指令的機器人一樣工作,是不是會比較好?


  我所追求的東西,是否已經無法達成、無法取得?


  看著曾經走過的夢想之路,裏頭卻已經被落石堵塞無法通行,望著其他看似敞開大門的夢想道路,其中卻藏著無數的隱形牆,每每走進去,走沒幾步卻被擋下......


  家人擔憂收入、同學擔憂作息,我則擔憂著自己是否還能像以前一樣,正常的生活,正常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越看眼前的道路,光芒甚是越弱。


  我想要什麼?我追求的是什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不知道,我已幾乎全數忘卻,在這已無法追夢的生活下,我只剩下等待心靈崩潰的到來......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