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談談這一兩天在Vtuber界發生的事情

綠虎 | 2020-09-28 04:56:21 | 巴幣 6 | 人氣 708




  其實就我個人目前看法,要說COVER是為了利益跪下也好、為了躲避風頭也好、為了保護兩人而停止活動也好,人在做事情做抉擇是不可能面面俱到的,而COVER或許為了將傷害平均掉且最小化,自我犧牲選擇了這條會引起眾怒的路線,但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不知道這些當事人們做抉擇時的想法,也無法隨意揣測。


  現在最重要的,並不是開始檢討COVER或是與中國小粉紅互噴,難道不是大家一起集結世界各地的DD們,一起支持我們的V,不支持COVER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讓V們感受到大家的支持,盡量將來自各處的偏激言論覆蓋掉,這才是我們目前該做的吧?


  看到一堆人卯起來和對岸吵,我只想說:沒用,真的是「無駄無駄無駄無駄!!!!!」,因為中共政府的洗腦教育,出發點就是要人民泯滅人性,幫助政府對外滲透,現在魔爪都伸到國際間了,我們應該更團結去聲援、擁護我們所堅持的立場以及信念,支持我們喜歡的V,不靠對罵,而是靠著正面言論和能量擊垮遭到洗腦的小粉紅們。


  不要畏懼中共的魔爪,也不要衝動行事,把世界各地的DD們集結起來再一發送中共與小粉紅上天堂。


  而COVER選擇這條路線,或許也能看成轉移砲火,但就我說的,只有當事人最清楚自己的想法,我們不能隨意揣測,也只能盡量去相信正面的想法,祈禱未來不只是這些V們,其他更多從大人物到一介平民都能避免發生這種事。


  套用某國總統的名言:「審判他們並不是我的職責,是上帝的職責,而我的職責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


  也希望有人能幫忙翻譯我的言論,盡量往外國推廣。(本人的外文能力沒到很好,這種長文翻譯不來@@)


創作回應

純潔の日向
試問:如何只支持V而不支持到COVER呢?
2020-09-28 05:21:34
綠虎
加入YT會員,YT會員據目前的資訊來看,只有YT會抽成
2020-09-28 05:23:34
綠虎
如果說想只支持那個V,最好的就是:把官方的頻道訂閱和推特追隨全退掉,只專注去追隨和訂閱你喜歡的V,並且加入V的會員,然後幫忙到V的推特發推支持
2020-09-28 05:25:03
純潔の日向
官方的頻道訂閱和推特追隨對于經紀公司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影響力,工商業主尋找目標的指標永遠是齊下藝人的關注度與熱度,閣下的方法對于COVER社來說根本隔靴搔癢,甚至加V的會員增加同接觀看數據在支持自己想支持的V的同時也代表著你支持了COVER
2020-09-28 05:29:15
綠虎
不,我個人是沒有說要來抵制COVER,而說實話,要幫助到V最主要的不還是給予鼓勵、支持的話語麼?

要實質造成對COVER的影響,那麼連底下的V們也會受牽連,除非有其他會社願意幫忙接收這些V們,而加入YT會員只有YT會抽3成,其餘是直接給V,不用增加觀看數也能給V一點小小的金額支持呀

而且如果官方的追隨數量大減,而V們的不減,是個人都能看出其中的意義,再不然你可以發信給COVER,以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真的很難直接去影響COVER,所以才要說要集結廣大DD們的力量來挺V們不是嗎?
2020-09-28 05:37:10
綠虎
就這麼說好了,為了讓COVER倒掉也開始不支持V們,大家海量退訂以及拒看直播,這期間給V們造成的影響會有多大?

V們只有少數有經營其他頻道或事業,而這些V們的精神支柱也都是在直播上與觀眾互動而來,現在這些V壓力已經很大了,大家再一窩蜂離開,V是會先檢討自己,而不會去注意到現在發生的事情的,儘管知道了,心裡也會不好受吧?

他們也都是承擔著這些事件的餘波和壓力在直播,別說幫助COVER,自己也是要顧好人氣才有飯吃,看到數字大跌,哪個V心裡不會鬱悶?
2020-09-28 05:43:07
綠虎
如果要說我在幫COVER說話或是幫助COVER做出這些行為,我會笑到死掉,有哪個DD會樂意看著自己推的V們逐個遭受這種傷害?

認真去思考該怎麼幫助改善這種風氣和將問題來源解決掉,這才是有智慧的人會做的吧?解決掉COVER之後呢?小粉紅和中共不還存在?風氣不是一樣存在?問題根源到底來自哪裡應該很明顯了吧?
2020-09-28 05:45:49
查洛
這波恐怕還沒完,感覺只是第一波衝擊而已,正如你所說的現在V要承受壓力很大,以目前砲火最嚴重的桐生可可來說,把她個性和公司看風向(小粉紅已經有人放話她沒畢業就繼續抵制)列入考慮,三周之內很有可能她會突然宣布畢業,這顆如果爆了才是最危險的,羊陷入迷茫的時候是龍開導的,同居組的狀況會變得很奇怪,哈洽嘛大概會覺得會長的畢業和她有關陷入自責,嚴重點可能連她都畢業,可能還會造成第三波衝擊,畢竟是箱推策略,就跟連環計一樣,推的時候連環推,爆的時候連環爆也是有可能的
2020-09-28 07:16:10
綠虎
真的很怕演變成這樣,雖然剛入坑不久,但我也是非常喜歡這些V們的
2020-09-28 07:2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