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盛夏樹影 | 2023-04-27 14:03:40 | 巴幣 14 | 人氣 170


明明不管是什麼帖子,當下雖然各種慘,甚至帖子所有數據,支持率常常慘到乾脆別發文算了,(常常是1或0)

(發八拉更別說了,如果有人回或理會根本是奇蹟。)


但是隔一段時間各去巡視一下各種帖子的點閱率卻又大多增加不少,雖然一樣從未有人、或多一個不認識的人回文或支持過一次...一次都沒有。

不禁讓我懷疑,當初霸凌我的某亂源版的霸凌團,  


內含某些版的版主,他們在自己小屋或亂源版發文、回覆唱名,而我都沒有唱名他們已經很客氣了,不如說,這種躲在暗處一直拿看不見的刀捅你讓你內心流看不見的鮮血的人們,還是遠離最好.....

反正被他們用這種方式捅到受不了去自殺的人,至今歷史已經有過數起例子了,還有上過新聞,但是這些遙控殺人者從未有人負起責任,甚至不痛不癢毫無羞恥心,板主甚至也還在當版主,獨裁官方繼續護航讓他們有恃無恐,對吧?

順帶一提,那版主我還蠻常在各方小屋看到他出沒,他都是表面裝的很客氣,然後後面在自己小屋跟亂源版罵各人罵的可兇的呢...對吧,8個字暱稱的東西?

另外其中一個始作俑者,我知道,訂閱我的,或者之中極少數會支持我帖子的人裡某幾個,你們也跟是朋友,她的態度跟上述的人完全一樣,你們要跟什麼人交朋友是你們的自由,但是看到這裡你如果還是覺得這種人值得你跟她往來,當朋友,互畫賀圖賀文好像麻吉一樣,我只能說,那是你們間還沒出現“ 什麼 ”而已,一但出現,你們的下場輕易就是會跟我一樣,無庸置疑。

何況,我還不認識他們咧..】  


見縫插針團,看熱鬧團是不是時隔2年以上了還在緊迫盯人?如果是,果真用行為自己證明自己行為跟變態,霸凌者犯罪者,跟蹤狂沒兩樣.....讓人覺得,就不能好好自己在那個亂源裡待著管好自己們就好嗎?


我真的希望不是,而是我多想了....

畢竟當初搞死我之後他們的確用我說的那些方法方式,每天,對,就是每天,每天都這樣做持續一年半,到我把訪客欄人氣欄拿掉我才終於敢瀏覽自己的小屋首頁,因為這兩個區塊讓我每天看到“飆高”的跟蹤狂人數,頭像,會讓我各種負面情緒心情痛苦到不行,不過這大概讓他們很快樂... 看到他們大頭同樣意思,所以就拿掉了,問題實際上有沒有消失我真的不知道....時間持續是不是更久我也不知道....


總之,上天有在看,我繼續做好自己就好,我只能這麼想....


本來想發別的文,寫一點心情文就好,忍不住看到上述那些狀況又讓我聯想到上述一些地方跟過往,不禁寫長了.........


最近在臉書看到有人回了一句話,我還蠻喜歡的,沒有人的風景,才是漂亮的風景..........不過這裡有點題外話了。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忠實粉絲
詳細並不清楚,不過以前就有稍微聽說一些人對大大的刻意騷擾
真的是辛苦了呀[e15]
2023-04-27 19:50:27
盛夏樹影
那已經不單騷擾,算是霸凌跟攻擊了..然而對他們來說,痛苦的不是他們就好了...
2023-04-27 19:52:31
horseass
加油啊!不要被打敗了!你很棒的!別理會他們。
2023-04-28 15:16:25
盛夏樹影
我盡力做到不要被打敗或被嚴重影響!這真的是我的弱項..話說會有這種反應也很正常就是,謝謝!
2023-04-28 16:13:34
西因娜
感覺好恐怖哦QQ
記得之前盛夏樹影說過有人眼紅你的稱號而讓你重置了好幾次,真的覺得很過分呢,明明是自己爭取來的說...
很多人總是因為在網路上這匿名的身分,講出來的話就特別的傷人,真的很可惡(´;ω;`)
但是我還是想嘗試著不要口出惡言,從自身發出快樂的氣息,能看著朋友們快樂,自己也會很開心~(*ˊω(ωˋ*)ゝ
2023-04-29 17:20:17
盛夏樹影
那時候我的確也有犯了一點小錯,但那根本可以水桶(單版處罰,比較小的處罰)就能解決的硬是要填車單來搞人讓傷害最大化...但搞我的罪名,事,根本絕大部分都是亂填亂報...巴哈官方一直都是獨裁的,這從未改變過,有人亂填車單(就是可以把傷害最大化,連續的話可以連續讓人重製,再來就封帳號了)害人,縱使我有幾位認識的人幫我留意一些事情部分,我自己也掌握不少這根本濫訴的截圖證據,官方法務組依然只會跳針不看真相就罰下去.....還會腦羞。
2023-04-29 17:30:07
盛夏樹影
“總管”別說了,都一樣爛啦,某位我向他求助管一下還反過來譏諷我...。封頂的稱號只體會了五天而已很可惜,但這稱號根本也是眼紅人的詛咒.....在巴哈,這類爛人真的超多。嗯...所以祝福妳一直快樂,妳最後說的那些我能體會。
2023-04-29 17:36:07
西因娜
原來如此...真的辛苦了(っ´ω`)ノ(╥ω╥)
明明也不是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卻一直被針對一定很不好受,而且天天來騷擾,散播謠言真的很可惡呢
而且官方應該是要有公平公正的態度才對,直接跟他們成一陣線真的是..._(:3」∠)_
2023-04-29 18:50:39
盛夏樹影
我被盯上的主因還是因為“稱號達標”被人眼紅攻擊,那個小錯說真的只是讓他們有機會多一個提高傷害度手段而已,還不是主因.... 巴哈一直沒變,谷狗到十多年前的帖子就已經有人被氣走認為官方獨裁了,根本沒改變過。 是啊,這感覺超級難受跟生氣......
2023-04-29 19:03:03
菲特/Zero
我不曉得巴哈是怎麼回事,但或許很多創作者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才紛紛離去巴哈吧?
長期待在自己小屋的我,實在不曉得討論區還是哪邊出了甚麼問題
誠心做自己,創作之魂與你我同在
創作不論多少長久,一直創作下去,創作之魂永不熄滅 •̀ ω •́ )و
2023-05-01 01:01:39
盛夏樹影
不管是不是創作者,我相信都有人遇到跟我一樣或類似的狀況...巴哈獨裁護航官腔這麼久了也沒有任何好轉..... 嗯嗯,盡量的創作下去吧~~!
2023-05-01 01:11: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