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試番: [21冬] 馬娘2期01 + 蘿莉gif

八月 | 2021-01-06 00:26:52 | 巴幣 10 | 人氣 722

因為有追過1期,在開播以前我就很期待,連史實捏他都捏過一遍。儘管B站對我來說不算方便,也有些無奈,但無論如何,有的看我就開心。


自從知悉東海帝王 (以下簡稱帝王) 的生平戰績,我就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

第一話,帝王正在挑戰三冠王,而且是第2場,換句話說,帝王已經拿下1勝,這是帝王的巔峰時期!

然後,就這樣一路贏,贏到整季結束...嗎?

別傻了。

果不其然,就在第一話進入尾聲時,大辣辣的告訴觀眾準備開虐。

因此整季的大架構不難預測,就是帝王最後會重新站起來,光榮大勝、happy end。其實,帝王的生平戰績就是這麼振奮人心,聽說當年就是如此的讓人感動。

不過,作為動畫,重點是過程;畢竟總不可能只要吃喝拉睡再跑跑步,就能重回榮耀吧,要是真的這樣演就太扯了。

好結局是需要醞釀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第一話的資訊量很豐富;如果你沒看過第1期,很可能會被這麼詳盡的世界觀嚇一跳。

不過,資訊量分布平均,大概除了馬娘名字爆炸多之外,不會造成負擔。

但對於已經看過第1期的我,就顯得有些平淡。雖然平淡,也有看點;比方說,帝王出賽前會把腿抬得很高,如果你是腿控,帝王一定讓你看到夠XD

還有就是...馬娘蘿莉!


諸君,有沒有很想要通通帶回家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