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8春][重刷] 馬娘1期01 - 熟悉的特別週最對味

八月 | 2021-01-26 21:59:24 | 巴幣 224 | 人氣 369

馬娘2期自從第2話起,我就認定是「神作預定」,不過,每隔一週只要更新就捧一次神作,實在不是我的個性,所以說,我就回頭去重刷1期啦。


雖然是1期的主角,但是特別週不論是1、2期都很鬧,只是方法不太一樣:在1期的時候,特別週大多是因為天然呆導致犯蠢所以好笑,2期就有點被黃金船同化的感覺。


不要浪費食物!


嘟嘴也太可愛。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勝利打扣」時,只想問製作組到底嗑了什麼,冷靜下來後才恍然大悟,不就只是「頒獎典禮」而已嗎?馬娘的世界一瞬間變得合理了呢。


特別週的蠢,讓人有時候不知要怎麼吐槽才好。


可憐的亞馬遜,1期就是終點線擔當,2期…別說了,可憐吶。


特別週:我和故鄉的媽媽約好要成為日本第一的馬娘了。
訓練員:日本第一的馬娘是什麼呢?
鈴鹿:夢想…我認為是能替觀眾帶來夢想的馬娘。

看來2期製作組選帝王為主角並非偶然,因為帝王超級符合這個條件。

我覺得,這點是製作組讓我很佩服的地方:原本以為馬娘(賽馬)不過就是跑步、一種運動競技而已,但是製作組用豐富的想像力,加入許多形而上的概念,然後是馬娘之間的互動、台詞,讓整個故事活了起來。

第一次看馬娘時,只覺得馬娘的界觀很神奇、賽馬的小知識很有趣,但現在多了一種「有馬娘這部動畫真好」的感覺,感謝製作組為我們帶來這些精彩的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