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Alpenhain卡門貝爾起司 / 日誌: 聽 "僕の戦争"

八月 | 2021-01-03 11:18:43 | 巴幣 18 | 人氣 537

片裝起司不好吃,也是當然,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人家給你衛生和方便那麼食材成本自然會壓縮。所以今年開始就來嘗試塊裝起司。

包裝有3層:紙盒 > 真空包 > 鋁箔紙,比純粹只有真空包的更加嚴謹。

不會水水的,但切的時候需要施點力道。切面的黃色很漂亮。

吃起來有些彈牙,味道不重不鹹,但嚼一嚼起司味慢慢會出來;我沒配紅酒,但想必很搭。

這是卡門貝爾(camembert),過幾天再來吃同一家的布里(brie),聽說奶油味會重一些。根據網路資料,"卡門貝爾" 和 "布里" 都源自法國地名。

僕の戦争


MY WAR (ATTACK ON TITAN) FINAL SEASON 4 OPENING 6 (僕の戦争 - 進撃の巨人Shingeki no Kyojin) [GUITAR COVER]

放個比較輕鬆的吉他版本。

僕の戦争,大概是從上個月起最火紅的OP吧。

和幼女戰記的OP差很多:比起一種勢在必得的傲慢,反而更像是快樂樹朋友的失控混亂。

在戰爭裡,戰爭才是主宰。

再仔細聽,發現其實還有中邪的感覺:那句 "My! War~",好像已經殺紅了眼、理智斷線、進入暴走狀態,像初號機解開頸部拘束氣然後朝向使徒狂奔。

如果用一句話總結這首歌,我覺得是:戰爭在你耳邊呢喃,你成了戰爭的信徒。

這首歌有夠厲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