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拜登上場的中美關係

yau | 2020-11-08 22:01:58 | 巴幣 0 | 人氣 223

文章還要回覆香港討論區的「拜登上場的中美關係」

此前在部落閣這里寫過幾編有關這位,仍然在任的特朗普的短文。


但結果不只是他無法連任外,更重要的是他的新政策和方針經常無法堅持的,也可以說在肺炎疫情下,他那套輸得要命甚至使人認為他不負責任。

可拜登依然會繼續部分特朗普的施政,便是繼續對中國強硬,因為這幾乎成為美國政界的共識了,而不是特朗普首先倡導的,反而是從中美建交的卡特時代開始便有人權外交的,只是從當時起中國人權一直都在改善當中。

而習近平上台那比六四鎮壓更嚴重地侵犯人權,到底八九年時中國多處有暴亂但。沒有事時習近平那些倒施逆行的措施,甚至有些人還把肺炎怪到他和他那套作風上。

但更多重重視的是美國終於有女副總統了,而且還非白人的移民第二代賀錦麗,她的父親是牙買加黑人,母親是千里達印度裔人,還在華人社區拉票時使用賀錦麗這個中式名字。

中共多不歡迎民主黨人當選的,因為怕動搖國民對歐美人的仇恨,而讓女性和非白人當選更夠煩了。

中共喜歡特朗普甚或一向共和黨的形像,喜歡他們表露自己的傲慢,不但使人們厭惡移民的念頭,更使到黃絲綠營成為出賣華人的尊嚴。可是和中國建交的還是民主黨。

ps.補上將另貼到香港討論區的話,這次投票率超高的,應當算是特朗普刺激起一直受惠於舊措施的人,現在受到威脅才覺得政治的重要。可以說良政會使人忘記權利的公民意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imir
因為中美之間一直都是塑膠情誼,表面友好,但内裡互相…有時特朗普真的幫了中國不少。至少他夠討厭
2020-11-09 08:17:39
Mimir
「而習近平上台那比六四鎮壓更嚴重地侵犯人權,到底八九年時中國多處有暴亂但。沒有事時習近平那些倒施逆行的措施,甚至有些人還把肺炎怪到他和他那套作風上。」

??
2020-11-09 08:19:12
yau
因為原文不是回覆巴哈場外對美國大選的討論,你喜歡的話可以來香港討論區的專屬討論串,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9529370&extra=&page=1
2020-11-09 11:26: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