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卡姆依外傳(忍者戰場/神威外傳)KAMUI

yau | 2020-10-27 00:25:33 | 巴幣 0 | 人氣 1237

在上次寫卡姆伊之劍時便說要看這部,但看完這套VCD後,才發覺只有KAMUI(意譯「神威」)標題相似和同樣有忍者元素的電影,而兩個KAMUI的意思不同,在卡姆伊之劍指的主角次郎的寶劍來自「神威岳」這地方,卡姆依外傳(又譯「神威外傳」或「忍者戰場」)的主角便叫神威KAMUI。

但卻算是一部寫實的好看武俠片,這是2009年東寶的電影片長兩小時,神威由松山研一所飾演。

可這部的碟封面說是改編自最厲害的忍者漫畫,但這個應當用來指火影或忍者小靈精(哈特利)嗎?!

原來只在說最老資格的忍者漫畫,是白土三平老師早在1964年開始連載的漫畫「神威傳」,當然停過很多次了。在真人電影前也出過動畫的

可是在國外的知名度不及火影和小靈精,但在當年曾經被日本學運組織「全共鬥」拿來做參考用的奇書。

系列大意在說一個拒絕殺人命令的忍者神威,被組織下令大頭(鄭伊健飾)捕殺的。

本編起初到一班可惡的武士的地盤,連忍者組織都怕了這個金主,竟有個平民宰了他們大名的愛馬,他們追殺那平民和其同行的神威,到他的家神威是和以前同組織的少女叛忍重逢,其時她都升了熟女和那平民結婚生子,主角卻喜歡了她的女兒。

對於現在的死宅看這部蘿莉沒有蘿莉光環的作品(隱藏),結局是女忍者一家和鄰居都被殺了。不易接受的。

最後倖田來未的主題曲ALIVE視頻網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