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新遊玩影片:見證一位英雄的誕生

龍が如く | 2020-10-20 11:42:06 | 巴幣 2 | 人氣 170


外媒GameInformer於今日(10月20日)公開了一段《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的全新遊玩片段,展示了新一代蜘蛛人邁爾斯在他的導師,彼得·帕克遭遇危機之時,面對犀牛人,喚醒自身力量,走向英雄之路。



哪怕是擁有強大力量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也有需要幫助的時刻,這便是邁爾斯切入的時機。

Insomniac Games 創意總監Brian Horton 表示他們希望邁爾斯能夠展現自身標誌性的力量,他們認為這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當彼得遭逢危機,邁爾斯需要發掘自身潛能,生物電在他體內湧動,他向犀牛人打出標誌性的一拳,這是他成為蜘蛛人的重要時刻。

彼得相信著邁爾斯,邁爾斯也有著蜘蛛戰衣,但在整個旅程中他需要探尋成為英雄究竟意味著什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