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中之龍工作室總指揮 ─ 橫山昌義大讚《人中之龍8》:暢銷前所未見

龍が如く | 2024-03-19 17:26:54 | 巴幣 0 | 人氣 50

《人中之龍8》自今年1月份推出以來大獲成功,首周銷量便突破100萬套,並且趕在《鐵拳8》、《女神異聞錄3Reload》等大作檔期。最近,人中之龍工作室總指揮 ─ 橫山昌義稱遊戲獲得了前所未有之成功。


在接受4Gamer採訪時,橫山昌義聊到了遊戲的全球銷量,稱《人中之龍8》是系列最暢銷,在日本地區“異常強勁”,這是他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過往的《人中之龍》遊戲都是長期地、緩慢地成長,少有《人中之龍8》這樣首發即熱銷。據悉,遊戲僅在日本的實體銷售首周便超過18萬套,超過《人中之龍7》(15.6萬套)和《人中之龍7 外傳》(12.3萬套)。



《人中之龍8》是人中之龍的正統續作,也是該系列進度最長的一作。故事舞台發生在異國他鄉的“夏威夷”,講述了兩大主角春日一番與桐生一馬所發生的故事。

來源: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