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I.C.『DIGSTA《人中之龍》桐生一馬-激闘-』PVC 模型,上古應龍霸氣現身!

龍が如く | 2024-03-13 14:16:54 | 巴幣 0 | 人氣 78

日本 M.I.C. 公司(株式会社エムアイシー)的原創玩具品牌 「DIG」(ディーアイジー),旗下的品牌「DIGSTA」系列,繼「春日一番-激闘-」後再度推出以 SEGA 發行的人氣遊戲《人中之龍》為主題的新商品——「桐生一馬-激闘-」PVC 模型參考售價 9,460日圓,預計於 2024 年 09 月發售!


由 SEGA 發行的黑道主題人氣遊戲《人中之龍》系列,故事圍繞著日本極道暴力團的各種事蹟展開,自 2005 年推出至今已相繼推出十幾款作品,也於今年一月發表了最新作《人中之龍 8》。系列的主角桐生一馬是個講究道義且附有正義感,為仁義而生的男人。如此個性又具有以一擋百的實力使他擁有「堂島之龍」、「傳說之龍」、「東城會第四代會長」等多個稱號,在「一百億圓事件」之後被人稱作傳說的黑道。桐生一馬也在《人中之龍 8》中回歸,和春日一番一同擔任本作的雙主角。


本次的「桐生一馬-激闘-」PVC 模型全高約 175mm,與先前的春日一番相同,桐生一馬在這次的「-激闘-」中呈現裸上身的造型,透過數位建模細緻的還原了作品中桐生一馬精實的身材,並細緻的還原背上由刺青師歌彫為他刺上的上古「應龍」刺青,兇狠的眼神散發出強烈的殺氣,光是站立的姿態就能感受到傳說的黑道的強勢魄力!





\






DIGSTA 『龍が如く』桐生一馬-激闘-
參考售價:9,460日圓(含稅)
商品尺寸:175mm
預計發售日期:2024 年 09 月


另外,SEGA Store 的購入特典還附贈了可裝飾於模型下方的展示墊,可以搭配 2024 年 4 月販賣的「DIGSTA《人中之龍》桐生一馬」SEGA Store 限定特典附贈的 “「應龍」迷你屏風” 一起展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