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12月8日,最甜情侶的婚禮。

琴琴 | 2019-12-10 00:43:23 | 巴幣 112 | 人氣 291

  是的,就在昨天,本魯參加了一場特別夢幻的舞會party式的婚禮,新娘是我的堂姊,她真的超美。

  由於阿琴我是鄉巴佬,廢話一點就是說我也沒結過婚,對於這種西式婚禮比較陌生,只有看過那種一堆阿嬤出席然後吃一堆合菜,結尾的點心總是中式麻糬或者冰淇淋夾心餅乾的那種傳統喜酒,所以第一次出席這種場合說真的我是特別的興奮。

  我的堂姊與他的新郎長跑戀愛十年,從求學到求職,兩位的心可說是特別堅定不移,甜蜜到讓人稱羨,畢竟有多少人可以初戀就直接修成正果,有多少人可以那麼早就遇到真正對的人。
  說起堂姊,就是一個叛逆到成功的例子。

  她家人叫她別去澳洲打工遊學,她就去了澳洲打工遊學。

  她家人跟她說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很危險,她就考上了空姐。

  還記得當時是即時通還盛行的年代,我也經歷過打開即時通密朋友安安然後聊一整天那段時光,那一年男方靠著即時通主動詢問堂姊要不要玩爆爆王,兩人的故事就直接揭開序幕了。(聽到心想真的超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爆爆王有沒有掛結婚啦,但昨天他們兩個終於幫對方戴上了真正的結婚戒指啦!

  兩人的工作時期,讓身邊的人更為他們的愛情著迷。

  男方因為工作的緣故,必須北中南到處跑,時常不在家。堂姊考上了空服員,不在家的時間更長,基本上都在海外奔波。兩人離家前總是會留小紙條給對方,據說親友光臨他們家都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小紙條,你一張我一張的,非常暖心。

  而兩人這樣一路走來讓昨天的婚禮更是充滿著光芒。

  有這種伴侶在身旁,真的會讓人生充滿著正向的態度,選擇對的人的重要性,從他們身上看得特別清楚,從旁看著他們相處的方式,那種窩心的感覺超難用言語形容,總之就是......

  太他媽甜了,阿斯。

  真心覺得找到對的伴侶很重要,有人說愛就是對你愛的東西去付出,互相付出且不求回報,那叫做真愛,而我姊姊他們真的就是這樣,非常非常讓人羨慕,都不知道在文內已經講幾次羨慕了,但就是炒雞羨慕的。

  他們的感情故事我就不多說了。

  至於婚禮是採用自助吧形式的,中間有舞池,吃到一半看到許多人在中央跳社交舞,讓我眼界大開,還真的沒參加過類似的場合。

  我的外婆看到她孫女結婚,到婚禮結束都保持著笑容,倒是看我大伯將女兒交到男方手上的時候眼淚似乎快掉了下來,只是一直裝淡定,或許這就是一個爸爸將寶貝女兒嫁出去的心情吧,現在還沒有辦法理解。

  我外婆她笑著跟我說:「我要看到你結婚喔。」

  幹,我也想讓她看到我結婚,但我沒有那麼恩愛的對象,甚至連個女朋友都沒有。如果我有大喬的血統現在要幾個有幾個好嗎嗚嗚嗚。

  但反正,

  婚禮上我抱到空姐新娘了啦潮爽der。

  基本上我只顧吃跟看新娘所以照片也拍得不多,食物遺照先奉上(被打死。


  因為是普通的日記就寫得隨便一點了,可能沒什麼人會看,但近期可能會恢復創作撿回寫作的感覺,忙到最近忘了放慢步調,每天都在碼code跟練琴。

  如果在我身上找到那麼微小的共鳴,可以直接加我好友,我會用我滿滿的正能量去攻擊你(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