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崇綠排藍的場外板?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11-11 07:26:08 | 巴幣 0 | 人氣 111

唉 光是看這一串 (點我)

大略就摸清楚巴哈的場外大概是怎樣的生態環境

崇綠排藍 我知道的 但 我可不會因此就只講綠的喜歡聽的言論

說真的 噓越多 我反而越有成就感 代表我的思維就是跟你們這一群不一樣!我很慶幸自己還有理性!

爆點是國民黨的三十秒暗渡陳倉 我也知道 一開始我也是挺太陽花的!

但 說實在的 後面一連串脫序行為 導致國民黨有理由可以下令驅逐 這又是誰的問題?

領導太陽花的 能不能出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搞到最後會有一些人開始脫序了?

不能因此把違法行為合理化吧?我在不服這一點而已!

我講過自己本身沒有黨國思想 更不可能有顏色思想對立意識 因為我深知這國家不能再狠狠地自我撕裂

如果一些崇綠者看不下去我的言論 硬要說我是在挺藍的話 那麼我反過來問你們一點

今天 要是我領導的太陽花來反抗蔡英文政府的一些錯誤決策 最後我們佔公務所(立法院) 還破壞公物 就是硬要蔡英文政府就範

你們這一堆崇綠的 會怎樣看待我們?一樣都是學生在抗爭 只是立場不同的話 你們怎麼看待?

會不會把我們當成挺藍的暴民民粹?

如果你們也是這樣想的話 那你們無非是自掌嘴了 對吧?

就像我說的 有顏色 沒是非 選擇性色盲起來

所以你們哪來的公平正義可言?

公民不服從一開先例 不要以為只有綠軍有學生團隊 其他勢力也正在覺醒中

這國家不該只有一種聲音!了解我的意思嗎?

在你們指責藍的支持者怎樣怎樣的時候 你們要不要反過來看看網路上崇綠者們的各種兇惡言論?

以為我不敢告你們?法院真的是民進黨開的?

我講過啊 你可以不支持我的言語 反對我的說法 但你絕對沒那資格挑戰法律!

你我他大家都是平等的 懂嗎?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不喜歡用什麼藍狗綠蛆那種極為污衊的代名詞來代表顏色

我先給予尊重 但你們不賞臉偏要違法行事 那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而已

我這人自認自己還蠻耐斯的 不盲從政治顏色思想 畢竟我熱愛研究歷史啦...可能我了解的部分比你們藍綠支持者們還多 而且真實與謊言 我可能知道的比你們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還要多

所以我才會有著絕對中立的監督者這觀念 延伸出真正第三勢力制衡藍綠橫行霸道的一黨獨大行逕

我有此觀念是真的意識到國家危機 因為我們的敵人共產黨一直在外搗蛋 可是一些人只盲從顏色思想自我分裂 我真的再視若無睹的話 可能再也沒有其他的聲音吧?

因為顏色霸凌層出不窮 不要只會嘲笑韓粉無腦 你們自己的言論也差不多了...沒水準跟無理取鬧都是一個樣 我有說錯嗎?

這國家不能再被你們為所欲為了!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忠實粉絲
我這輩子真的沒看過像菜糞桶這麼無恥可惡的女人。

(如果牠還是女人的話。說真的,我現在不太確定牠到底是什麼生物。)
2019-11-11 12:31: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