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搞什麼玩藝?民進黨重回執政才幾年就丟了六個邦交國?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9-16 18:20:54 | 巴幣 2 | 人氣 82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中華民國在民進黨的聖光之下 短短幾年內連丟六個邦交國

索國是總統蔡英文2016年5月就職後第6個與我國斷交的國家,斷交後我國目前僅剩下16國邦交國。先前斷交的國家是聖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馬、多明尼加、布吉納法索、薩爾瓦多。

所以呢?這樣的實力還敢喊台獨喔?面對共產黨的銀彈攻擊都沒辦法挽回什麼 憑你們是要幹嘛?

進聯合國?讓世界看見台灣?

連一些小國邦交都顧不好了 你們還妄想誰支持你們搞台獨?

不是我砲火要那麼猛啊 也不是說我是"討厭民進黨"的"黨員" 我才對你們全彈發射

單純就是不解你們到底在搞些什麼玩藝的?憑這樣的政治實力要我們再相信你們?開什麼鳥玩笑?

對啊 平時婊韓國瑜的那一群 怎麼不見半隻出來吠個幾聲?因為這次的包是你們家主子搞出來的嗎?

我講過了啊 不要讓執政者得過且過 一些螺絲不知在鬆動什麼的掉滿地 不見平時那堆拼命婊國民黨的人出來吭半聲

這樣還敢說你們愛台灣?愛你媽啦!顏色對了 不論做什麼都沒人敢吭聲這樣嗎?

無言啊無言

其實還有其他的未爆彈也在蠢蠢欲動

拜託一下 共產黨不用武力 光用銀彈 就把你們打得滿頭包了

還一直在那邊瞧不起共產黨!

我就講過了 他們當初有實力可以逆轉 以少勝多把國民黨打飛到台灣來 你們還一直瞧不起他們?

不要活在什麼文化大革命還是大躍進那種北七時期好嗎?

不要太瞧不起中國 他們現在超越我們是事實 但我們絕不能就此認輸吧?

民進黨 你們真的不行的話 麻煩自知一點2020退下來讓其他能者來試試看好了

我實在是找不到任何好理由讓你們好連任捏.......

不要只會婊韓國瑜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 他現在不是什麼威脅

真正在威脅台灣的是共產黨他們 不要以為國內互打免費就拼命打

人家在對岸看著你們耍猴戲的直播可樂的很!

不想讓共產黨瞧不起我們的話 麻煩清醒一點好嗎?再得過且過下去 我看看你們還可以給我丟失什麼!

創作回應

一粒柚子
他們有出來啊...說為國家省錢...繼續雙標呀...@@
2019-09-17 08:2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