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連載十五年的我的青春回憶漫畫-銀魂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19-06-20 15:12:07 | 巴幣 2 | 人氣 217

昨天晚上十一點,是銀魂推出最終回的時間和日子。
一部作品就這樣的完結了,雖然追的途中有點走心,不過能夠看著這部作品走到最後,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第一次接觸銀魂是在我高職的時候,在張老師月刊之類的地方,看到一篇推薦文。他說,看了銀魂之後,可以讓心情好轉,而且作品內的意義是存在的,於是,我就這樣的跟銀魂結下了緣。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看了銀魂之後,才黃段子能力跟大叔力提升,還是說我本身自帶的?總之,從第一集開始一本一本的從租書店內租回家看,那個時候好像才到第二十八還二十九集,總之就一直看,直到第四十一集開始,打算把它整套收集起來。
銀魂是一部很難對外推銷的作品,因為大叔黃段子有點多,本來一度成功推銷給自家老媽(MADAO被誤會是癡漢的那回)結果在總集篇內,滿滿的馬賽克各種之後,我老媽對於銀魂的評價從中級的勉強能接受到變成看到我在看銀魂完結篇時會說居然浪費錢租這個片子來看的超低下評價。
不過,不得不說,銀魂確實是帶給我青春很大的樂趣,雖然是大叔笑點居多,不過其中也還是有一些我沒想到過的道理,銀魂如果只看著主角群為了各自想守護的日常事物人等,就可以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很愉快,不過論到所謂配對嘛,雖然那種因配對而哄起的東西合戰應該是不會到太過嚴重,我個人也只是從被認不出神樂是女主角還有擅自把銀時從主角位置踢下的一些發言感到,說的人可能只是想要擁護自己喜歡的角色或配對,但是那樣的說法實在不妥當,不過最最嚴重的還是用OO配對是官配這種說法了。
以前有些人會說,願用一生的節操換得銀魂永不完結,不過我覺得,故事如果一直一直的連載下去,對於作者來說,應該不是件很好的事,因為就必須要想得很多,還要去配合一下讀者們的感受各種,所以,空知老師,辛苦了。
最後的結局對我來說,是個很簡單也很棒的結局,畢竟,很有銀魂的感覺吧?

接下來只剩下兩本書要收了,最後十回的單行本跟最後一本的角色書,本次的日誌就這樣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