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不知不覺使用樂淘半年了! 銀魂特典明信片 樂淘2月開箱文

我愛五月 | 2023-02-28 22:50:49 | 巴幣 100 | 人氣 176

不知不覺二月的尾聲已經到了,是時候來發這月份的樂淘開箱文了!!

這次要開箱商品是:銀魂的安利美特特典明信片
三種款式一次滿足!!(ㄟ

隨著銀魂的完結,看不到阿銀的銀魂粉好寂寞阿,就想著來逛逛日拍,收一些以往的周邊。因為我其實比較不喜歡銀魂完結篇時候的畫風(小聲,就開始蒐羅之前出過的紙類周邊或特典。

這款特典明信片我對他的印象其實很深,之前朋友有問過要不要一起買日本的安美抽特典,但那時候因為太忙就擱置了這件事,再想到時活動已經結束了,後悔莫及阿,我的銀醬嗚嗚嗚(x

想說竟然我現在都這麼常逛日拍了,又有這麼方便的樂淘,當然要把之前的執念掏回來啊(工三小

不得不說,利用日拍買日本的滿額特典真的很划算,雖然滿額是買商品附贈的贈品,造理來說是不用額外花費的。但滿額通常意昧著高額的商品門檻金額和隨機的壓力,往往要蒐集一套都非常傷錢包,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有為了湊滿額跟錢包君分手的經驗過(泣。

最糟糕的情況甚至是,為了滿額被迫買一些你其實不太想要的商品……

而要在台灣找尋好價的日本滿額特典又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畢竟日本的商品在台灣取得不易,會釋出的賣家本身也不是太多,很多甚至是日本的"場販”限定,當然還是身在日本的日本人取得會比我們容易許多(廢話

所以我就直接開始找尋關鍵字搜索起煤爐了,結果看到這組驚為天人的價格!
不僅每張不同的圖案都有,每組還都是複數,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我趕緊找了同坑的友人詢問要不要一起分享香噴噴的、惹人母愛大發的銀醬~~

以下就是期待的商品欣賞時間了~~
因為當初拿到手時太興奮,隨便拍了個照就趕快”分贓”。
想起來我還要發開箱文的時候,它已經好好的進我的收納冊了哈哈哈

首先照例是商品剛收到的包裝狀況,日本賣家包裝的很用心,硬紙板+泡泡紙是標配,收到的明信片完全四角尖尖。
 
這次的特典一共是三款的銀時,雖然都是同圖,但搭配了不同的背景,不執著全收得朋友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即可(雖然當時不一定抽的到
 
其實我私心最喜歡是有登勢婆婆的這張,銀魂的粉絲應該都對他們兩個人的羈絆不陌生,不誇張地說:登勢婆婆是既私塾組後在萬事屋成員以外,對銀時最重要的存在了吧…
是溫柔的登勢,給了一無所有的阿銀一個家;甚至於因為有她,銀時才有幸能遇到之後的萬事屋,才能遇到那些令人暖心的笨蛋們。


另外兩張狀況一樣非常的好
 
在我的收納冊裡面排排站
 
好了,那這個月的開箱文就先寫到這裡。順帶一提,最近日幣匯率又掉回0.22了,樂淘的匯率也是一如既往的漂亮,想要多淘一些日拍商品的大大們,好好把握機會啊~掰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