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C、D、E,接著是H

群青。 | 2019-02-17 20:41:20 | 巴幣 4 | 人氣 200

哈囉。如果有追蹤我EP的人應該對這個標題不陌生。

這是我書寫對我重要,或者曾經重要的人們的詩集。

我想從今以後也在巴哈這裡更新。之前的部份我不會移過來,開篇就是R,也就是我自己的獨立詩篇。

我想更多地去關心我愛著、曾經愛過的人們。

C跟D的部份我想今後我不會再去更新它們了,對我而言我已經放下了,所以他們的詩篇將不會出現在我的巴哈上。

E的部份我目前已經跟他和好了,所以預計也不會有太多關於他的詩篇。

H的部份將會是最多的。

對。因為他是我現在最愛的人。

當我覺得他需要被關心的時候,我是個滿彆扭的人,我會希望我把東西留在這裡的時候你能自己找到,然後你才能自救。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覺得不好的時候不管是直接找我還是看看我寫給你的詩都好,希望能讓你好一點。我愛你。

R,也就是我的部份,將會是獨一無二的篇章,只有這首,不會再有了,因為這是我對我自己最好的表述,對於這四個人,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啦,祝你今天過得愉快。
我可是立志要當個胸口是溫暖的人,希望這句話對今天的你有點幫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