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BABY你是我的小天使

妮希亞 | 2009-03-08 13:49:13 | 巴幣 0 | 人氣 413

    其實我很難過的在這裡寫這篇文章,因為BABY確定得了犬溫熱,醫生說這沒有藥醫,我們不忍他時常這樣抽蓄,過兩天要讓牠安樂死了,最近把BABY的照片整理了一下,讓他能永遠活在我們家人的心中。


那天夜市裏買回來的棉花糖



往近一點看,應該是棉花糖吧?



確定是棉花糖嗎?不是吧!是小BABY的棉花毛吧!!



大家好,我叫小BABY,今年2歲半,這是我剛被剃光光的樣子!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我有很多白毛,長的像綿羊一樣蓬蓬的。



最近生病了,很愛窩在姐姐跟媽咪的懷裡撒嬌。






生病很難過的,姐姐跟媽咪天天都哭哭。



不要哭哭喔,小BABY很堅強的,不痛不痛一點都不難過喔。



姐姐跟媽咪請不要為我難過




    BABY真的很貼心,發病這期間都很乖乖的吃飯,以前總是為了他牙齒好,讓他吃硬硬的飼料,現在為了讓他這兩天好過一點,都讓他吃西莎罐頭,還有以前牠最愛吃的牛肉乾,謝謝他這兩年來陪伴我們,讓家裡的老媽好像多了個孫子一樣,有人可以陪伴,牠媽咪我的妹妹最難過,那天在醫院宣布讓牠安樂死對狗狗是最好了,我妹妹就打電話來跟我哭訴說BABY沒救了,我也很難過,想著以前下班常常趕回家就是要抱抱BABY,或許這陣子我們家不敢再養寵了吧。

    家裡有寵物的主人們,一定要待寶貝們去定期打疫苗,我家BABY雖然也有打疫苗,但是打的不夠積極,才會害他染上病,我們很心痛也很無奈,但是不忍他一直抽蓄,選擇讓牠安樂死,是我們再難過不已的。

他發病後整個就很頹廢.....



很難過...很無奈...

寫不下去了

創作回應

加油
相信BABY也不希望看到妳的眼淚
2009-03-08 15:06:06
星羽蝶
看的我也好難過,妮妮乖,抱一個(抱,加油~
2009-03-09 00:04:13
恐龍哥
乖乖~
別難過了~
生死有命阿~~
(抱抱+摸頭+秀秀~)

秀秀~

別哭了~乖~~
2009-03-09 12:02: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