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年快樂+小說劇情捏它

黑兔 | 2019-02-04 19:22:32 | 巴幣 30 | 人氣 469



先新年快樂,給我紅包(欸


然後是今天的正題,Doll girl beats EP9-13的捏它~



***************************


  車內的少女人形只能夠祈禱,祈禱這個早被神明放棄的末世,能夠再出現一絲絲的奇蹟。
 
 
  磅磅磅!數輛虎式的砲口也轉向瞄準完畢,輪番射擊的聲響,令車內的加利爾等人早已崩潰不已。
 
 
  「咱要死了……咱要死在這鐵殼裡了……早知道要這樣死去,咱還不如和內內一起去萬歲衝鋒吶……」



..........
..........


突然!一發機砲彈猛然打在45的頭上


.........
.........


  藝術家舉起手上的巨刃,與自身不成比例的劍,巨大、厚重、沒有過於的精雕細啄,渾然只是一把拿在手中的沉重鐵塊,以現在槍械而言,使用如此笨重的東西作為武器,實在是太不明智了。




  裝甲車輕易地被巨刃給劃破,劃破的溝痕像是被捲進壓縮機的廢鐵,看不出裝甲的原貌,隨著劍身砍近車身,裡頭的乘員也順勢被這沉重的鐵塊給砸扁……




  藝術家認出了車內的戰術人形,粉髮、精緻別巧的麻花辮、被染紅的大衛星軍裝,以及手上那把碎裂無法在射出任何子彈的Negev輕機槍。
 
 
  「啊哈哈哈哈!想不到我的畫布!能夠用內蓋夫的殘骸來作畫!太棒了!太完美了!」
  「這……這會是幅曠世巨作啊!」
 
 
  她確實高抬貴手了,只不過這是要給予殘存人形的最後一擊,雙手高舉起巨刃猛然揮下,沉重的巨刃從車內的人形頂部砸落,車身中段直接成了扁平的鋼板,之中更滲出了大量紅色血液。





.........
.........




  無論誰是賦予我們感情,這是一個開端,我們為何不能追求我們心中的幸福?


  「內內!回答我!快回答我發生什麼事了!」
 
 
  螢幕上最後的畫面,是內蓋夫和塔沃爾在裝甲車內準備對藝術家的座標強行突襲,無論本體和傀儡人偶都已經準備就緒,誰知道在此時畫面突然全黑......................
..........



  「希露亞小姐!我要求親自帶隊攻擊藝術家的所在地!」聯繫不到內蓋夫,讓我無法保持冷靜。


.............



  「…………」SVD低著頭走到希露亞面前,啪一聲!猛然一個響亮的巴掌:「對不起大小姐……我贊成阿凜的想法……對阿凜這樣的人,梯隊又全是主核人形,這種結果實在是太殘酷了。」



............



  "給予摯愛,至死不渝。"



..............


從日本方向歸來的直升機。
 
 
  上頭載的是負傷的少女人形,先一步回來的是佐世保地區執行任務的人員,一個個步伐蹣跚的人形,她們眼神中充滿陰影、恐懼、悔恨,佐世保那裡是地獄……不如說,整個日本都是地獄。



最後下機的少女,原本身上的白色外套已經不翼而飛,只剩下一件破爛得能看清楚身上滲血肌膚的黑色小可愛:「任務歸來……雖然稱不上圓滿……但……有糖吃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芙爾穆恩
兔大你家已經進到重裝武器的射程範圍內請不要撤離
2019-02-04 21:24:39
香蕉你個芭樂
新年快樂 看來需要歡樂送
2019-02-04 21:30:06
烏迪亞
吾為所持劍之骨……
2019-02-04 22:37:10
白煌羽
新年快樂,祝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2019-02-04 22:53:21
朝歌
嗯,連自己老婆都虐,我給過(德皇願你安息(默默流淚))
2019-02-05 00:30: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