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青木志貴的魔王式隨想:和二宮飛鳥相遇的奇蹟

Jester | 2018-11-18 06:27:37 | 巴幣 22 | 人氣 848

原文連結:https://mantan-web.jp/article/20181117dog00m200000000c.html

 你好,我是志貴! 於前幾天,11月10日、11日來到舉行於大都會人壽巨蛋(埼玉縣所澤市)的「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6thLIVE MERRY-GO-ROUNDOME!!!」的各位,以及在現場轉播加油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去年的5thLIVE以巡演形式去了許多地方,而這次的6thLIVE竟然是巨蛋公演! 不只發表巨蛋公演時像是不知道的他人一樣「巨蛋啊......」,完全沒有現實感,實際上直到正式表演前一天左右對於登上巨蛋的舞台也沒有實際感(笑)。

 發表後「離正式表演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呢~,會表演什麼歌呢~」如此想著,實際開始訓練後也像「還有好久呢! 直到正式表演好好練習吧」這樣的感覺覺得像是好————久的未來才要進行的事。

 注意到時已經是6thLIVE開幕。因為我只在11日的DAY2參與演出,這次實際去了大都會人壽巨蛋看了DAY1的公演。第一次的巨蛋公演,像大小等完全沒法想像,興奮的去看了。完全是製作人的心態呢(笑)。

 首先從觀眾席看向舞台、巨蛋整體的感想果然是「總之好大」。至今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等參與了Live,但比起那時有大非常多的感覺。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可思議的,比起在舞台上唱歌時,從觀眾席看感覺更大呢,對我來說,為什麼呢(笑)。總之很大,「明天自己就要站這樣的地方啊」這樣的期待變得非常大的瞬間,此時第一次有了「自己也要站上這裡啊」的現實感。開演後,舞台上的大家真的閃亮而耀眼、很開心似的。當自己在舞台上時因為戴著監聽耳機,聽不太到直接的歡呼聲呢,所以這次在觀眾席看著大家、聽著直接的歡呼聲,被那樣的厲害壓倒了。

 Live好厲害,然後同時的,「大家好厲害。為什麼自己不在這裡呢?我也好想快點站上這裡」如此的期待和羨慕和嫉妒和憧憬,還有真的只有一點的悔恨交織在一起,像這樣不知道如何描述的感情湧了上來。

 舞台上的大家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棒,加油著的製作人們也真的很開心而所以更加成了這樣的感情嗎?總之以「真好啊。DAY2也好期待啊」這樣的想法,眺望著DAY1的大家的英姿。

 到了自己參與演出的DAY2,早上開始大家集合起來化妝和確認舞台,然後排演。我以前也寫過了,因為是在這樣Live或舞台劇等的地方完全不會緊張的類型的人,這時果然也一樣,完全沒有不安或緊張,總之興奮著。明明是從非常早的時間開始準備,注意到時已經開場,接近開演。

 這次的6thLIVE和我初次登上灰姑娘的舞台的4thLIVE一樣,是穿著各自偶像的個別衣裝的公演。也想起2年前,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時候。對我來說和名為「二宮飛鳥」的偶像相遇後的時間是轉瞬即逝的時間,所以對於「已經過了2年」這一事實實在不敢置信(笑)。穿上有如此深刻回憶的衣裝,感覺心情更加緊繃了。

 開演之後則也是短短一下子,連聽說好冷好冷的巨蛋公演的寒冷也沒有感受的空閒那樣。第一次湊齊原唱成員來唱的「リトルリドル」,雖然個人曲也很好,但果然會覺得「有組合的成員在」這樣的安心感和強心針真厲害啊,有會加油的製作人和能共享這樣的快樂的同伴真棒啊;我和組合的原唱成員全員湊齊來唱在這次是第一次,因此總之很開心。

 然後飛鳥的個人曲「共鳴世界の存在論」,這次竟然不是一個人獨唱,而是和飾演速水奏的飯田友子的雙人對唱,一開始看到歌單時非常驚訝同時也很高興。

 其實我第一次的舞台,4thLIVE中也作為幫手參加了速水奏的個人曲「Hotel Moonside」,Hotel Moonside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而偶然的在4thLIVE前的採訪也在喜歡的歌曲上提了Hotel Moonside,所以知道能夠一起唱這首歌時非常的開心。

 與這樣的飾演速水奏的飯田小姐能夠在這次的6thLIVE中要一起唱飛鳥的個人曲,也有著衣裝的關係,總覺得有著對個人而言是非常感動的東西呢,而且知道了從訓練階段飯田小姐就對オントロジー(飛鳥的個人曲)相當投入,真的很開心。唱著オントロジー時隔著監聽耳機也能知道的製作人的歡呼聲果然最棒了。

 歌唱完到退場為止的時間,真的感覺太棒覺得如果不管幾次也都能給予這樣的時間就好了。下了舞台後一個人走著,一起唱的飯田小姐在舞台後等著,雖然在這時間點就也非常的高興,那時的飯田小姐以泫然的表情看著我,看到了這我就不假思索跑去擁抱了飯田氏(笑)。

 飯田小姐的眼中泛著淚同時像是安心了一樣稍微笑著說道「因為オントロジー是非常喜歡的歌曲所以非常的不安不過太好了......」,被牽引著連我也變得快哭了。真的很感動,和飯田小姐、和奏一起唱這首歌這件事也很開心。奏,我也在4thLIVE之後,變得稍微可靠點了嗎?

 然後LIVE的最後部分,作為最後歌曲的「ガールズ‧イン‧ザ‧フロンティア」。聽著這之前的NG的三位最帥氣的「Absolute Nine」在舞台側邊待機時,對於演出這首歌太過期待而稍微有點武者發顫了(笑)。

 因為認為是蘊含了許多意義的歌曲,能夠在最後唱這首歌非常的開心。因為從訓練時就收到「這首歌稍微唱得更有攻擊性也行,想更加強調強度和帥氣」的指示,而有要好好以最帥氣的方式搞定!這樣的鬥志,雖然越是燃起鬥志壓力也越是強大,但有著一起站上舞台的成員真是影響巨大,托太可靠的成員們的福而能無事的好好表現了,無論如何果然加油著的製作人們的聲援讓人心裡踏實許多。

 Live、登上舞台這樣的事真的就像毒品一樣(笑),難以取得,一旦嘗到那樣的快感就再也無法擺脫那樣的中毒症狀,有著可以甚至斷言沒有能超越那的東西吧的達成感和快感。

 真的是最棒的時光。我能站在這裡全都是托全部給予加油的製作人,還有飛鳥的福,是製作人們全力培養飛鳥,而飛鳥也努力回應的結果,雖然我的工作是從和製作人不同的角度「幫忙」飛鳥的工作,但能帶這樣的我到如此厲害的舞台,是托飛鳥和製作人的福,並不是因為我努力了,而是飛鳥和製作人的努力的結果呢。

 所以真的,對於讓我登上巨蛋的舞台很感謝,雖然是和2年前相同的衣裝,站著的舞台改變了,能唱能跳的歌曲也增加了,多虧了飛鳥和製作人,我想如果能讓各位感覺到一點也好稍微成長了的樣子就很開心了。

 雖然我的戲分已經結束了但6thLIVE還沒有結束,下次是12月的名古屋巨蛋呢! 我想這裡並不是終點,灰姑娘們還會繼續前進,今後為了能稍微成為飛鳥和製作人工作的助力,我也會加油的! 不斷開啟新世界(注:個人曲的歌詞)的門扉朝著下次舞台前進的飛鳥,想再次感謝與妳相遇的奇蹟。

 然後還想盡快和飛鳥一起登上舞台,所以今後也是,名為「二宮飛鳥」的偶像的培養,請多指教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