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冒險遊俠羅賓漢

作者:騙人的吧│2018-08-09 00:48:04│巴幣:4│人氣:139

我的箭矢到得了所有地方,卻獨獨漏了妳的心房。」
「他們說我是神射手,而我卻沒法射入妳心頭。」

冒險家!
姓名
假:羅賓漢(Robin Hood)
真:柯林.林頓(Colin.Linton)
性別
(Male)
種族
人類+魅魔
(Biracial)
生日
三月二十七號
(March 27)
身高 189cm
職業
冒險者
(Adventurer)
射手
(Archer)


外貌
  他有一雙漂亮的深藍色雙瞳,而金黃短髮如陽光一般耀眼;他身穿他最喜歡的藍色調獵人服,頸間掛著曾經深愛的人的項鍊;移動時白色的布織斗蓬會隨風飄盪,而在右手的弓凝聚魔力時,披肩會因為魔力凝聚的風而飄起。
  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戴著手套,其中右手的手套上有特製的藍色弓箭,可以幫助他快速凝聚魔力製造弓箭;他面帶微笑,不論甚麼事情都不會令他喪失心中的那份自信與堅決。
  在平常沒有凝聚魔力的時候,他的弓也可以變成一把有雙頭刀刃的拳套。
  不需戰鬥時都會穿著這件藍色連帽大衣,配著卡其色的長褲,當然還是會戴上雙手的手套。
  不管多熱都不會脫下外面的外套,也許是因為他使用類冰屬性的魔力所造成,他比一般人要來得耐熱;也因為他會在大衣裡面放入不少東西,所以大衣是不能脫掉的東西。

個性
  體內留著一半魅魔的血的他喜歡四處遊覽,他的夢想便是成為一名悠閒的旅行家,四處晃晃、四處交友。他的友人被他打上不同標籤,專門讓自己消除欲望的有;出來一起玩的也有;偶爾約出來練練手的也有。
  他個性善良、開朗,更善於用腦子想出一些油腔爛調的話來吸引女性,這使得他人氣似乎更旺。
同時他也會吹奏長笛,有時候他會出現在人較多的地方演奏;有時候則背著他的行囊,坐在一處陰影處,對著四周的孩子們講述他這一輩子經歷的故事。

能力
【魔術】
  他本身的魔力含量並不多,但是他的身體能夠幫助他快速汲取四周的魔力;他本無法凝聚魔力讓魔力化作不同姿態呈現,更無法讓魔力幫助自己增加身體的素質。但他手上的弓箭「柯林頓矛」便是為了讓他可以活用這個身體而製造而成。這把弓可以讓他汲取魔力並凝聚到手上,在魔力凝聚之後會變成半月形、且尾端帶有一條深藍色尖刺如魟般的箭。

【魔術射擊】 無CD、普攻
凝聚魔力射出一發弓箭,視四周元素屬性為何(最多者)改變附加效果。
附加效果最多持續一回合,並且需隔三回合才能再發動一次附加效果。
初始為【冰屬性】。
【魔術星球】 無CD、被動
圍繞在身邊的星體,幫助自己累積魔力並蓄力。
跟著武器柯林頓矛移動。
【奧術星湧】 CD三回合、一百串、主動
每三回合(一百串)可以轉換一次魔力屬性,在火、雷、光、暗、冰之間做更動。
更動後該回合內【魔術射擊】將可以無限制次數觸發屬性附加效果(除了暗)。
火:灼傷。雷:低階麻痺。光:強力閃光(致盲)。
暗:自身隱匿乙次。冰:凍傷。
【奧術刻印】 CD三回合、主動
刻印一處無生命的地方,在接下來的三回合內可以緊急回到刻印之處乙次,之後刻印便會消失;三回合過完且沒有使用刻印也會自動消失。
【奧術護盾】 CD五回合、主動
必須在轉換至暗屬性才可使用。
使用後躲避掉一招魔法招式,無法躲避刀、劍等造成之物理直接傷害,但可免疫當時的武器附加效果。
【奧術魔球G3】 CD50#、主動
凝聚冰魔力並擲出,在投射的過程中球體會旋轉並吸收附近的冰與風魔力,同時會推動冰魔球體往前衝刺,在擊中敵人或達一定距離的時候向四周噴射散開,四溢出冰的魔力。

【旭日星瀑】 CD200#、主動、大絕
一次觸發五種屬性的附加效果,在暗的隱匿之下迅速接近敵人,並且使用冰的凍傷與光的強力致盲效果使敵方無法自由行動,同時觸發雷的低階麻痺讓敵人停留在原地,接著使用火的灼傷使敵人受到後續傷害。
一共發射十發【魔術射擊】。


能力素質
力量 D
智力 A+
敏捷 S
精神 A
體力 C
魔力 E
魅力 S
聚魔力 EX


  

裝備

 

其他
  • 他視力極好,且觀察力靈敏。
  • 他擅於使用所有種類的弓箭。
  • 他本人的魔力本來是極少近無的,
    直到柯林頓矛將他的潛力激發出來。
  • 他也善於格鬥。
  • 他其實不喜歡自己生為魅魔的本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G】童年時光總是... 後一篇:【極短】海下的古城亞特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