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啊呀!不是說別趴在我身上嗎!?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7-18 17:50:42 | 巴幣 4 | 人氣 86

--















點點點 真的是講不聽= ="

不知道為什麼 老婆老是愛趴在我身上睡覺...

雖說她很嬌小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就像個小女孩趴在我身上睡覺的感覺

但是.........她現在是懷孕的關係........我真的很怕會出什麼意外= ="""

今天又來一次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問她說

"妳到底是為什麼那麼愛趴在我身上睡覺是怎樣?"

"沒啊...就覺得在你胸前這樣子睡覺 可以聽到你的心跳聲 會很有安全感"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要是一個不小心......."

"齁唷!你真的很大木頭!討厭!放心!我才不會"摔貓"讓自己跟寶寶受傷啦!"

"什麼叫摔貓.............我真的快被妳搞到哭笑不得了= ="

"反正就只有最近.......好啦........嘿..........."

"那妳真的要注意安全喔!我真的是服了妳"

其實 她趴睡在我身上 我是不會覺得很重 她跟瑟蕾娜一樣根本是幼兒(喂!!)體重的

唉...結果 瑟蕾娜偷偷地跟我說

"你齁 順著她一點 她就是沒什麼安全感才會那樣做啦 懷孕的女人都會如此的 既然她覺得在你身邊她比較有安全感 你就不要在那邊機車一堆了"

"所以以前你有那兩隻臭小子的時候 會一直想黏在我身邊也是因為如此?"

"你管我那麼多!"

...............我還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女人真的很難搞=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